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3招标公告 > 汤阴县第一中学信息化设备及空调采购项目一包段-公开采购公告

汤阴县第一中学信息化设备及空调采购项目一包段-公开采购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空调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3
截止日期:2021.05.06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安阳(anyang)/采购公告
关键词: 空调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信息化设备及空调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区交易中心/汤阴县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ty),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采购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安汤招标采购-2021-6
2、项目名称:信息化设备及空调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3,108,968.00元
最高限价:2276968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安汤招标采购-2021-6001 汤阴县第一中学信息化设备及空调采购项目.-一包段 2276968 2276968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包段 设备名称 数量 基本技术要求 交货及安装期限 交货地点
一包段 北校区图书五楼LED 17.2㎡ 详见采购文件 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内 采购人指定地点
广场LED显示屏(含空调、钢架 ) 56㎡
南楼区五楼会议室LED 23.6㎡
餐厅LED 4.5㎡
355㎡会议室音响 1套
538㎡多功能厅音响 1套
538㎡多功能厅灯光 1套
巡课系统 1套
电子白板 5套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7日历天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1)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进口产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2)根据豫财购【2017】10号和安财购【2017】7号文件要求,参加政府采购项目的中小微企业供应商,持中标(成交)通知书可向金融机构申请合同融资。详情请登录安阳市政府采购网(http://anyang.hngp.gov.cn/anyang),进入网站飘窗或业务指南窗口了解金融机构提供的融资服务内容。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依据财政部财库【2016】125号文件规定: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投标;①采购代理机构将在解密投标文件之前对参加本项目的供应商进行信用信息查询,截图打印,作为证据留存,供应商可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单位负责人***
注:所有证照均应在有效期内,证照如需年检的、应为经年检有效的证照;文中“近”、“前”指距投标截止时间。
***
1.时间:2021年04月14日 至 2021年04月2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区交易中心/汤阴县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ty),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采购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3.方式: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区交易中心/汤阴县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ty),凭企业数字证书点击【投标用户入口】登录系统,获取电子版采购文件及其他招标资料。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供应商登录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汤阴县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ty),点击【投标用户入口】 “政府采购”进行登录,选择所投项目,上传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如对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修改,供应商可以重新上传。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网上递交:供应商登录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汤阴县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ty),点击【投标用户入口】 “政府采购”进行登录,选择所投项目,上传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如对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修改,供应商可以重新上传。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汤阴县)》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4月14日至2021年04月2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监督部门信息
监督部门:汤阴县财政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523005617480N
监督部门联系人***
电话:***
2.注意事项:
1、企业主体信息注册登记:登陆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右上角“注册”按钮进行注册。(咨询电话:***
2、办理数字证书:登录华测电子认证有限责任公司官网www.9611111.com“下载中心”栏下载《HNCA单位/个人数字证书登记申请表》填写并盖章后,携带相关手续到安阳市市民之家三楼西厅26号CA认证窗口办理数字证书,以免影响投标(咨询电话:***
3、投标文件递交流程:供应商登录新版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汤阴县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ty),点击【投标用户入口】 “政府采购”进行登录,选择所投项目,上传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如对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进行修改,供应商可以重新上传。供应商必须在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并“确认并签名”,逾期上传视为网上投标无效。
***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汤阴县第一中学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