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3招标公告 > 西门子16排CT球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西门子16排CT球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3 标签: 河南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3
截止日期:2021.04.21
招标业主: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招标代理: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西门子**排CT球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致: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受************委托,就西门子**排CT球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选定供应商,特邀请贵单位前来获取采购文件。 *. 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西门子**排CT球管采购项目 *.*
 
招标公告正文

西门子16排CT球管采购项目

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

致: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委托,就西门子16排CT球管采购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选定供应商,特邀请贵单位前来获取采购文件。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西门子16排CT球管采购项目

1.2 采购编号:【HXZB】20210356

1.3 项目概况:西门子16排CT球管采购。

1.4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1.5 采购预算:600000元

1.6 交货期:15 日历天

1.7 质保期:不低于一年  

1.8 质量要求:合格

1.9 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 拟参与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须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证明资料。

2.2 法定代表人本人投标的,提供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

2.3 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06月以来任意1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主要是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 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完税证明或银行原始转账凭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2.4 须提供2019或2020年度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或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加协商(须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信用中国网站网页截图)。

2.6 本次采购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资格。采购代理机构对供应商报名时提供的证件审验,并不作为供应商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供应商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开标后,将由协商小组对供应商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单一来源文件。

2.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方式参加。

3. 单一来源采购报名时间

3.1 请你方于2021年04月14 日至2021年04月16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在洛阳市新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叉口恒生科技园1号楼903室报名。

3.2 报名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或证明材料,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财务审计报告或资信证明。

注:以上证件验证原件,留复印件1套(复印件须加盖供应商公章)。

4.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1年04月14 日至2021年04月16 日,每日上午8:30 时至 11:30时,下午 14:30 时至17:30 时(北京时间,下同)。

4.2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获取地点:洛阳市新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叉口恒生科技园1号楼903室。

4.3 单一来源采购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采用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此次拟采购西门子16排CT球管系医院原有设备维修更换配件,为保证设备的稳定性、精确度及保证产品质量,且由于西门子厂商的授权管理制度受限,经专家论证,同意以单一来源的方式采购同品牌同型号的球管。

6. 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6.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协商时间:2021年04 月21 日 15 时00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及协商地点:洛阳市新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叉口恒生科技园1号楼9楼开标室。

6.3 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采购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的媒介

本项目单一来源采购邀请函在《元博网招标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官网》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只供参考,采购人不承担责任。

8.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名称: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新区太康路与汇通街交叉口恒生科技园1号楼903室

采购项目及代理机构联系人***

电  话:0379-63239777   0371-86688490

电子邮箱***

                                             

      2021年04 月 13 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