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9招标公告 > 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4月瓷土联合采购

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4月瓷土联合采购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9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招 标 公 告 一、招标人: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南礼士路二条*号院 **建工发展大厦**层 联系人:韩福广 *********** 电子邮箱:*********** 二、招标代理: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 地 址:**省***西门
 
招标公告正文
招  标  公  告
一、招标人: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礼士路二条2号院  北京建工发展大厦12层
联系人***
电子邮箱***
二、招标代理:中冶纸业银河有限公司
地  址:山东省临清市西门里街297号
联系人***
电子邮箱***
三、项目名称: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2021年4月瓷土联合采购
项目编号:CP2021-CG-HG-002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注册资金达到100万及以上或已申请增资达到100万及以上规模(须有国家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
2.投标人必须是所投品牌的制造商或授权代理商;如为授权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原厂授权并加盖授权方公章的原件。
3.具有本项目的供货业绩和有能力履行合同的文件及相关证明资料。
4.负责本项目的项目管理和实施、项目团队等人员均须为投标人单位的人员,投标人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5.本项目不允许分包和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4月26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2.领取方式:所有参与报名的投标单位需按以下提供相关资料发送至yhzbb522@163.com邮箱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1)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证件: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3.售价:标书每套人民币1000元(壹仟元),文件售后不退,缴纳电汇地址如下:
户名: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银行北京长虹桥支行
账号:3454 6710 1553
并请汇款时务必备注:“****公司瓷土招标文件购买费”字样。
六、评标办法: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标法”。
七、招标内容:具体详见附件。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27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九、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27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路23377号 济南银座佳悦酒店
十、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军、陈刚    联系方式***
 
 
 
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9日

 
附件:
 
本招标项目共一个标段,为冠豪所需求瓷土。具体招标数量、技术要求如下:
 
使用单位
物资名称
技术或质量标准
单位
数量
冠豪
瓷土
外观:白色或淡黄粉未、无斑点结块
白度:≥83.00%
水分:≤3.00%
粒径:D50(1.30~2.50)μm,D90≤6.00(YH-01)um
D50(0.20~1.00)um,D90≤6.50(其他)m
325目筛余:≤0.01%
320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