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6招标公告 > 2021年济源市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隧道照明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公告

2021年济源市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隧道照明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6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济源市招标 高速公路招标 改造工程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6
截止日期:2021.05.11
地 区:济源市
内 容:*.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SDGS-****-**** 项目名称 ****年***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隧道照明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所在地 **省-*** 招标人 ***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类别 工程 招标组织形式 自主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 资格审查方式 后审 评标方法
关键词: 高速公路 改造工程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

SDGS-2021-0235

项目名称

2021年济源市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隧道照明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项目所在地

河南省-济源市

招标人

济源市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招标类别

工程

招标组织形式

自主招标

招标代理机构

/

资格审查方式

后审

评标方法

综合评分法

资格审查方法

合格制

投标形式

双信封

计划工期(设计周期)

3个月

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

企业自筹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项目为2021年济源市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隧道照明提升改造工程项目,项目位于G55二广高速济晋公司所辖路段,主要工程内容为:仙神河隧道、雨泼沟隧道、古铜沟1#隧道、古铜沟2#隧道、凤凰台1#隧道、凤凰台2#隧道上行、下行共计12个隧道进行照明节能提升改造。

2.2 招标范围

本项目招标范围为:对辖段仙神河隧道、雨泼沟隧道、古铜沟1#隧道、古铜沟2#隧道、凤凰台1#隧道、凤凰台2#隧道上行、下行共计12个隧道进行照明节能提升改造,更换LED节能灯、洞口箱变更换UPS、EPS设备及电池。包括实施和完成工程所需的设计、劳务、材料、机械、质检(自检)、设备提供、运输、安装、缺陷修复、试运转、维护、管理、保险、税费、利润、人员培训、安全生产、交工检测(第三方)等费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各标段的资格要求

对投标企业要求

资质资格要求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设计资质需具有公路行业甲级。施工资质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施工单位具有经年审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上述证件须全部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业绩要求

设计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公路机电工程类似工程设计业绩;施工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6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一项公路机电工程类似工程施工业绩(100万元以上)。

财务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2017-2019年度或2018-2020年度流动比率均不小于1。

信誉要求

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财产被接管(或冻结)或破产状态;投标人在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未发生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情形;投标人未因工程质量问题、施工安全事故或其它原因被国务院、有关部委及交通、建设行业主管部门通报禁止参与投标,且在处罚期内的;未具有其他行政法规、规章限制投标情形的;近三年(2018年1月1日至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投标人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拟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主要人员无行贿犯罪行为;申请人无因拖欠农民工工资被起诉且经查实的。

人员要求

设计总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公路、桥梁、隧道工程等相关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设计技术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10年以上工作经验,公路隧道工程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施工项目经理(1人)资格要求:具有公路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具有机电或交通工程类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至少3年的机电工程从业经历,至少担任过1项机电工程的项目经理,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施工项目总工(1人)资格要求:具有机电类或设备安装类工程师证及以上职称。 施工质量检验负责人(1人)资格要求:具有省级及以上建工局颁发的建筑工程质检员证。 施工安全生产负责人***

***

若采用联合体形式,成员限两家。财务要求和信誉要求需两家单位同时具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须具备公路行业甲级或以上设计资质;联合体成员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和经年审合格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其他要求

/

3.2

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__1__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__1__个标

3.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

2021-04-20 09:00至2021-04-24 17:00

4.2 招标文件获取地点

山东高速电子交易平台。( 齐鲁招标网,网址: http://124.128.27.138:8053/ 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 )

4.3 招标文件费用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_1000_元,图纸每套售价_0_元,其他文件费用_0_元

4.4 招标文件获取要求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电子交易平台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CA数字证书。通过互联网登录“电子交易平台”,点击实施管理-我要参与。明确所投标段,在线缴费及下载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21-05-11 09:30。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电子交易平台

 5.3 递交要求及注意事项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5.4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05-11 09:30;

开标地点: 电子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6. 公告发布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齐鲁招标网(http://124.128.27.138:8053/)、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阳光采购服务平台(http://www.ygcgfw.com)、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sdhsg.com)发布。

 

7. 补充信息

1.本次投标需办理电子交易平台专用CA证书,用于确保招标投标过程文件合法性及投标文件保密性; 2. 操作指南详见电子交易平台首页右侧“客服中心-操作手册” ,咨询电话:***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

招标代理机构

单位或机构名称

济源市济晋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

地址

河南省济源市五龙口镇济源北收费站

/

邮政编码

459011

/

联系人

***

/

电话

18615211662

/

传真

0391-6607777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