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5招标公告 > 北碚玻璃器皿厂破产财产(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

北碚玻璃器皿厂破产财产(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5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5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玻璃器皿厂破产财产(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 招标编号:招标编码:CBL_********_**************** 开标时间: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玻璃器皿厂破产财产(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网络拍卖公告 **玻璃器皿厂管理人定于****年*月
 
招标公告正文
北碚玻璃器皿厂破产财产(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
招标编号: 招标编码:CBL_20210415_1827404704165888
开标时间: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北碚玻璃器皿厂破产财产(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网络拍卖公告
北碚玻璃器皿厂管理人定于2021年5月6日10:00起至2021年5月7日10:00(延时除外)对以下标的物按现状依法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http://www.rmfysszc.gov.cn)进行公开拍卖,公告如下:
一、本次拍卖标的物(以下简称标的物):
北碚玻璃器皿厂的土地使用权及部分房产。具体为:
1、土地使用权一宗,位于北碚区东阳街道文笔沱1号,工业用地,权证编号为D107房地证2007字第00026号,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终止日期为2055年12月5日。该宗地总面积25565.3m2,其中出让面积为22407.6 m2,划拨面积为3157.6 m2。
2、房屋建筑物28项,具体为《评估报告》中房屋建筑物评估结果明细表中第1-7项、10项、16-35项,前述28项房屋建筑面积共计约12000m2。包括宿舍、发电房、厂房、库房等,所在土地的使用权性质为出让及划拨。
3、房地产2项,具体为《评估报告》中房地产评估结果明细表1中第36、38项,建筑面积合计636 m2,所在土地的使用权性质为划拨。
4、机器设备1项,为房屋附属设施设备S9-630/10变压器一台,购置日期为2002年。
以上标的物详情见《评估报告》、产权证附件1-6及其中D107房地证2007字第00026号土地使用权的土地证附图,房屋编号已在土地证附图中用数字标明。
以上标的物整体起拍,起拍价:2237.152万元,竞买保证金:220万元,增价幅度单位:5万元及其整倍数。
二、现已委托重庆联交所在拍卖期间对上述标的物相关信息进行咨询、组织查看标的及报名等工作。咨询、展示标的时间与方式:自2021年 4月15日起至2021年5月7日(节假日除外)接受咨询,标的物查看时间待定。
  三、竞买登记手续办理:竞买人需通过线上(通过互联网方式)报名。竞买人应在竞价结束前签订竞买协议并缴纳保证金至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指定账户后(以到账时间为准)方可参与竞买。
四、瑕疵说明:
1、标的物土地使用权中, 3157.6 m2划拨土地为配套道路用地,拍卖成交后,按产权证登记现状办理过户。
2、标的物厂区内有部分土地位于红线之外(具体参见D107房地证2007字第00026号土地使用权的土地证附图及《占用国有林地资料》),该部分土地系该厂与森经所签有用地合同,目前合同已到期。拍卖成交后,该部分土地的后续使用情况请竞买人自行了解并承担相应费用及风险。
3、标的物土地被列为污染地块并受管控,污染地块未经治理与修复,影响后续开发利用。经管理人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咨询,污染地块风险评估、风险管控、治理与修复的费用初步预测约数百万元。竞买人可参见《诺贝斯玻璃(重庆)有限公司风险管控示意图》。拍卖成交后,买受人自行负责对污染地块进行整治并承担相关评估、治理修复费用,具体规定买受人可在参与竞拍前自行向生态环境主管部门、规划和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咨询与了解。
4、标的物中有5297.82 m2的房屋建筑物、房地产(《房屋建筑物评估结果明细表》中编号2、4、5、21、22、23、24、26及其关联地块有租赁,该部分的不动产为带租拍卖。其租赁期为2020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租期4年。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11月30日,年租金为84500元;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年租金为88725元;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11月30日,年租金为93161.25元;2023年12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年租金为97819.31元。拍卖成交裁定书送达买受人之日为租金清分结算日,送达次日起的租金由买受人收取。
5、标的物房屋建筑物中部分未办理产权证,部分原证载建筑物已灭失并在原址上建有新建筑物。拍卖成交后,管理人以实物现状为准办理交付。
6、标的物房地产中,划拨地能否转变为出让地由竞买人自行了解并承担相关风险及费用。
7、《评估报告》中房屋建筑物评估结果明细表中第24项库房及食堂中,原证载建筑物已灭失,现状房屋为在原址新建的房屋,未办理产权证。该新建房屋中有7户职工住房,不属于破产资产,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
8、D107房地证2007字第00026号土地使用权的土地证附图中,注明“职工用房”的房屋,坐落于北碚区文笔沱33.34号,共4层,不属于破产资产,不在本次拍卖范围内。
9、《评估报告》中房屋建筑物评估结果明细表中第8、9、11、12、13、14、15及房地产评估结果明细表1中的第37项,不纳入本次处置范围。房地产评估结果明细表2中的住房及房地产评估结果明细表3中的门面详见其单独处置链接。
五、特别说明:
1、本次拍卖的产权过户事宜由竞买人自行向国土、不动产登记等相关部门了解并自行办理,管理人可提供必要的协助。
2、标的物交易过户所涉及的税费由买卖双方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各自承担。法律、行政法规等未规定或本公告中未明确缴费主体的费用均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拍卖标的物交付时可能涉及到的大修基金、水、电、气等各种欠缴费用及其他未明确缴费主体的费用均由竞买人自行承担。
有关税、费、规划、环保等问题由竞买人自行向税务、发改、规划、环保、国土、房管、不动产登记、供电、供水、供气等相关职能部门了解确认。
3、标的物移交时以现场实际数量及实物现状为准,且不保证可以正常使用。若与本公告及评估报告载明有出入,拍卖成交价款及服务费用不作调整。
4、标的以实物现状为准,管理人不承担本标的瑕疵保证。请竞买人在报名前详细阅读评估报告、竞买协议等材料所披露的内容,认真查看标的,充分了解标的现状和瑕疵及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竞买人完成报名手续,即视为对拍卖标的物完全了解并接受拍卖标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并自愿以其独立判断决定竞买本标的。
5、竞买人应当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竞买人通过互联网方式报名时,不得多人联合竞买,需办理多人联合竞买的竞买人请到重庆联交所现场办理竞买登记手续。
竞买人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竞拍开始前与重庆联交所报备及提交委托手续,并经管理人确认。如委托手续不全,竞买活动认定为委托代理人的个人行为。因不符合条件参加竞买的,由竞买人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6、本次拍卖活动设置延时出价功能,竞价程序结束前5分钟内无人出价的,最后出价即为成交价;有出价的,竞价时间自该出价时点顺延五分钟。竞买人的出价时间以进入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平台服务系统的时间为准。
7、因报名、支付保证金、保证金到账、竞买登记手续(签订竞买协议等)等事项的办理需要一定时间,竞买人应尽量提前办理预留足够时间。如因办理过于接近竞价-结束时间而导致竞买人无法参加竞价会的,责任由竞买人自负。
8、特别提示:本次拍卖由重庆联交所向买受人收取成交价千分之八的拍卖服务费。
9、买受人应当在拍卖成交后15个自然日内将剩余价款全额付至管理人账户(户名:北碚玻璃器皿厂管理人,开户行: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九龙坡支行,账号:802317010122803141)。拍卖未成交的,竞买人的保证金将于1个工作日内不计息自动退还至原缴款账户(实际退还时间以系统为准)。
10、拍卖成交后买受人悔拍的,交纳的保证金不予退还,计入债务人财产。保证金依次用于支付拍卖产生的费用损失、弥补重新拍卖价款低于原拍卖价款的差价。保证金数额不足以弥补前述费用损失以及差价的,管理人可向悔拍人追索。
悔拍后重新拍卖的,原买受人不得参加竞买。
11、买受人应在付清全部拍卖成交款后15日内凭付款凭证及相关身份证明材料到管理人处签署拍卖成交确认文件及接收拍卖标的物,竞买人逾期不接收、不办理的,应承担标的物可能发生的损毁、灭失等风险。办理过户手续的时间请竞买人在竞买前自行到相关职能部门咨询确认,标的物现状及存在瑕疵等原因,不能或者延迟办理过户手续的后果由买受人自负,管理人不作过户的任何承诺。
 
重庆联交所联系方式***
地址:***
管理人联系方式***
  地址:***
 
                                      北碚玻璃器皿厂管理人
                                        2021年4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