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9招标公告 > 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苏州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9
截止日期:2021.04.30
招标代理: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苏州市
内 容:bulletin *****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SZJL****-ZZ-C-***) 项目所在地区:**省****** 一、招标条件 本*****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万元, 招标人为**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bulletin

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招标编号:SZJL2021-ZZ-C-005)

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

一、招标条件

本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20万元, 招标人为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其他。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 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
合格磋商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响应)。
合格磋商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本项目不 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04-19 13:30到2021-04-26 16:00

获取方式: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1、出售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04月26日上午09:00至11:00止,下午13:30至16:00止。2、出售地点:苏州市吴中区友新路99号世茂石湖湾398幢(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出售方式:现场售价:本套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报名咨询:夏文静(13862134419)3、报名时必须提供磋商供应商的以下材料并加盖企业印章:(1)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04-30 10:00:00

递交方式:现场纸质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4-30 10:00:00

开标地点:苏州市吴中区友新路99号世茂石湖湾398幢

七、其他

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就其所需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次磋商采购活动。
一、采购编号:SZJL2021-ZZ-C-005
二、采购内容
标的物名称:苏州市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燃气专项规划项目
服务期限:60天(按采购人要求以实际服务期限为准)
服务地点:太湖度假区
采购需求:
1、项目概况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苏州市区西南15公里的太湖之畔,东起古镇胥口镇,南临浩渺太湖,西靠渔洋山,北依吴中名山穹窿,连接湖中长沙岛、叶山岛、西山诸岛,具有得天独厚的太湖山水风光和博大精深的吴文化资源,是长江三角洲区位条件最优越、自然山水最优美、人文景观最丰富、文化底蕴最深厚的地区之一。
目前度假区有燃气企业一家,吴中天然气有限公司。现有燃气规划无法满足燃气企业发展需要,无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燃气需求,对度假区进行燃气专项规划指导度假区能源利用和燃气工程建设势在必行。
2、设计依据
2.1建设单位提供的设计任务书
2.2符合建设部《城乡规划法》及《城乡规划编制办法》等相关行业的法规及规范进行规划编制的有关要求
2.3其他的现行的国家、江苏省地方规定和建设单位要求
(三)设计内容
2. 设计成果要求
设计文本(5项,投标文件采用A3纸装订,非圈装,内附彩色效果图),包括:
(1)、现状条件分析(包括区域位置、现状描述);
(2)、设计原则和总体构思;  
(3)、总体平面图;
(4)、其它能说明设计意图的图片、文字资料;
(5)、经济指标。
其它设计方认为有必要说明的一切数据资料、图示、文字等
(四)设计目的和任务
 满足旅游渡假区近期及远期建设规划要求,指导旅游渡假区燃气建设。
(五)设计条件
按照规划编制的要求,提供规划编制所需文件和资料。
(六)设计服务要求
合同签订后45个工作日出初步文稿,专家评审后15个工作日出正式文稿
(七)设计成果要求
文字说明、图纸、效果图、文本、电子文件等。
(1)燃气管网及设施现状图;
    (2) 集镇近期、中期、远期燃气管网及设施规划图;
    (3)液化石油气、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等设施,燃气汽车加气站布局规划图;
    (4)主要气源、设施厂(场站)平面布置图;
    (5)其他需要提供的图纸;
    (6)反映设计成果的CAD及PDF电子文稿一套;
   (7)以上成果均应符合总体规划、经济发展规划、能源规划和相关技术要求,成果论证应通过规委会评审;
3、技术要求
3.1规范标准
(1)《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2007 年)
(2)《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2014 年)
(3)《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2015 年)
(4)《城镇燃气管理条例》(国务院令(2016)第666 号)
(5)《江苏省燃气管理条例》
(6)《江苏省“十三五”天然气发展专项规划》
(7)《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2011-2030)》
(8)其他法律法规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
人民币 贰拾万元整(¥:200000元)
四、合格磋商供应商的一般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响应)。
五、合格磋商供应商的特殊条件
具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六、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出售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04月26日
上午09:00至11:00止,下午13:30至16:00止。
2、出售地点:苏州市吴中区友新路99号世茂石湖湾398幢(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出售方式:现场
售价:本套磋商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整,售后不退。
报名咨询:夏文静(13862134419)
3、报名时必须提供磋商供应商的以下材料并加盖企业印章:
(1)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合一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供应商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有授权)、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3)供应商有效的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七、磋商时间、地点:
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时间:2021年04月30日09:30~10:00(北京时间)
递交地点:苏州市吴中区友新路99号世茂石湖湾398幢(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2、递交磋商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04月30日10:00(北京时间)
3、磋商时间:2021年04月30日10:00(北京时间)
4、磋商地点:苏州市吴中区友新路99号世茂石湖湾398幢(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5、注意事项:所有进场人员进入开评标现场应携带个人身份证及小区出入证(如有),每家投标单位只允许一名人员进入开评标场地。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新型冠状病毒传染风险的人员,不得进入开、评标场所:
(1)最近14天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或确诊患者的;
(2)来自或途经重点地区(含境外)的来苏、返苏人员,在苏隔离观察(留验)未满14天的;
(3)近期有发热、乏力、干咳、气促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可疑症状的;
(4)未佩戴口罩或现场测量体(额)温超过37.2°C的。
(5)“苏康码”显示为非绿色。
八、联系及监督
1、采购单位
名 称: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地址***
电 话:***
联 系 人***
2、采购代理单位及采购事宜、质疑联系方式***
名 称: 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电 话:***
传 真:***
邮政编码: 215168
联 系 人***
3、采购监督部门: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十、公告期:本磋商文件公告期为公告之日起五个工作日。
十一、本公告有关信息将在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s://www.jszbtb.com/、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成交公告亦是刊登在此媒体,敬请各供应商留意!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 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
: 太湖度假区后塘路6号
联 系 人***
: 冯冰
电 话
: 13912776449
电 子 邮 件***
: /
招 标 代 理 机 构
: 苏州建龙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 苏州市吴中区友新路99号世茂石湖湾398幢
联 系 人***
: 夏文静
电 话
: 13862134419
电 子 邮 件***
: 114054072@qq.com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项目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盖章处*](盖章)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