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6招标公告 > 2021年度岩石光谱测试工作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优选公告

2021年度岩石光谱测试工作承担单位竞争性谈判优选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6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6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中国自然**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计划对“援卢旺达遥感地质解译”项目中的****年度岩石光谱测试工作承担单位实施优选,通过评审委员会,利用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地优选出任务承担单位,并在中国自然**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官网发布邀请和优选结果,现邀请国内相关单位参加,公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目标和内容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计划对“援卢旺达遥感地质解译”项目中的2021年度岩石光谱测试工作承担单位实施优选,通过评审委员会,利用现场打分的方式,公平、公正、公开地优选出任务承担单位,并在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官网发布邀请和优选结果,现邀请国内相关单位参加,公告如下:

一、工作任务目标和内容

1.光谱测量

根据2021年度工作任务要求,测量卢旺达地区采集到的不少于3万个岩石样品的光谱信息。

2.光谱库的建立

建立“援卢旺达遥感地质解译”岩石实测光谱库。

二、工作时间要求

2021年10月30日前完成工作任务,提交相关成果。

三、提交成果要求

需提交工作区内不少于3万个岩石样品的实验室光谱曲线,建立包含不少于3万个岩石样品的光谱数据库。工作全过程需符合中国地调局和项目组相关技术标准规范。

四、保密要求

优选出的任务承担单位应保证对所有数据负保密责任,不得传播,不得以任何形式保留,任务完成后完全删除。

保密内容:航遥中心提供的数据资料,相关信息,成果等。

保密人员:优选出的任务承担单位全体参与工作的人员。

保密期限:执行有关规定。

五、验收标准和方式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组织有关技术人员验收。

六、经费

优选出的任务承担单位完成本项工作费用不超过60万元(陆拾万元整):

1.数据采集:40万元(肆拾万元整)

使用光谱仪进行岩石样品光谱测定,样品数量不少于3万块。测试内容包括样品的新鲜面、风化面的光谱反射率等。

2.光谱库制作:20万元(贰拾万元整)

光谱库包含岩石样品不少于3万块。光谱库的数据格式为.ASCII,光谱库的属性指标包括:光谱名称、观测方法、岩矿信息等。

相关费用由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负担。

七、双方责任与义务

1.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1)按照合同书规定拨付工作所需的经费。

2. 优选出的任务承担单位:

(1)按照合同书在规定的时间提交成果。

(2)所获取的数据成果版权归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所有。

(3)严格保守成果秘密,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给任何个人和单位。

八、优选须知

1.严格按照优选公告要求编写竞争性谈判优选文件(包括目标任务、技术路线、工作方法、提交成果、设备性能、组织管理、经费预算),要求内容齐全,字迹清楚,加盖承担单位公章和法人代表印章。提供参选单位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及相关资质复印件、业绩说明等。

2.合同将授予符合优选公告要求、能圆满履行合同、对买方最为有利的任务承担单位;最低优选报价不是被授予合同的唯一条件。

3.参加优选单位所提供的文件须于2021年4月20日17:00前送至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联系人:孙昂;电话:13811219332;地址:***

4.谈判评审安排:4月21日9点     地点:奥运大厦1706会议室。

以上解释权归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中国自然资源航空物探遥感中心

               2020年4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