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6招标公告 > 关于余姚人才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的发包公告

关于余姚人才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的发包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6 标签: 浙江省招标 宁波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6
截止日期:2021.05.06
招标代理:余姚市中兴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区:宁波市
内 容:? **人才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发包公告 *.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人才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 已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余区备【****】**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由***姚江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项目出资比例为***% 。发包人为***姚江科技投
 
招标公告正文

?

余姚人才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施工发包公告

1.发包条件

本发包项目余姚人才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 已由 余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以余区备【2017】55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 由余姚市姚江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自筹解决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发包人为 余姚市姚江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发包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发包。本项目发包编号:21-121。

2.项目概况与发包范围

余姚人才产业园标准厂房三期建设项目-智能化工程位于浙江余姚人才创业园。

工程内容:安装智能化包括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设备、电子巡更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门禁管理系统、机房工程系统、综合管线系统等(详见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

工程造价:约132万元。

要求质量:符合现行国家质量验收评定标准。

要求工期:100日历天,共为一个包段。

3.竞包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须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参照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建市【2015】20号)及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发包  不接受  联合体竞包。

3.3 各竞包人均可就上述包段中的  1  个包段竞包。

增加第3.4、3.5、3.6款

3.4本次发包要求竞包人拟任项目负责人须 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二级及以上(1名) 资格,  /  业绩,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根据临时建造师使用相关规定,本工程不接受临时建造师作为本工程项目负责人***

3.5竞包人须向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交竞包保证金贰万陆仟元整,竞包保证金的递交形式详见发包文件。

3.6 有下列情况的竞包人和拟任项目负责人***

3.6.1经“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近5年内查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

3.6.2竞包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

3.6.3 竞包人、拟投入的项目负责人***

3.6.4竞包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

3.6.5不符合发包文件规定的其它情形的。

4.发包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竞包者,①请在“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http://yuyao.bidding.gov.cn)”注册成功后,下载发包文件、施工图等相关资料。(具体操作流程详见办事指南中的《3.0 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企业信息库操作手册》和《建设工程电子交易平台操作手册—竟包人》。②潜在竞包人应于竞包截止时间前登录余姚招竞包项目专用数字证书用户自助申报系统(网址http://www.tseal.cn/tcloud/yyztb.xhtml?statusCode=303)完成“数字证书”及电子公章办理工作(发证单位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咨询电话:***

4.2发包文件下载时间:自发包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止。

4.3本工程竞包人预算软件及电子图纸解读软件等自备。

5.竞包文件的递交(该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发包竞包程序)

5.1竞包文件的形式包括:电子竞包文件。

5.2竞包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竞包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6日下午14时00分,竞包人应当在竞包截止时间前,以下列方式递交竞包文件:

5.2.1网上递交:竞包人应当在竞包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余姚市工程建设电子交易平台”(http://121.196.209.13:8080/login)(市级平台)递交电子竞包文件(即:将已加密电子竞包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电子签收凭证中的上传时间为递交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的已加密电子竞包文件,发包人将拒收。

5.3证书原件的递交不作要求。

6. 其它

本工程实行监理考勤制度。

7. 联系方式

发包人:余姚市姚江科技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电话:0574- 62610093        联系人***

发包代理机构:余姚市中兴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  址:余姚市子陵路268号   联系人***

电  话:0574-22719086,13958370957,18058203206

 

竞包注意事项

一、为减少人员聚集及接触,本项目限定每家竞包单位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不得超过1人。

二、所有竞包人员须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指挥,进入交易中心大楼全程须佩戴口罩,出示本人甬行码绿码或健康码绿码方可进出,如有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的人员,不得进入现场。

三、竞包现场排队等候前后间隔一米以上,适当保持人员间隔距离。

四、现场解密电子竞包文件后即要求竞包单位人员离开竞包现场,同时竞包人不需提交有关证书、证件原件,竞包人应对竞包文件有关资料真实准确性负责,竞包结果于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余姚市分网上公布。

五、竞包文件解密时间为2021年5月6日下午14:00至2021年5月6日下午14:30(共30分钟),逾期未解密,将不得解密。电子竞包文件的解密采用竞包人在现场解密的方式(现场解密地点:余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余姚市谭家岭东路2号南雷大厦(暂名)附楼4楼))或竞包人远程解密方式。因CA数字证书登录锁无效或远程解密操作不当导致电子竞包文件无法解密的,其后果由竞包人自行承担。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