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5招标公告 > 基础设施事业部预制构件招标(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EPC工程第二标段同登路王家宕路)

基础设施事业部预制构件招标(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EPC工程第二标段同登路王家宕路)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5 标签: 浙江省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5
截止日期:2021.04.20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报名截止时间:****/*/** *:**:**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 预制构件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JC-WZSB-****-*** *、招标人和招标内容 *.*、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 *.*、招标内容: 预制构件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关键词:
 
招标公告正文
报名截止时间:2021/4/19 8:10:59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

预制构件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TJC-WZSB-2021-006

1、招标人和招标内容

1.1、招标人: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

1.2、招标内容: 预制构件

名称

规格

单位

数量

含税单价

含税合价

税率

备注

钢筋混凝土管(承插口)

Ф800 II级

1000

王家宕路

钢筋混凝土管(承插口)

Ф800 II级

800

同登路

钢筋混凝土管(承插口)

Ф1000 II级

1900

王家宕路

钢筋混凝土管(承插口)

Ф1000 II级

700

同登路

钢筋混凝土管(承插口)

Ф1000 Ⅲ级

200

王家宕路

钢筋混凝土管(承插口)

Ф1200 II级

600

同登路

钢筋混凝土管(企口)

Ф1500 II级

460

同登路

钢筋混凝土管(企口)

Ф1500 II级

160

王家宕路

钢筋混凝土管(企口)

Ф1500 Ⅲ级

200

同登路

钢筋混凝土管(企口)

Ф1800 II级

500

同登路

钢筋混凝土管(企口)

Ф1800 II级

100

王家宕路


1.3、工程范围: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第六项目部(基础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片区开发工程总承包(EPC)2)项目)。

1.4、工程地点:浙江省杭州市富春湾新城灵桥单元的 8-A 地块(同登路、王家宕路)

1.5、工程概况:本项目用地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富春湾新城灵桥单元的 8-A 地块,位于单元中南部,同登路以南,灵礼路以西,王家宕路以东,富春湾新城 8-B 地块(二期)以北,总用地面积 41878 平方米。东面、南面、北面规划为工业用地,西面规划工业用地和商业商务和社会停车场用地。项目规划用地面积41878㎡,总建筑面积180697㎡,其中地上计容建筑面积104695㎡,架空层面积为1253㎡,地下建筑面积75042㎡,最大建筑高度58.8m,最大檐口高度60.5m。该项目包含13栋高层住宅楼,其中1#-4#、7#-13#主楼20层;5#、6#主楼18层,一层沿街商铺及配套用房,2层整体地下室。灵桥产业区块人才公寓(一期)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基坑围护工程,桩基工程,地下室工程,1#-13#住宅楼、商业及其他配套公建结构工程、建筑装饰工程、精装修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喷淋工程、变配电工程、强弱电工程、通风工程、燃气管道工程,室外给排水管网、电气照明、弱电安防、景观绿化及铺装工程等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围挡材料销售资质,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熟悉工程建设并具有工程项目用材料供应经验的独立法人组织;

2.2、具有良好的运营生产能力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税率13%)的一般纳税人优先考虑;

2.3、投标人须具备生产能力,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4、本项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投标单位,取消投标资格:

(1)与基础设施事业部已签订的分供合同履行完成后,故意拖延结算,经催告后2个月内仍未完成结算的;

(2)列入股份公司、集团公司或事业部不合格供应商名录、非诉警示名录、诉讼警示名录或风险警示名录的;

(3)聚众讨薪、恶意结算或存在诉讼仲裁纠纷,尚未列入不合格供应商名录、非诉警示名录、诉讼警示名录或风险警示名录的;

(4)因质量事故、安全事故或者其他原因,被集团公司或事业部限制投标资格的。

3、网上注册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网上注册报名:请登录我集团公司网站www.ztjs.net.cn进行网上注册报名。具体流程详见附件投标单位注册、报名与投标报价操作指南。

3.2、招标文件的获取:

(1)由招标方统一用邮件发送电子版招标文件或者投标单位自行在中铁建设集团招投标系统下载。

(2)招标文件发放(下载)时间为2021年4月16日8:00-17:00。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4月20日17:00点(北京时间)。

  4.2、递交方式:投标人到现场递交或者投标人使用快递(建议使用顺丰)自行邮寄。

     地址:***

     收件人:胡斌  电话:***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联系方式***
   5.1、招标组织机构: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
  5.2、地址:***

5.3、联系人***

                 陈永强18618123016(技术审核人)

                 何部长  010-51812962(事业部)


 2021年4月11日

      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六项目


招标公告-基础设施事业部-预制构件(基础杭州富春湾新城春北EPC项目(2)同登路王家宕路).docx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