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5招标公告 > 冬瓜山铜矿井下开采工程招标公告(XTZB2021-034)

冬瓜山铜矿井下开采工程招标公告(XTZB2021-034)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工程招标招标 矿井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5
截止日期:2021.05.10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 招标编号:XTZB****-*** 发布日期:****年*月**日 一、发布条件 *.* 工程名称:冬瓜山铜矿井下开采工程 *.* 招标人:**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冬瓜山铜矿 *.* 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工程实施地点:***冬瓜山铜矿 *.* 项目概况:**省***
关键词: 工程招标 矿井
 
招标公告正文

招标编号:XTZB2021-034

发布日期:2021年4月15日

一、发布条件

1.1  工程名称:冬瓜山铜矿井下开采工程

1.2  招标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冬瓜山铜矿

1.3  资金来源:自筹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实施地点:铜陵市冬瓜山铜矿

2.2  项目概况:安徽省铜陵市冬瓜山铜矿处于铜陵矿集区中部略偏西的狮子山矿田内,位于铜陵市南东10公里,行政区划属铜陵市狮子山区。矿区中心点地理坐标为东径117°52′~117°54′,北纬30°54′~30°56′,北距宁~铜铁路和铜九铁路狮子山站2千米,距铜陵有色金属公司长江专用码头15千米,市区公交汽车直达矿区,矿区内外交通便利。

冬瓜山铜矿开采的主要是狮子山矿田的深部的冬瓜山铜矿床及上部的大团山、老鸦岭、桦树坡等矿床。狮子山矿田包括东、西狮子山、老鸦岭、大团山、桦树坡及冬瓜山等六个主矿床。东、西狮子山矿床位于地表浅部,东狮子山矿段赋存标高在+152.7m~-252.9m,西狮子山矿段赋存标高在+146m~-293.3m;老鸦岭矿床赋存于-40~-520m;大团山矿床赋存于地表下-400~-800m的深度范围;桦树坡矿床大部分矿体赋存于-370m~-1000m之间;冬瓜山矿床埋藏在地表以下-680~-1050m。东、西狮子山矿段已完全闭坑,全尾砂充填采空区也已结束;老鸦岭矿段回采已经结束,现正在进行空区充填;

目前冬瓜山铜矿生产规模为13000t/d,其中老区(除冬瓜山矿区以外的其他矿段)的生产规模为3000t/d,深部冬瓜山矿床开采设计年生产规模为10000×104t/d。

目前大团山矿段现正在生产的中段:-460m中段、-520m中段、-580m中段、-610m辅助中段、-640m辅助中段、-670m中段、-730m中段;主要回采大团山主矿体及其区域内零星矿体及残留矿柱的回采。

花树坡矿段现正在生产的中段:-460m中段、-490m辅助中段、-520m中段、-580m中段、-670m中段、-690 m辅助中段、-730m中段、-760m辅助中段、-790m中段、-850m中段。主要回采花树坡主矿体及其区域内零星矿体的回采。

冬瓜山矿段正在生产的中段:-670 m中段、-730 m中段、-760 m辅助中段、-790m中段、-825m辅助中段、-850m中段、-875m中段、-930m中段、-960中段、-980m中段、-1000 m中段为矿石集中运输中段。

冬瓜山铜矿年采掘总量为416万吨,其中采矿量354万吨,出矿量380万吨,掘进总量20万立方米,绝大部分采掘(采准、切割、钻孔、回采、充填)工作均自主完成;本次招标三个标段的年采掘总量仅为20.4万吨,其中采矿总量为20万吨,掘进总量为4000立方米主要是零星矿体的采掘;随着开采深度向深部推进,地应力、岩石脆性相应增大,地质构造发育,弱面的大量存在使岩体稳固性和完整性也相应变差,岩层支护的工作量较以往趁增加趋势,年均消耗锚杆180000根,锚网115000张,喷砼10000立方米,钢筋浇砼16500立方米,锚索1800米;冬瓜山铜矿采用的采矿方法是阶段空场嗣后充填采矿法,充填工序采用全尾砂胶结连续充填方式,因年生产能力大,年消耗采场约15个,年充填封闭墙(钢砼)量约9000立方米。本次招标外委托工程主要是矿山生产的辅助工程支护及零星矿体回采,不涉及矿山建设和闭坑工程。

采选生产能力为13000t/d,剩余服务年限为12年,项目最终产品为铜精矿、高硫精矿和硫精矿。

2.3  质量要求:合格

2.4  建设规模:

2.4.1 本次招标规模:

为了保证冬瓜山生产稳定连续,本次招标规模划分为三个标段。一标段:冬瓜山铜矿大团山、桦树坡矿段以南;二标段:冬瓜山矿段60线以北作业区域;三标段:冬瓜山矿段-670m~-790m作业区域。

2.4.2 计划工期:

一标段:工期3年,计划2021年6月1日开工、2024年5月31日竣工,进场施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二标段:工期3年,计划2021年6月1日开工、2024年5月31日竣工,进场施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三标段:工期3年,计划2021年6月1日开工、2024年5月31日竣工,进场施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4.3 招标范围:

冬瓜山铜矿井下开采工程(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主要涉及井下的采准、切割巷道(斜坡道)、硐室、支护(锚网、砌碹、浇砼、喷砼和湿喷支护及锚索)、井下采场充填封闭墙、边残及零星矿体回采等工程。具体工程内容如下:

一标段:大团山矿段、花树坡矿段、冬瓜山矿段60线以南(-670m~-790m)作业区域井下工程,主要包含:

(1) 大团山矿体、花树坡矿体采准、切割巷道(斜坡道) 、天溜井、硐室掘进、支护(锚网、砌碹、浇砼、喷砼和湿喷支护及锚索)、井下采场充填封闭墙(钢砼);

(2)边残及零星矿体回采(含采准、切割、中深孔、采矿、出矿、支护、充填封闭墙);

(3) 其他零星工程(含起底、涮邦、挑顶、支护)。

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及招标图纸;

二标段:冬瓜山矿段60线以北作业区域-875m(68线以北)井下工程,主要包含:

(1)冬瓜山矿段60线以北作业区域-875m(68线以北)、-930m、-980m中段井下工程支护(锚网、砌碹、浇砼、喷砼和湿喷支护及锚索);

(2) 冬瓜山矿段60线以北作业区域-825m~-980m中段充填封闭墙(钢砼);

(3) 其他零星工程(含起底、涮邦、挑顶、支护)。

三标段:冬瓜山矿段-825m、-850m、-868m、-960m及-875m中段同(68线以南)区域井下工程,主要包含:

(1) 冬瓜山矿段60线以南(-670m~-790m)作业区域、60线以北作业区域-825m、-850m、、-868m 、-960m及-875m中段(68线以南)井下工程支护(锚网、砌碹、浇砼、喷砼和湿喷支护及锚索);

(2)边残及零星矿体回采(含采准、切割、中深孔、采矿、出矿、支护、充填封闭墙);

(3) ) 其他零星工程(含起底、涮邦、挑顶、支护)。

2.4.4最高投标限价:一标段4140万元(三年费用),二标段4110万元(三年费用)、三标段4100万元(三年费用)

注:

①本工程建设单位不提供工业及生活大临设施,由施工单位自行解决和承担费用。

②本工程建设单位不提供巷道采掘、支护设备设施,由施工单位自带采掘支护设备设施。

2.5  承包方式:包工包料

2.6 本项目分三个标段

2.7本项目资格后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年审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经理为矿业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并持有项目经理安全培训考核合格证(B类),须提供近三月社保证明;

3.4 投标人须具有深(≥-1000m)矿山井下施工经验,提供近三年来不少于1例业绩证明(合同复印件装入投标文件内,原件开标时现场备查);

3.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将同时在安徽省招投标信息网及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在线招标网站(http://www.ahtba.org.cn/、http://www.tnmg.com.cn/)上发布。

五、报名时间、注意事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4月19日止,潜在投标人必须将表发至鑫铜监理公司邮箱xtzhaobiao@126.com,报名表内容如下:

5.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4月15日起;购买招标文件费用(每套售价500元)须在报名截止之日前从银行汇入鑫铜监理公司账户,并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和项目名称,售后不退。收到汇款后鑫铜监理公司会将招标文件等资料发入已报名的潜在投标人邮箱。

5.3、所有招标信息均以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nmg.com.cn/)在线招标--建设工程上发布的该工程招标公告、中标公告、澄清答疑以及发至已报名潜在投标人邮箱的资料为准,投标人自行下载,其它任何形式的内容不作为招标投标以及开标评标的依据。请各投标人注意该网站中建设工程“招标公告”、“中标公告”、“澄清答疑”信息栏内的信息发布相关内容,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了解公告、答疑等信息的,责任自负。

温馨提示:需要查找招标答疑等澄清内容请打开链接→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tnmg.com.cn/)在线招标→建设工程→澄清答疑即可。

六、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5月10日15时00分,地点为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大道北段327号五松山宾馆院内西侧2号楼一楼开标室(铜陵鑫铜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报名表(XTZB2021-034).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