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8招标公告 > JG2021-1235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2021~2023)招标公告

JG2021-1235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2021~2023)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8 标签: 广东省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公路招标 保险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8
截止日期:2021.05.13
招标业主: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 ***********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已由***********批准实施,项目发包人详见*.*项目情况及标段划分。资金来自发包人自筹,由发包人委托***********广清
关键词: 高速公路 公路 保险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2021~2023)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2021~2023)已由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批准实施,项目发包人详见2.2项目情况及标段划分。资金来自发包人自筹,由发包人委托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清分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作为本项目招标人统一进行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各发包人签订合同。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服务。

2.2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为3个标段,见下表。

标段号

发包人

发包人所在地

投保人数

平均年龄

服务期限

对申请人资质要求

粤中北片区

 

A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广州

187

52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详见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4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清分公司

广州

996

33

广东肇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广州

29

43

广东肇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肇花营运管理处

广州

322

29

广东广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清远

679

31

广东广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处

清远

8

43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京珠北分公司

韶关

834

35

广东广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广州

864

34

小计

3919人,其中Ⅰ档7人,Ⅱ档67人,Ⅲ档211人,Ⅳ档3512人,Ⅴ档122人;外勤作业人员553人

34岁;其中Ⅰ档54岁,Ⅱ档49岁,Ⅲ档44岁,Ⅳ档33岁,Ⅴ档61岁

粤东片区

 

B

广东汕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汕头

489

40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详见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4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东分公司

揭阳

420

36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揭阳

847

30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管理处

汕尾

11

45

广东潮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兴汕建设管理处

汕尾

42

39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深汕西分公司

惠州

836

34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深汕西分公司扩建管理处

惠州

78

35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赣分公司

河源

880

32

广东紫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河源

64

39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粤赣河惠扩建工程管理处

惠州

12

34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清高速公路扩建工程管理处

惠州

29

43

小计

3708人,其中Ⅰ档0人,Ⅱ档46人,Ⅲ档177人,Ⅳ档3401人,Ⅴ档85人;外勤作业人员681人

36岁;其中Ⅱ档49岁,Ⅲ档43岁,Ⅳ档35岁,Ⅴ档61岁

粤西片区

 

C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湛江

730

32

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

详见资格审查条件附录1至附录4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建设管理处

湛江

10

46

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茂名

802

31

广东茂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扩建工程管理处

茂名

67

37

广东阳茂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阳江

546

33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阳茂扩建管理处

阳江

66

36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海陵岛分公司

阳江

30

41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台山分公司

江门

331

36

广东开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江门

550

34

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开阳扩建管理处

江门

93

39

小计

3225人,其中Ⅰ档0人,Ⅱ档47人,Ⅲ档156人,Ⅳ档2953人,Ⅴ档69人;外勤作业人员504人

36岁;其中Ⅱ档49岁,Ⅲ档44岁,Ⅳ档35岁,Ⅴ档58岁

合计

10852

36

 

 

 

备注:(1)投保期限开始时间原则上以各发包人现有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合同的结束时间为准;(2)投保人数为暂定,各发包人有权调整并根据实际人数确定投保人数。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上述第2.2款表中所列相应资质,具有类似承保业绩,并具有相应的承保能力。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在本次招标中,每个投标人必须同时对3个标段投标,但只允许中1个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若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按否决其投标处理。(注:①单位负责人是指单位的法定代表(负责)人或者法律、行政法规规定代表单位行使职权的主要负责人***

同一总公司的只允许总公司或一家省级分支机构参加投标,且投标人须在广东省内设有分支机构。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9日至2021年4月2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9 时 30 分至 11 时 30 分,下午 14  时 00 分至 16 时 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原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持介绍信、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原件备查),同《投标登记申请表》(二份)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13日 09 时00 分,投标人应于当日 8 时 30 分至 09 时 00 分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如媒体发布公告内容不一致者,以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告为准。

在规定的登记期间,如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足3家时,招标人将依法有权选择以下任一方式:(1)在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发布公告延长登记时间,在延期登记时间内,已登记投标人的资料仍有效并可自行补充资料,未登记的投标人可根据公告的约定进行登记;(2)依法重新组织招标或不再招标。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广东省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广清分公司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红群村14队肇花高速公路红群管理中心

邮政编码:511542

联 系 人***

电    话:020-36871187、020-36871155

电子邮箱***

 

 

 

 

 2021年 4月18日

 

 

附件1:资格审查条件

附件2:评标办法

以上附件可从发布公告的网站媒介上下载。

 




附件:
团体人身综合保障保险招标公告.doc

公告附件(盖章).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