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5招标公告 >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项目监理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监理意向征询公告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项目监理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监理意向征询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5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医院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5
招标业主: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招标代理: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 区:安庆市
内 容: *、任务名称 *********老年养护院工程监理(合同编号:JGYL-AQ-S*,招标编号:****-************) *、项目背景 *********老年养护院工程建设项目是世界银行贷款**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的活动内容之一。该项目位于***宜秀区宜秀大道***********
关键词: 医院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1、任务名称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监理(合同编号:JGYL-AQ-S1,招标编号: 0701-211040110179)

2、项目背景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建设项目是世界银行贷款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的活动内容之一。该项目位于安庆市宜秀区宜秀大道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龙山院区内,共拥有4栋建筑,总建筑面积42626.2平方米,规划总床位共1000张,内设康复医院,护理院和康养中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医养综合服务中心,养老生活中心、家园娱乐中心、失能与半失能医护中心、临终关怀中心、养老服务人员专业培训中心、营养配餐中心等七大功能区。项目建成后,新增床位共1000张。其中,失能床位200张,半失能床位450张,临终关怀床位50张,养老床位300张。总投资估算约5900万元人民币。

3、任务目标和范围

世界银行贷款安徽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示范项目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装修、安装、公共部分精装、智能化、绿化、院区道路等施工监理、保修阶段监理,工程质量、进度、投资均达到合同要求。

4、咨询服务任务

项目的内容:包括驻地监理组所监理的合同段承包人承担的全部合同工程项目。监理服务是在业主及其派出机构的宏观指导下,对于所辖施工标段的全部工程自施工准备期至施工期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费用控制、合同管理、信息管理和工作协调实施全面管理、参与缺陷责任期的工作。

5、期限要求

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工程二批次进行建设,监理项目比照此进度进行。

2021年3月至2021年12月准备开工建设:第一批,2021年4月份开工建设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装饰工程;第二批,2021年5月份开工建设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老年养护院市政绿化工程。

6、咨询顾问最低要求

①、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下列任一资质:a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b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②、企业财务状况良好;

③、近五年监理过房屋装饰类似工程;房屋装饰类似工程指新、改扩建公共建筑物或养老服务机构或医疗机构。

④、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感兴趣的投标人应注意世行咨询顾问采购指南(2011年1月)第1.9条关于利益冲突的规定。

在收到意向书后,我们将按照《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2011年1月修订版)规定的“基于咨询顾问资历的选择”(CQS)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公司/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感兴趣的咨询顾问可以在2021年4月15日开始的每个工作日的9:00—17:00(北京时间)在招标人以下地址获取更多信息。

感兴趣函(纸质版三套)必须于2021年4月30日15:00之前递交至安庆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庆市龙山路215号)开标二室,同时发送电子版给下面的邮箱地址。

 

招 标 人:安庆市第一人民医院

办公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556-5865195

电子邮箱***

 

招标代理名称:中技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

联 系 人***

电    话:010-63348950  

电子邮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