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6招标公告 > 安徽三联学院实训基地墙地砖招标公告

安徽三联学院实训基地墙地砖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6
截止日期:2021.04.21
招标业主:安徽三联学院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现******实训基地对墙地砖进行招标,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一、招标单位:****** 二、招标项目:******实训基地墙地砖招标项目 三、项目地址:**省***经济技术开发区合安路**号 四、供货完成时间:定标后**-**个工作日(要求*月底**行第一批次供货。)。 五、采购
 
招标公告正文

现安徽三联学院实训基地对墙地砖进行招标,欢迎具备相应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一、招标单位:安徽三联学院

二、招标项目:安徽三联学院实训基地墙地砖招标项目

三、项目地址:***

四、供货完成时间:定标后15-20个工作日(要求4月底前进行第一批次供货。)。

五、采购方式:学院自行组织,议标采购。

六、采购标的:墙地砖(品牌限定欧神诺、东鹏等其他一线品牌)(最终数量均以实际为准)。

七、对投标单位的要求:

1、为依法成立的独立法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得设备、专业技术、资金、资质等履约能力的产品制造商或其授权的代理商/经销商;

2、注册资金要求:制造商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代理商/经销商不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3、投标单位在参加此次项目之前的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八、项目投标时间及投标标书的要求: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4月21日上午11时投标截止。

2、标书主要内容:

(1)企业简介;
(2)经年审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单位相关资质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证书(需加盖公章);(4)近三年主要业绩及合同复印件(业绩不少于3份;案例彩图若干);
(5)报名项目名称、业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6)提供产品原材料采购商信息。

3、标书送达:纸质标书密封后于2021年4月21日上午11时前送达基建与采购处(教学区图书馆一楼T109办公室)。

4、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须按照要求将各类证书复印件(需加盖法人公章)装订成册。未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的标书审查不予通过,视为废标。

九、评标、定标:投标截止后招标人自行组织评标专家组,根据招标公告要求进行评标、约谈,择优确定中标单位,中标人确定后,招标人不对未中标人就评标过程以及未能中标原因作出任何解释。未中标人不得向招标人或其他有关人员索问评标过程的情况和材料,所有标书不退回。

十、联 系 人***

基建与采购处

2021年4月16日

墙地砖规格、数量及技术标准:

1、规格及数量如下(最终数量以实际为准):要求送样。


三联学院实训教学实验楼、实训楼及宿舍楼室内墙/地砖工程量统计汇总表

序号

工程名称

位置

清单工程量(m2)

改为踢脚线(m)

1

实训教学实验楼

卫生间内墙300*600墙砖(高2.4m)

701.74


2

楼梯间,公共走道,门厅300*600墙砖(高度1.2m)

994.739


3

实训教室,办公室,
实验教室,休息室300*600墙砖(高度1.2m)

0

1579

4

防滑地砖800mm*800mm*8mm

3258.32


5

防滑地砖300mm*300mm*8mm

368.75


1

实训楼

卫生间5-7厚防水釉面砖内墙(规格米黄色300x600高)
(高2.4m)

1335.98


2

楼梯间、公共走道、门厅(规格米黄色300x600高)(高度1.2m)

2899.94


3

实验室、办公室
釉面砖墙裙(规格米黄色300x600高)(高度1.2m)

0

1091

4

防滑地砖800mm*800mm*10mm

4007.08


5

防滑地砖300mm*300mm*10mm

582.78


1

宿舍楼

防滑地砖800mm*800mm*10mm

8337.15


2

防滑地砖800mm*800mm*10mm

2527.06


3

楼梯面层300mm*600mm

352.52


4

卫生间、阳台,300*600墙砖(高2.4m)

8628.02


5

楼梯间、走廊、门厅300*600墙砖(高1.3m)

3285.92


6

宿舍、活动室室内墙砖300*600墙砖(高1.3m)

0

5248



合计

37279.999

7918


2、所有产品须满足其相应国家及行业环保和质量标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标准:

GB/T 4100-2015 陶瓷砖;

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

HJ/T 297-2006 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 陶瓷砖;

相关体系认证证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等);

如产品执行企业标准的,乙方应提供企业标准,企业标准应不得低于国家标准。

3、提供有效期内产品检测合格证报告。

4、通用产品必须通过国家级强制性产品认证书(3C认证)的投标产品需提供相关证书,属于订做模式的,需提供主要原材料国家级强制性产品认证书(3C认证)。

5、投标产品必须具有权威机构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

6、保证其所提供的产品是合同中所确定生产厂家的已通过测试和检验原装产品,所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无国家标准的应符合行业标准,无行业标准的应符合企业标准)及双方约定的交货标准。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