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9招标公告 > 钱桥大街(钱桥大道~钱桥办事处西侧)改建工程监理(QQDJ-JL)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钱桥大街(钱桥大道~钱桥办事处西侧)改建工程监理(QQDJ-JL)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9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监理招标 街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9
截止日期:2021.05.13
招标代理:江苏金诺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苏省
内 容:钱桥大街(钱桥大道~钱桥办事处西侧)改建工程监理(QQDJ-JL)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职教园街园合一提升改造工程已由******行政审批局以关于**职教园街园合一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惠行审投[****]***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行政审批局以关于钱
关键词: 监理 街
 
招标公告正文

钱桥大街(钱桥大道~钱桥办事处西侧)改建工程监理(QQDJ-JL)标段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无锡职教园街园合一提升改造工程已由 无锡市惠山区行政审批局以 关于无锡职教园街园合一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惠行审投[2019]037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 无锡市惠山区行政审批局 以 关于钱桥大街(钱桥大道~钱桥办事处西侧)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惠行审投[2021]35号 批准,项目业主为 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 财政 ,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 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钱桥大街(钱桥大道~钱桥办事处西侧)改建工程位于惠山区钱桥街道,项目起于钱桥大道,起点桩号 K0+000.000,向东延伸,与新邺路、规划钱中路相交后,终于育才路,终点桩号 K1+287.626,路线全长 1.288km。现状为双向四车道,沥青砼路面。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兼具城市次干路),规划红线宽 30m。本项目实施范围为:K0+040.000~K1+277.109,实施长度为 1.237km,采用一块板断面。钱桥大道~K1+080 段行车道挖除新建,K1+080~育才路段行车道铣刨老路沥青表面层 后进行出新。全线现状人行道挖除新建,铺装采用彩色透水混凝土。全线雨水管挖除新建,局部新建过路污水支管,其余管线利用现状,施工开挖过程中局部支管过浅时采取原位复建。全线新建路灯,与交通安全设施及智能监控设施合杆。补充并完善全线交安设施。

(2)本次招标范围

本次监理项目招标共设一个标段,即QQDJ-JL标段,招标内容包括钱桥大街(钱桥大道~钱桥办事处西侧)改建工程合同范围内的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管线工程、景观及照明工程等工程的施工监理与缺陷责任期服务,对应的施工段工作量约人民币8000万元。

监理服务期:涵盖施工准备期、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其中施工期为12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本项目设置一级监理机构,为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及企业基本账户信息已成功备案(在投标报表表 1 中显示);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丙级或以上监理资质等级证书(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企业资质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2)业绩要求:2018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通过时间为准)至少独立完成过1项类似工程(工程造价不低于8000万元的公路改造(含改扩建、大修)工程)的施工监理任务;(以网上报表中的完工时间、合同金额为准);

(3)信誉要求:投标截止当日,投标人在江苏交通项目的信用档案等级评定中被评为“B级”或以上级别;在无锡市交通建设市场从业单位履约考核等级为“中”级或以上级别;

(4)人员要求: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道路与桥梁工程专业),且在投标人处进行岗位登记(须提供其近三个月(近三个月为 2021年 1月-2021 年 3月)社保缴纳证明),具有相关专业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五年以上现场工程监理经验,近五年(2016年1月1日至今(以竣工验收通过时间为准))担任过类似工程(工程造价不低于8000万元的公路工程)监理负责人***

(5)投标人在上一年度的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小于1;

(6)投标人没有正受到责令停产、停业的行政处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

(7)投标人没有正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

(8)投标人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或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但经评标委员会认定不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0)单位负责人***

(11)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 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的新电子招投标交易系统(新系统交易中心地址)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 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 并领取 CA 数字证书。

4.2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含平台服务费2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公告。

5.2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门户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无锡市藕塘职教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惠山区钱桥大街141号

招标代理:江苏金诺建设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无锡市新吴区长江路5-3号东方银座807-808

电  话:0510-85217757、15061778697

传  真:0510-85217757

联系人***

8.其他

8.1 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否则无法进行网上预约。

8.2 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 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

8.3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可给予必要的协助。

8.4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1 年5月13日9时30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1 年5月13日10时00分。

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无锡市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12号楼2楼,具体开标房间详见当天交易中心大屏)公开开标。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注:建议开标时投标人现场参加并自带电脑于开标现场解密,因投标人自身问题造成的投标文件上传或解密失败,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招标人概不负责。上述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具体事宜请与招标代理联系。

8.6招标文件中要求的证明材料扫描件均需扫描上传至投标文件中。

为做好疫情防控,如投标人参加现场投标,则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一人参加本项目开标会,且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并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具体注意事项详见招标文件附件《投标人在疫情防控期间参加开标活动的注意事项》。

特别提醒: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明确公路水运项目招投标和信用管理有关要求的通知》( 苏交建(2020)5号)及相关文件要求,从业单位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以下简称“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中录入的信息依法在“信用交通?江苏”平台公布,系统对相关信息的变动(录入、修改、删除等)如实进行记录。从业单位承诺对所有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录入信息不再进行事前审核。从业单位提供虚假信息的,应当依法承担法律责任,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按照信用管理规定视情节确定其失信行为等级,记入其信用档案。

投标人可以采用“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编制生成并打印的《投标报表》作为投标文件中资格审查和评标资料。若《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

 

 2021年4月19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