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9招标公告 > 江苏省质检院部分信息服务外包询价议标函

江苏省质检院部分信息服务外包询价议标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信息服务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9
截止日期:2021.04.19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 **省质检院部分信息服务 外包询价议标函 **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拟将院内部分信息服务外包,现面向国内服务商招标,欢迎业内具有服务能力的服务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要求 *、总体要求:配合我院开展日常信息化服务工作。 *、服务内容:全院综合布线维保;机房定期巡检(含异地);软件与网络环境优化;
关键词: 信息服务
 
招标公告正文

江苏省质检院部分信息服务

 外包询价议标函 

 

   江苏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拟将院内部分信息服务外包,现面向国内服务商招标,欢迎业内具有服务能力的服务商参与投标。

一、采购要求

1、总体要求:配合我院开展日常信息化服务工作。

2、服务内容:全院综合布线维保;机房定期巡检(含异地);软件与网络环境优化;服务器网络设备除尘;重要时刻专人值守;实时故障处理等。

3、采购单价:不超过20万元/年。

4、采购年限:两年。

5、现场踏勘:投标单位自行踏勘,联系人:王祥,电话:***

二、投标文件接收

请参与的供应商将投标文件于2021年4月25日10:00前送至南京市光华东街5号1-415室(不接受邮寄),10:00以后不接受投标文件。联系人:王祥,电话:***

投标文件一正一副两份,密封袋口加盖投标方公章,并注明参与投标的项目名称。

本次采购成立专门的评标组于2021年4月25日10:30评标。

三、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经营许可证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参与投标的供应商须具有至少1个以上(含1个)类似信息化外包服务案例(自2018年至今),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案例相关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四、评标细则

1、供应商的资质: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复印件盖章有效)、公司规模情况证明材料、技术人员能力证明文件。

2、提供服务方案及计划、提供的专业技术工具。

3、业绩:所投服务近3年来服务经历。

4、评分标准

4.1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报价、服务质量、企业信誉、售后服务等因素综合评分。

4.2确定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若排名第一的中标候选人放弃中标、或未能在招标文件规定期限内与招标单位签订合同的,确定排名第二的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以此类推。

4.3我院对未中标的原因不予解释。投标文件不予退还。

序号

评分因素

评审细则

分值

1

供应商的资质评审(10分)

基础分5分。投标人提供信用评级机构或银行出具的2018年度信用评级报告为AAA级的得5分;AA级的得3分,A级的得1分。

注:投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0

2

服务方案

(20分)

根据投标供应商提供的服务计划、方案等进行评分。优得16~20分;良得11~15分;差得0~10分。

20

3

人员技术能力

(20分)

根据投标供应商承诺派驻的驻场人员的学历、资质证书等情况进行评分。优得16~20分;良得11~15分;;差得0~10分。

注:投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相关人员近三月社保记录。

20

4

公司技术能力

(20分)

根据投标供应商技术团队的服务能力进行评分。优得16~20分;良得11~15分;差得0~10分。

注:投标供应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供相关人员近三月社保记录。

20

5

价格

(30分)

本次招标,以进入详细评审的各投标人评标价的最低值为A值,即30分。其他投标人的价格分统一按照以下公式计算:投标人评标价得分=(A/该投标人投标价)x30。

30

 

五、服务要求:

1、全院综合布线维保

1.1保障全院电话、网络、视频会议等的正常使用,进行故障排查处置,根据我院需求,调整、迁移现有线路。

1.2提供线路定期巡检,需另行拉放线的,提供实现方案,经我院认可后实施。

2、机房定期巡检(含异地)

2.1每月提供一次对院本部机房和设备间设备及网络的全面巡检服务,提供巡检报告。

2.2每季度提供一次对滨江、宜兴机房的设备及网络的全面巡检服务,提供巡检报告。

2.3机房和设备间内设备出现报警时的技术支持,包括处置建议,故障排除等。

3、软件与网络环境优化

3.1派遣专业的集成工程师,提供服务器、网络设备、安全设备等的集成、调优等服务。

3.2服务期内,如我院有新购设备,更新软件、系统重新部署等情况,派遣专业工程师,与相关方一起,共同保障我院信息系统平稳、正常运行。

4、服务器网络设备除尘

服务期内,对我院各机房和设备间内设备提供至少一次的专业除尘服务,并提交除尘服务报告。

5、重要时刻专人值守

遇我院有重大会议、检查、活动的,以及重大故障或其他需要加班值守的情况,驻场工程师一同加班,必要时派遣额外支援人员一同加班。

6、实时故障处理

6.1驻场工程师日常协助处理我院计算机、打印机的各类故障,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重装系统、打印机连接、驱动安装、简单故障排除等

6.2定期集中处理滨江、宜兴等异地办公场所的故障,原则上每季度分别集中处理一次,每次一工作日。全年累计处理异地办公场所故障不超过十次,十二工作日。

7、其他服务

7.1对我院的网络拓扑架构进行梳理和动态更新,并将相关资料实时提交与我院。

7.2我院临时分派的其他工作。

六、特殊要求

1、供应商应派驻35周岁以下的男性驻场人员,学历要求为大学本科以上,专业要求为计算机类(大类)。

2、供应商应保证驻场人员服务的连续性,未经我院许可,不得单方面更换驻场服务人员。

3、我院向供应商提供的任何资料、文件和信息,在服务期结束后,应及时归还,不得散播,电子文档的应从电脑等存储设备上予永久删除。

七、付款方式

付款方式:合同签订后一周内,采购人支付合同总金额的30%;第一年服务期满后一周内,采购人支付合同总金额的40%;服务期满后一周内,采购人支付合同总金额的剩余30%。

 2021年4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