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20招标公告 > 海门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海门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20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20
截止日期:2021.05.15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区****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区****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已由**区委、区政府以海办【****】*号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区交通运输局,建设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区交通运输局。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对*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海门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海门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已由海门区委、区政府以海办【2021】1号列入年度计划,项目业主为南通市海门区交通运输局,建设 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南通市海门区交通运输局。现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对海门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NL-JF标段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要求的单位按招标文件规定的内容和时间要求,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海门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共设一个标段,即NL-JF标段。

招标范围与内容为:海门区2021年“四好农村路”的技术服务主要工作内容包括:

(1)参与制定海门农村公路建设管理各项制度、指导意见、技术指南等。

(2)配合做好规划、年度计划等工作。

(3)根据各区镇工程年度建设目标,配合做好月、季度建设任务分解下达及考核工作;配合做好迎接上级部门检查考核工作。

(4)负责“四好农村路”的宣传报导,根据要求制作相关宣传视频(不少于4部);维护微信公众号。

(5)参与农村公路建设的各项创建活动,包括方案策划、组织实施等,并提出相关创新性建议。参与组织现场会。

(6)安排专人配合招标人完成其它农村公路建管养运的各项相关工作,并配备必要的交通工具。

(7)负责做好农村公路品质工程示范项目的各项创建服务工作。

(8)形成服务报告。

(9)服从招标人的统一管理和调度,并完成招标人交办的其它工作。

2.2计划服务期为:2021年5月15日-2022年4月30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次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为:

(1)资质要求:投标人应为独立的企业法人单位,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信息及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1中显示)。

(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以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交/竣工时间为准),至少完成过一项公路工程技术服务或公路品质工程服务项目。

(3)项目负责人要求:具有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担任过公路工程技术服务或公路品质工程服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4)信誉要求:

a、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当天,投标人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为“B级”或以上级别(备案系统中信用评价与省厅门户网站公示的不一致的,以江苏省交通厅建设管理处解释为准);

b、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c、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d、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合同段的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 )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图纸每套售价 /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同时链接至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南通市海门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海门区静海路192号

电  话:0513-82216084

联系人***

招标代理: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苏州工业园区苏惠路88号环球财富广场(环球188)1幢3006室

电    话:0512-67629433转8007分机

联系人***

邮  箱:szjtsws@126.com

  1. 其它

    8.1本次招标采用双信封资格后审,符合条件的单位均可参加。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8.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标段(含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8.3下载招标文件后请添加招标代理工作QQ,以便于投标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921547544。已添加QQ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与招标代理主动声明。

    8.4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注册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电话:***

    8.5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

    8.6投标人如果不清楚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如何使用,请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登录区下方,点击“系统帮助文档”进行学习;在使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过程中遇到任何技术问题,可直接致电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维护单位)进行咨询,咨询电话025-58182190。

    8.7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考察,也不召开投标预备会议。考察费用由投标人自理,安全自负。

    对招标文件有疑问可通过工作QQ及时与招标代理进行沟通,无需电话联系。如有质疑,宜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之日15天前提出,招标人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之日15天前统一澄清。

    8.8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14时00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11日14时30分。

    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南通市工农南路150号南通市政务中心4楼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公开开标(具体开标室详见南通市政务中心4楼大屏)。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8.9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因投标人未到场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各投标单位解密投标文件时,投标文件第一信封和第二信封需分别解密,投标文件第二信封具体解密时间和地点由招标代理在第一信封开标会现场进行通知。

    8.10请各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前3日自行到“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补遗书(如有),招标人不另行通知。投标人未留意该补遗书通知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021年 4 月 20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