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6招标公告 > 谯城区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谯城区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6 标签: 安徽省招标 亳州市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6
截止日期:2021.04.22
地 区:亳州市
内 容:谯******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JG****-S*-****号 一、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谯******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招标人: ***谯**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谯城区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招标公告(网招)

 

项目编号:JG2021-S1-0520号

一、招标条件

1、项目名称:谯城区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 

2、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 / 

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4、招标人: 亳州市谯城区交通运输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 亳州市谯城区十河镇、十八里镇、大杨镇   

2、项目规模: 一标段位于谯城区十河镇、十八里镇,全长11.578公里,路基宽7米,路面宽5米;二标段位于大杨镇,全长11.164公里,路基宽7米,路面宽5米。 

3、计划工期:一标段100日历天;二标段:80日历天。

4、招标范围: 农村公路养护,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 2 个标段。其中:

一标段:X042十侯路;

二标段:Y104大东路、Y094蒋刘路、Y012龚葛路、X013大龙路。 

6、最高投标限价(招标控制价):

一标段:10108605.00元;  二标段:7197541.00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资格要求:(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公路养护工程二类乙级资质;(3)提供 2018 年至今,企业类似项目业绩  1 个,以竣工或交工验收时间为准。类似项目业绩指: 单项合同价款800万元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业绩(一标段);单项合同价款500万元及以上公路养护工程施工业绩(二标段);;(4)投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在亳州市辖区内无因扬尘治理措施不到位,被亳州市市本级及县区行业主管部门记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5)其他:投标人(含分公司,不含子公司)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中标候选人,不得确定为中标人。

(1)投标人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2)投标人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的;

(3)投标人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

注:评标委员会仅对进入技术标评审的投标人进行查询,以评标委员会在评标时通过“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截图存档。以联合体方式参与投标的,应当对所有联合体成员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联合体成员之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联合体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遇系统故障则此项不作要求。

2、项目经理资格要求:(1)具备 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 注册建造师资格;(2)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类);(3)投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然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承诺本项目中标通知书发放后,10个工作日内,且在合同签订前能够从其他项目变更至本项目并全面履约。且符合注册建造师执业管理办法规定;(4)其他:  /   。

3、项目总工程师(二级及以上公路要求,二级以下不做要求)资格要求:(1)具备 中级及以上 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2)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交安B类);(3)投标时(以投标截止时间为准),在安徽省境内无被限制投标的不良行为记录(有效期内)。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

5、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合同包中的 2  个标段投标。 工程项目按一标段、二标段顺序进行开标、评标、定标,投标人如在一标段标推荐第一中标候选人,可继续参与二标段的评审,但不再推荐为二标段的中标候选人。

(注:投标人若同时报多个标段,投标文件必须分标段制作)

四、招标文件获取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从发布招标公告之日起至  2021 年 4 月 22 日 17:30 止(北京时间)。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网上获取(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

3.招标文件价格:招标文件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4.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或“投标单位登录”栏目进行注册,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截止前通过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投标人需纸质招标文件及有关资料的,请与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联系。

5. 本项目招标文件(电子版)随招标公告同时发布,仅为各类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平等、快捷、准确地获取招标信息。潜在投标人(供应商)如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仍须在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内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bozhou.gov.cn)办理注册、下载招标文件等相关事宜,逾期未办理的,责任自负。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安徽招标投标信息网和安徽交通网(http://www.ahjt.gov.cn)等网站上发布。

六、投标担保

    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一标段:贰拾万元整;二标段:壹拾肆万元整 (人民币),缴纳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七、重要说明

1、请潜在投标人登陆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免费注册用户。

2、请潜在投标人点击“投标人专区”栏目,认真阅读《亳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用户登记暂行办法》、“注册用户操作使用手册”、“注册用户办事指南”以及网上发布的其他相关文件资料,然后点击“注册用户登录”栏目,查看“注册用户申报操作手册”,按照有关程序办理注册事宜。技术咨询电话:***

3、本项目采用网上支付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直接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资料(含图纸、清单、澄清、答疑和补充说明等)。潜在投标人网上注册后,必须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期前完成网银在线支付,否则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如无网上银行帐号,请及时前往银行办理(本系统目前支持以下银行网上支付服务: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徽商银行、东亚银行、中信银行、河北银行、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操作流程请到下载中心查看操作使用手册。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亳州市谯城区交通运输局     

地    址: 亳州市谯城区        

联 系 人***

电    话: 0558-5520650   

 

招标代理机构:亳州市商都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亳州市谯城区

联 系 人***

电    话: 0558-5522759  17714357256 

发布稿-谯城区2021年农村公路养护工程施工招标4.16.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