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5招标公告 > 2021-044-北京农商银行2021-2022年瞻博防火墙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2021-044-北京农商银行2021-2022年瞻博防火墙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防火墙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5
截止日期:2021.04.15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农商银行****-****年瞻博防火墙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建设概述   我行瞻博防火墙设备原厂服务即将到期,为确保该系统正常稳定运行,计划采购****-****年瞻博防火墙原厂维保服务。采购内容如下:   服务商须为我行提供*年原厂*
关键词: 防火墙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2021-044-北京农商银行2021-2022年瞻博防火墙设备维保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建设概述
  我行瞻博防火墙设备原厂服务即将到期,为确保该系统正常稳定运行,计划采购2021-2022年瞻博防火墙原厂维保服务。采购内容如下:
  服务商须为我行提供1年原厂7*24*4维保服务,具体服务内容包括:
  1、配置变更
  对于配置变更,服务商为我行制定配置变更实施方案,对于重大配置变更,服务商派工程师到现场进行实施。
  2、故障处理与备件更换
  在7×24时间范围内,若发生设备故障,应我行要求,服务商应派工程师在2小时内赶到现场,协助我行进行故障排查。
  在7×24时间范围内,若相关设备发生硬件故障,服务商须在接到申告的4小时内将完好备件运抵现场,应我行的要求,服务商派工程师到现场进行更换。
  3、设备巡检
  在服务期内,服务商须每季度对相关设备和软件进行1次巡检,检查设备和软件运行状态,分析设备和软件日志,针对设备和软件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建议,并应我行要求,对设备和软件存在的问题进行处理。服务商应在现场巡检后的5个工作日内提交设备和软件巡检报告。
  4、软件升级
  在服务期内,服务商应及时免费提供设备和软件的升级软件版本或软件补丁,根据我行的要求,免费评估升级软件版本或打补丁的风险,制订实施方案,并进行实施,及时消除软件运行中潜在的隐患。
  5、技术支持及关键时间的保障
  应我行要求,在关键时间点(如银行年终决算、重要应急演练等),服务商应派工程师到现场技术保障。
  服务商向我行提供远程技术支持服务,包括但不限于7×24小时技术热线支持,服务商需提供工程师为我行进行远程指导系统故障排除、技术咨询等服务。
  6、技术交流与培训
  在服务期内,服务商至少每月安排1次技术交流,对我行上月所发生的故障或问题进行汇总分析,提出改进建议;或安排其他技术方面的交流或培训。
  7、应急手册及应急演练
  应我行要求,服务商需协助我行制定和完善系统应急手册及演练方案,并配合我行实施应急演练。
  8、其他服务
  除正常的技术支持电话以外,服务商须另设立客户投诉渠道,受理我行对服务商服务的投诉。服务商应保证从受理我行投诉到向我行初次回复处理意见的时间不超过2小时。服务商对投诉的处理以投诉问题得到解决和我行满意为结束,时间不得超过半个月。
  (二)服务商准入标准
  1.公司独立法人资格;
  2.注册资本在500万元人民币(含)以上;
  3.公司经营连续两年盈利;
  4.具有ISO9000系列证书;
  5.拥有同类项目成功案例;
  6.具有瞻博防火墙原厂授权。
  请有意参与我行项目合作且符合准入条件的公司,通过http://www.bjrcb.com/pc/cn/index/xmxxgg/xxkj/20191031/1258548.shtml下载并填写《北京农商银行xxx项目服务商自荐表》,于2021年4月25日下午17点前发送至xinxjsh_shangwu@bjrcb.com邮箱中。
  注:
  1.该邮箱不支持云附件下载,请以常规方式黏贴附件,并将邮件大小控制在15M以内;
  2.邮件主题注明:公告编号+公司名称;
  3.请将自荐表的盖章扫描件及Word可编辑版一并提供。
  二、其它事项
  (一)请在规定时间内参与报名,截至报名日期后我行将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申请材料。
  (二)请提供服务商的有效联系方式***
  (三)存在关联的公司在同一项目中只能参选1家公司。
  (四)我行尊重参选服务商的隐私权,对服务商的信息严格保密,参选服务商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我行在参选服务商过程中的任何阶段发现参选服务商提交的材料不实,有权取消其参选资格。
  三、联系人***
  联系人***
  咨询电话:***

北京农商银行信息科技部

2021年4月15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