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9招标公告 >   2021年全国地面沉降遥感地质调查与监测雷达数据采购

  2021年全国地面沉降遥感地质调查与监测雷达数据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9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自然**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年*至*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招标公告正文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2021年4至5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2021年全国地面沉降遥感地质调查与监测雷达数据采购 

  项目名称:2021年全国地面沉降遥感地质调查与监测雷达数据采购。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目标:使用采购人提供的RADARSAT-2雷达数据开展京津冀重点区地面沉降监测工作。基于11个图幅、每个图幅数据量达10期以上、共132景RADARSAT-2雷达数据,完成2021年度京津冀重点区20万平方千米的地面沉降信息提取工作。 其他要求:1.同一轨道下,长条带数据覆盖范围大于2个标准景(Scene)时,按照最小2景连续聚焦成像,提供SLC(单视复型数据)标准产品;2.同一条带下独立的单景数据,单独成像提供标准产品;3.全年度获取的同一轨道(Track)下的多景雷达数据中,基线大于400m的数据难以生成有效的差分干涉图,超过该限制的数据需要进行重新补拍接收;4.同一轨道下多景数据生成的干涉图中存在非规则残余相位的情况,需对于存在问题的数据进行补拍;5.项目工作期间接受航遥中心质量检查;6.具有完备的安全保障体系文件,独立承担生产安全事故责任;7.投标人需主动接受并配合采购人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8.项目结题提交成果资料验收时,投标人须提供第三方中介审计机构出具的经费使用情况审计报告,审计费用由投标人承担。 

  118.8 

  2021.5 

    

  2 

  地质灾害高中易发集中连片区ALOS-2卫星SAR数据采购 

  项目名称:地质灾害高中易发集中连片区ALOS-2卫星SAR数据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采集卫星数据用于我国地质灾害高中易发集中连片区地质灾害早期识别,探测发现与识别确认区域尺度下大型地质灾害(滑坡)隐患。数据类型/来源为ALOS-2/PALSAR雷达数据,以条带成像模式(Strip)为主,所需SAR数据空间分辨率优于10.0 m,其它模式如ScanSAR模式作为补充;卫星数据轨道精度、空间基线等需满足InSAR差分干涉测量技术要求。技术指标要求:(1)成像模式:Strip模式或ScanSAR模式;(2)观测方式:升轨为主、降轨补充观测;(3)Strip模式分辨率:方位向、距离向3~10m;(4)Strip模式幅宽:不小于50km×70km;(5)入射角:40度以内;(6)产品级别:Level 1A产品,包含强度信息和相位信息,经过内部辐射定标和零多普勒斜距向几何投影;(7)垂直基线:不超过500m; (8)时间基线:重复观测时间间隔不超过180天; (9)处理格式:单景或长条带浮动分景,SLC格式; (10)提供方式:提供移动磁盘存储介质; (11)提供顺序:一次提供同一轨道下满足干涉要求的全部数据。 (12)数据总量:不少于2180景; (13)提交时间:合同签订之前的存档数据按月分批次提供,最晚于6个月之内提交完成所有数据,每月提交不少于400景;合同签定日期之后的新增数据,最晚于数据接收之日起1个月内提交完成,最迟不晚于2022年1月31日。 

  481 

  2021.5 

    

    

  3 

  2021年矿山遥感增值产品采购 

  项目名称:2021年矿山遥感增值产品采购。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目标:根据采购方项目工作内容和目标任务,本次采购的遥感增值产品用于矿山开发状况季度监测工作及新增矿山恢复治理面积监测工作。矿山开发状况季度监测遥感增值产品采购的内容为正射影像产品,要求空间分辨率等于或优于2.5米,纠正中误差小于3个像元,融合后的产品满足遥感信息提取要求。新增矿山恢复治理面积监测遥感增值产品采购的内容为遥感数据加工处理,形成分县裁切的基于正射影像产品生产的新增矿山恢复治理成果数据,包括新增矿山恢复治理数据和损毁土地数据。采购面积以招标公告为准,本次采购共分四包。其他要求:1.项目组人员不得在承诺的工作时间内随意抽调;2.项目工作期间接受航遥中心质量检查;3.保证原始及调查数据不得外传,制定保密承诺书;4.具有完备的安全保障体系文件,独立承担生产安全事故责任;5.如有需要,投标人需主动须受并配合采购人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238 

  2021.5 

    

  4 

  夏季劳保服装和地质包、地质鞋采购 

    

  夏季劳保短袖衬衣约320套 

  夏季劳保长袖衬衣约320套 

  夏季劳保长裤约320套 

  地质包约320个 

  冬季劳保鞋约320双 

  夏季劳保鞋约320双 

  110 

  2021.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