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9招标公告 > 金隆动力2#背压汽轮机组改造项目招标公告(XTZB2021-043)

金隆动力2#背压汽轮机组改造项目招标公告(XTZB2021-043)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9 标签: 安徽省招标 汽轮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9
截止日期:2021.05.10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招标编号:XTZB****-*** 发布日期:****年*月**日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金隆***#背压汽轮机组改造项目 *、招标人:**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 *、资金来源:自筹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 *、项目实施地址:改造厂家 *、计划工期:**日历天 *、质量要求:
关键词: 汽轮机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XTZB2021-043

发布日期:2021年4月19日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金隆动力2#背压汽轮机组改造项目

2、招标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分公司

3、资金来源:自筹

二、工程概况及招标内容

1、项目实施地址:***

2、计划工期:20日历天

3、质量要求:合格

4、招标范围:动力中心2#汽轮发电机型号“BH25/01,进汽压力0.4MPa,额定功率1767KW,额定转速9000r/min。该机组为中压饱和蒸汽发电机组,由于蒸汽湿度高,水平中分面、中分面螺栓、前后汽封漏气严重。汽轮机汽封体中分面、汽封体调整垫片处、汽封体弧背、隔板中分面、排缸中分面严重水蚀,进而导致前面的高压蒸汽漏进前汽封,后汽缸的排汽蒸汽直接漏到汽封疏水的腔室,导致汽封漏气量增大。2020年上半年小修解体检查发现汽封体、中分面均有冲刷腐蚀,对气缸中分面进行堆焊打磨修复,前后汽封、汽封体、隔板汽封均进行了重新更换,仅适用两个月出现大量漏气。为彻底解决水蚀问题,本次检修需将气缸本体恢复至原厂出厂设计尺寸(涉及原厂核心技术,招标人无相关图纸,由投标人现场测绘),以达到彻底修复的目的。为完成本次汽轮机改造工程,投标方有义务提供一切所需要的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汽轮机现场拆除,运输返厂解体检修改造,包括其中设备的运输、装卸、安装、验收、测试、调校、通过金隆公司各有关部门的竣工验收、直至试车、移交业主及质保期的维修保养。

具体改造工程量为:

(1)汽缸中分面修整、喷涂并精磨、精研,提高中分面耐水蚀能力,同时精确校准上下缸同心度后车准汽缸内槽;

(2)对汽缸喷嘴结合面进行喷涂,提高汽缸喷嘴结合面的耐水蚀能力;

(3)更换汽缸中分面螺栓螺母;

(4)更换喷嘴,对喷嘴进汽侧结合面进行喷涂,提高喷嘴的耐水蚀能;

(5)更换各级隔板,对隔板中分面进行喷涂、精磨,提高隔板中分面耐水蚀能力;

(6)各级隔板增设隔板护套,提高级内汽水分离能力;

(7)更换耐水蚀材料前汽封、后汽封,增加汽封体中分面螺栓;

(8)各喷涂面喷涂材质为耐水蚀材料;

(9)利旧转子喷砂;

(10)低速动平衡;

(11)调节阀填料密封更换,油动机检查整备;

(12)投标人认为需要的其他检修内容,汽轮机本体修复后内部所有尺寸数据恢复至原厂设计出厂数据。

(13)国内包装;

(14)汽轮机现场恢复安装后,开机正常运行各测点振动<45.6微米,所有密封及密封面无漏气漏油现象。未达到要求的,招标人有权拒绝支付合同款,并有权向投标人索赔因检修质量问题造成的一切损失

5、最高投标限价:59万元

6、承包方式:包工包料,总价包干

7、本项目不分标段

8、本项目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备一般纳税人的独立法人资格和独立签订供货合同的权利的制造商,具备汽轮机及辅机的设计、制造、维修、调试、维保能力;

2、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从投标截止之日起往前推算)至少1例饱和蒸汽汽轮机检修业绩(合同复印件装入投标文件内);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招标。

四、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及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线招标网站(http://www.ahtba.org.cn/、http://www.tnmg.com.cn/)上发布。

五、报名时间、注意事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4月23日止,潜在投标人必须将报名表发至鑫铜监理公司邮箱xtzhaobiao@126.com,报名表内容如下:

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4月19日起;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500元)须从银行汇入铜陵鑫铜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账户,并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和招标编号,售后不退。收到汇款后铜陵鑫铜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会将招标文件等资料发至已报名的潜在投标人邮箱。

3、所有招标信息均以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http://www.ahtba.org.cn/)和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nmg.com.cn/)在线招标--建设工程上发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中标公告、澄清答疑以及发至已报名潜在投标人邮箱的资料为准,投标人自行下载,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中标公告”、“澄清答疑”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相关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温馨提示:需要查找招标答疑等澄清内容请打开链接→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nmg.com.cn/)在线招标→建设工程→澄清答疑即可。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5月10日15时00分,地点为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大道北段327号五松山宾馆院内西侧2号楼(铜陵鑫铜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一楼开标室。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表(XTZB2021-043).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