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3招标公告 > 运矿路改造升级施工招标公告

运矿路改造升级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3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3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运矿路改造升级施工招标公告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运矿路改造升级(项目名称),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运矿路改造
 
招标公告正文
运矿路改造升级施工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运矿路改造升级(项目名称),建设资金来自 自筹 (资金来源),招标人为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运矿路改造升级项目位于张店区中埠镇铁鹰路(图纸标注路段)全长约2700米,原有路面为砼路面,道路宽12至21米不等(路段不同),升级改造(加铺沥青砼)面积约42000平方米,改造内容为拆除破损砼路面并重新浇筑(面积约3000平方米),过路管沟改造(长约180米),整修路沿石(长约150米)具体见施工图,计划工期60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2资质条件:投标人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或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
3.3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
3.3.1项目经理具有相对应专业的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3.3.2类似工程的管理经验。
3.4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类似工程业绩至少  3 份(以2018年1月至今的合同为准)。
3.5财务要求:具有近3年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2018年1月至2021年1月,如近期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报告);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1 年 4 月 13 日至 2021 年 4月 25日登录山钢集团阳光购销平台(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报名并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本项目实行网上报名,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山钢集团阳光购销平台(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注册用户成功后,须修改初始密码,重新登录后报名。注册时仅填写或上传带红星的必填项,完成注册即可;点击报名,已报名成功的项目将消失,系统给予报名成功的提示,不必理会系统给予的“上传业绩”、“交费”等提示,报名成功后再按本公告要求交费即可(必须先报名再交费)。
4.3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 500 元,售后不退;图纸资料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从投标人基本账户电汇或转账到招标人账户,并在银行汇款或转账备注栏中注明投标项目编号(后四位) 及款项性质(标书费);否则,招标人有权不予确认,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潜在投标人承担。
标书费只开具收据不退还,投标人交纳标书费后,招标人第二个工作日确认后,投标人可直接用注册的账户和密码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4.4 招标人账户信息
账 户 名: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银行账号:  160 306 580 920 100 0694                                    
开户银行:   工行淄博高新铁山支行                                            
4.5 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投标。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1年 5月6 日13 时30 分,地点为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百度地图可查)职工之家三楼开标室(淄博市张店区中埠镇铁鹰路29号)。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山钢集团阳光购销平台(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山东金岭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电子邮箱***
咨询时间: 工作日 上午:8:30-11:45      下午:13:30-16:45       
                                

序号
业务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投标咨询
王先生
0533-3088212
暴先生
0533-3089963
2
技术咨询
牛先生
0533-3089871
3
商务咨询
赵女士
0533-3089992
4
监督
 
0533-3089311

 
                                            
                          2021 年  4   月 12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