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0招标公告 > 永城市日月湖荷花园景观绿化工程(二次)-采购公告

永城市日月湖荷花园景观绿化工程(二次)-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0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0
招标业主:河南省财政厅
招标代理: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招标公告正文

永城市日月湖荷花园景观绿化工程(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永城市日月湖荷花园景观绿化工程(二次)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 (http://www.ycggzyj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年05月11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永财公开招标采购-2021-16号,永公采【2021】018号;

2、项目名称:永城市日月湖荷花园景观绿化工程(二次)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6259944.95元

包最高限价:4267784.5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永城市日月湖荷花园绿化工程

4267784.5

4267784.5

5、采购需求

5.1项目概况:日月湖垂钓中心位于永宿路北侧、湖西侧的二号湿地内,设计有垂钓钓台20台、园路460米、荷花池、园林绿化等工程。

5.2质量要求:合格。

5.3标段划分:1个标段。

一标段:永城市日月湖荷花园绿化工程

5.4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招标文件及图纸包含的全部内容

5.5计划工期

一标段:90日历天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7、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

3.1.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须具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其经营范围应含园林绿化或地质灾害或市政公用);拟派项目负责人***

3.2财务要求:近年来财务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2018年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企业成立年份不足二年的,从企业成立年份向后推算);

3.3信誉要求: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的通知》豫财购[2016]15号文件规定,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http://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查询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带有查询时间的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以后);

3.4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使用企业数字证书(key)登录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入投标专区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图纸;

2.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30日18时00分;

3.招标文件500元/份,图纸1000元/套(开标前联系代理公司交纳);

4.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超过时间将停止报名。

特别提醒:未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数字证书的投标人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登记入库办理数字证书。投标人报名操作说明书请在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5月11日上午09时30分(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2.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地址:***

3.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file格式)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成功上传。

2、投标人电子投标文件制作系统、CA签章工具需投标人自行登陆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组件下载进行下载安装。

4.根据《永城市新型冠状病毒防控期间公共资源项目交易注意事项及要求》,本项目实行网上开标,投标人实行网上投标,投标人务必保证按时在线递交投标文件,签到、解密,否则后果自负。请各潜在投标人在开标后半小时之内进行解密操作,开标半小时之后不再接受解密操作,如未解密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投标人不得现场参与开标,且各投标人不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本项目开标、评标活动,由招标(采购)人代表参加开标,代理机构人员1名。须全程佩戴口罩。

评标时,所有评审事项,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投标人不再提供原件等证明材料。

五、开启

时间:2021年5月1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地点: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第二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永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其它网站转载概不承担责任。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永城市日月湖开发建设中心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北京典方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