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0招标公告 >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基于4G、5G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基于4G、5G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0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0
截止日期:2021.04.27
招标代理:国讯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基于*G、*G 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T****T**)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基于*G、*G 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项目,招标人为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基于4G、5G 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T2111T36)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基于4G、5G 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项目,招标人为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 国讯招标集团有限公司。项目资金由 招标人自筹,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概况和招标内容:项目基于4G、5G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项目,提供六个站点高点位置及视频监控一期系统开发服务及相关数据采集集成服务。

主要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交货期:合同签订1个月内完成全部实施工作

交货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1.3 最高投标限价:372.6万元(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2.2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类证书: / 。

2.3 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有同类项目业绩。

2.4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财务要求: / 。

2.5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

(1)投标人如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设立登记,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

(2)投标人不得分别被最高人民法院、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失信名单;

(3)投标人不得为通信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信息平台(https://txzbqy.miit.gov.cn)诚信信息中被通信行业主管部门禁止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投标资格的单位;

(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不得有行贿犯罪行为。

2.6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2.7 单位负责人***

2.8其他要求:应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并承诺中标后向招标人开具符合招标人要求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项目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具体如下:

    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421日9:00至2021427日17:00(北京时间,下同);

    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凡有意参与的潜在投标人,请按以下步骤顺序进行操作,获取招标文件:

    1. 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已在平台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请直接登录获取招标文件 ;未在平台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请先进行注册,注册审核通过后登录系统获取招标文件,注册方法详见本公告“7.5投标人注册”。

    2. 完成注册后,选择“供应商”身份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点击左侧菜单“采购文件领取”模块选择对应项目及标段,点击“查看/操作”,填写项目联系人***

    3. 获取招标文件操作详见《新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请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在左侧菜单 “操作手册”模块,下载操作手册。

    1. 报名登记费用: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投标人将转账(除非以自然人身份投标,否则必须以投标人对公账户转入招标代理机构账户,详见本公告“7.2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信息”,转账账户名必须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凭证影印件或截图发送至邮箱yandong@chinagotion.com,招标代理机构核对无误后投标人登录比德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2. 报名登记费用发票事宜:报名登记费用款发票类型为【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招标代理机构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发送至发票接收人邮箱,投标人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后自行通过邮箱下载获取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由于投标人提供的开票信息错误而导致开票错误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 报名时须提供保密协议盖章扫描件发送至yandong@chinagotion.com,格式详见附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的递交:本项目实行电子招标,投标人通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递交投标文件。请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选择“供应商”身份登录,点击左侧菜单“我的项目”,选择对应项目及标段,点击“查看/操作”-“投标文件递交”进行投标文件递交。

    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511930(北京时间)

    3. 电子招标投标规则:

      5.3.1投标人的电子版投标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递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投标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5.3.2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后可点击撤回电子投标文件,平台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删除,投标人可重新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5.3.3投标人因系统故障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应至少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联系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支撑人员协调处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未完成电子投标文件上传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电子投标文件将无法上传。

      5.3.4出现以下情形之一时,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投标文件:

      1. 逾期递交的;

      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

6 . 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511930

开标地点:平台在线远程开标:比德电子采购平台( http://www.bdebid.com)。

招标代理机构邀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准时参加

7 . 其他

7.1资格审查方法: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7.2招标代理机构账户信息:

开户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西客站支行

户 名:国讯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账 号:1109 3233 9510 101

7.3本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

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www.bdebid.com)

除上述媒介外,本招标项目相关信息不在其他任何网站、论坛、报刊、杂志等媒介发布,其他任何媒介上转载的信息均为非法转载,均为无效。

7.4免责声明:请投标人提高警惕,不要轻信其他任何媒介或者向其他组织、个人支付相关款项,避免上当受骗。投标人由此而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其自身承担,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

7.5投标人注册及CA办理

7.5.1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注册

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完成比德电子采购平台注册后领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1)已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注册但忘记密码的潜在投标人,打开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首页(https://www.bdebid.com/),点击“忘记密码”,按照网页要求提供相关文件,重置密码。

(2)未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注册的潜在投标人,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首页(https://www.bdebid.com/)点击“新用户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7.5.2比德电子采购平台CA证书办理

(1)首次使用比德电子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投标的投标人须办理CA证书,已持有比德电子采购平台CA证书的投标人应确保CA证书有效。投标人请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之前及时办理CA证书,避免影响正常投标。CA证书售价200元人民币/个/年,售后不退,证书自发售之日起365天内有效。证书失效后可进行续签,续签需保证CA完整可用。

(2)访问比德电子采购平台(https://www.bdebid.com/)选择“供应商”身份登录,在左侧菜单 “CA申请”模块,点击新增按钮进行操作。CA申请的具体操作详见《新平台供应商操作手册》。

7.5.3平台操作咨询

常规操作咨询及问题处理请联系客服电话:***

联系支撑人员前请确认已认真阅读过操作手册。项目相关问题请联系本公告“10.联系方式”中的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

8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31815531XD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国讯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2053603489D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电子邮件***

招标代理机构:国讯招标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