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5招标公告 > 2021-2022年通州区乡村公路路网管理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2021-2022年通州区乡村公路路网管理咨询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5 标签: 北京市招标 公路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5
截止日期:2021.05.21
招标代理:北京坌集信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项目概况 ****-****年***乡村公路路网管理咨询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台湖镇经略天则园区北*-**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年 *月 **日 ** 点 **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ZXM-************ 项目名称:****-*
关键词: 公路 路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2021-2022年通州区乡村公路路网管理咨询服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经略天则园区北4-10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1 年 5  月 21  日 10  点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1.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ZXM-202104121435

    项目名称:2021-2022年通州区乡村公路路网管理咨询服务

    预算金额: 157.1520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157.1520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的名称及编号:2021-2022年通州区乡村公路路网管理咨询服务、TZXM-202104121435

    数量:1项

    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一、专项评估

    1、道路升降级管理咨询,组织论证、出具安全评估报告;养护单价、养护工程预算评审;美丽乡村公路打分评估;甲方委托的其他专项评估工作。

    2、路况技术状况评估,检测1000公里,并进行MQI评估,其中重要乡道350公里,其他道路650公里,

    二、信息化管理

    1、乡村公路巡检小程序数据维护

    2、综合文件传输系统开发,采用后支付数据维护费,未采用不支付开发费用。

    3、路长制道路、桥梁二维码电子公示系统开发(含合同期内数据运维)、二维码金属牌制作及安装。

    三、配合开展自然灾害普查、财政绩效评价工作

    四、配合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一年。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2. 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 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无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①供应商应同时具备公路行业咨询乙级(含)以上资信和公路工程综合乙级(含)以上试验检测资质。

    ②拟投入本项目人员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具有中级(含)以上职称;路网管理咨询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从事道桥相关工作满5年;信息化管理负责人***

    ③单位负责人***

    ④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⑤供应商近三年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

    ⑥“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不得有无行贿犯罪记录;

    ⑦供应商不得对项目招标内容以任何方式进行转包;

    ⑧供应商应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⑨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公路行业咨询乙级(含)以上资信。

  1. 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1年 4 月 16 日至2021年 4 月 22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9:00 至 11:00   ,下午 14:00 至 16: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经略天则园区北4-10号。

    方式:现场购买

    售价:500元

  2.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5 月 21 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儒林村南1号(北京阳光国际会议中心-综合楼)三层第三开标室。

  3. 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4. 其他补充事宜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2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北京时间,下同),报名请登录北京市通州区政府采购网(http://zhengfu.bjtzh.gov.cn/zfcg/)、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通州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通州区分平台(http://36.112.142.12/ggzy/)进行网上报名并关注项目,网上报名成功后须再到现场递交报名时需要携带的纸质资料并领取招标文件,经代理公司审核确认后,才算本项目报名成功。

    (2)潜在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携带:

    ①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②有效的资信证书及资质证书副本;

    ③供应商近三年被 “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查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的投标。须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网页截图。(查询时间范围应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刊登之日至投标截止日之间)

    ④供应商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须提供加盖企业公章的网页截图。

      查询方法:登录网站首页,点击“高级检索”,案由选择“刑事案由”项中的“贪污贿赂”子项,当事人输入供应商企业名称或法定代表人姓名,点击“检索”后截图。

    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社保证明复印件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代理人社保证明复印件,如为联合体投标需携带联合体协议书原件;

    ⑥北京市通州区政府采购网(http://zhengfu.bjtzh.gov.cn/zfcg/)、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北京市.通州区)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通州区分平台(http://36.112.142.12/ggzy/)报名成功截图。

    上述资料均须携带原件供查验,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只有经资质审查合格的供应商,才能购买招标文件。

    (3)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①本项目非专门面向中型、小型、微型企业采购。

②执行《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

③执行《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

④执行《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⑤执行《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1. 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通州公路分局       

    地址:***

    联系方式***


  2. 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      北京坌集信达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       

    地址:***

    联系方式***

     

  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话:***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