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6招标公告 > 陶家隧道工程试验检测

陶家隧道工程试验检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6
截止日期:2021.05.10
招标代理: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陶家隧道工程试验检测 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陶家隧道经***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
 
招标公告正文

陶家隧道工程试验检测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陶家隧道经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渝发改投〔2017〕119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试验检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九龙坡区、大渡口区。

2.2 项目规模及概况:

陶家隧道工程:位于华福隧道南侧,起于一纵线,途经陶家镇,以特长隧道形式穿越中梁山,经跳蹬、小南海等片区,终点接快速路二纵线李家湾立交。本项目主线桩号范围K6+500~K19+990.538,线路全长约13.49km,主要包括特长隧道1座(陶家隧道:分离式双洞隧道,单洞单向3车道,长约3.631km)、全互通式立交1座(小南海组合立交),简易立交3座(南北大道立交、白彭路立交、铜陶路立交)。道路等级为城市快速路,主线为双向6~10车道,设计速度80km/h。隧道标准段隧道建筑限界净宽13.5m。

本次招标包含两个标段:

一标段:实施桩号范围为K6+500~K13+620,线路全长约7.12km,其中隧道施工长度约1.81km;

二标段:实施桩号范围为K13+620~K19+990.538,线路全长约6.37km,其中隧道施工长度约1.821km。

两个标段建安费共约为24亿元;估算试验检测费约1330万元。

2.3 招标范围:招标具体范围以法律法规标准规范、本工程(包括管网迁改土建部分(如有))相关设计及技术文件规定的检测项目为准,包括但不限于招标文件第五章试验检测清单内所列检测项目及工作量,具体包括以下内容:(1)一般试验检测项目(包括:对工程材料、构件、建筑安装物、半成品、成品进行的一般质量鉴定、检测和试验等项目);(2)专项试验检测项目(包括:路基弯沉值试验、路面弯沉值试验、桥梁荷载试验、桩基础检测、照明工程检测、交通安全设施检测、管道内窥检测、电气、消防工程及管理用房等);(3)特殊试验检测项目(包括:有限预应力检测等);(4)其他项目(包括:智慧工地配合费等)。

2.4 服务期限:完成项目施工阶段及缺陷责任期全过程试验检测服务。本项目计划施工工期为146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重庆市相关技术标准、规范、规程以及设计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资质类别须同时包含:见证取样检测、市政道路工程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市政桥梁工程检测,检测范围及项目中必须包含隧道相关检测项。

(3)具有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认证合格证书。

(4)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以检测试验报告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备以下工程检测业绩:至少承担过1项单项合同金额在200万元及以上的下列工程检测业绩之一:①市政道路工程,且此道路工程须含立交或桥梁或隧道;②市政立交工程;③市政桥梁工程;④隧道工程的检测业绩;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工程不需报名,开标时直接投标。招标公告发布至投标截止之日前,投标人可以登录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不管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人全部知晓有关招标过程和事宜。在公告期间,各投标单位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招标文件及相关修改内容。

4.2 投标人应仔细阅读和检查招标文件的全部内容。如发现缺页或附件不全,应及时提出,以便补齐。如有疑问,请在2021年4月21日8时00分前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指定位置提出,超过此时间规定,招标人不再受理投标疑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10日10时00分,地点为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具体递交位置可查阅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交易信息或见当日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屏指引)。

5.2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1年5月10日9时30分至10时00分。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bulletin.cebpubservice.com)和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www.cqggzy.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重庆市渝中区中山三路128号投资大厦

联系人***

电  话:023-60333164

招标代理机构:重庆招标采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五简路2号重庆咨询大厦A座2007室

联系人***

电  话:023-67706832  67734170  67606963

    传  真:023-67701991


陶家隧道工程试验检测
户名
开户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营业部
123904808710809137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沙坪坝支行营业部
0304010120010019214022146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庆银行七星岗支行
150101040015152-110408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中山路支行
50050100414100000213-005519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花园新村支行
9558853100005744929



陶家智慧工地方案(二标段).docx
陶家隧道项目补充设计二标段.rar
陶家隧道一标段危大清单.doc
陶家隧道一标段--补充设计.rar
陶家补勘.rar
第二册桥梁工程.rar
第一卷一纵线至隧道西段1.rar
地下管线图纸.rar
第三卷陶家隧道段ZK13620~ZK15440YK13620~YK15441.rar
陶家智慧工地方案(一标段).docx
第一卷一纵线至隧道西段2.rar
陶家隧道详细勘察报告(共4册).rar
工程检验试验招标工程量清单.xlsx
1(陶家隧道工程工程试验检测量清单编制说明-0415-2(1).doc
陶家隧道二标段危大清单.doc
第二卷陶家隧道段ZK11810~ZK13620YK11810~YK13620.rar
第一册、第三次、第四册、第五册、第六册.rar
【招标文件】陶家隧道工程试验检测(发布).doc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