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9招标公告 > 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勘察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9 标签: 西藏自治区招标 勘察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9
截止日期:2021.05.10
招标业主:嘉黎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西藏自
内 容: ***中学迁建项目勘察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ZTZB-****-XZ-*** **********受*******的委托对***中学迁建项目勘察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勘察单位。 一、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中学迁建项目勘察 (二)项目内容:***中学迁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
关键词: 勘察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勘察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ZTZB-2021-XZ-002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受嘉黎县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勘察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勘察单位。

 一、本次招标项目的概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勘察

(二)项目内容:嘉黎县中学迁建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12亩,其主要建设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公共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风雨操场、运动场、教工周转房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

(三)招标范围:本项目的地质勘察工作及后期服务。包含建筑物的岩土工程勘察及相应成果的文字报告编制等;勘察成果须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和相关部门审查要求直到审查合格。

(四)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五)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中央投资,已落实;

(六)建设地点:那曲市嘉黎县;

(七)实施周期:50日历天。

二、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含)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项目负责人***

3、区外投标单位均必须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取得在藏备案登记证后方能参加本项目投标;

4、凡有不良记录的企业不得报名;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三、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 19  日至2021年4月 23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在http://www.xzzbtb.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 10  日下午 15  时 30  分,地点为:那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五、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自治区招投标网》上发布。

六  其他

1、本项目执行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促进就业暂行办法》的通知(藏建市管【2020】89号文)和《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藏建市管【2020】56号文)。

2、本项目执行《关于转变我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的通知》(藏建招(2018)195号)文件,明确自2019年1月1日起,在全区房屋建筑与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投标保证金施行银行保函或保单保函,线下采取账户转账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方式在开标现场不予认可。

3、各投标单位需严格按照那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楼电梯承载量进入电梯,如因超载被困电梯中导致无法按时递交投标文件,导致项目废标、流标,后果自行承担。

4、住房城乡建设部网站、信用中国网站、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一体化平台网站上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中国裁判文书网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企业不得参加本招标活动。

5、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50元,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相关凭证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提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嘉黎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察古大道浙商国际商业街二层3-2-13

联  系  人:肖先生         

手        机:18989906176         

 

 

 

                               湖北中天招标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