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3招标公告 > 滨海县城区停车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滨海县城区停车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3 标签: 江苏省招标 盐城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3
截止日期:2021.05.11
招标代理: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盐城市
内 容:一、招标条件: **************受*****局委托采购的*****停车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已经批准,所需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二、招标内容及要求 *.招标内容:*****停车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主要包括:***城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一、招标条件:

江苏建博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滨海县公安局委托采购的滨海县城区停车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已经批准,所需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公开发布招标公告,欢迎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二、招标内容及要求

1.招标内容:滨海县城区停车专项规划编制采购项目。主要包括:滨海县城市停车系统规划、滨海县城市停车设施普查及停车信息数据库、滨海县旧城区停车综合治理、国省干线交通优化设计、城市活力街道方案设计等。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2.工 期:180日历天(含审批时间)内完成最终成果,经规委会等相关部门评审通过并提交招标人。各阶段进度应满足业主方进度要求,具体实施中根据业主要求计划落实,招标人保留工期调整的权利,工期调整后投标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增加费用。

3.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规划要求:所有规划编制均符合国家强制性标准要求及相关规范要求。

5.预算金额:289万元。

三、投标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必须是独立法人,具有有效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或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甲级资质;

4.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5.本项目拒绝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违法分包、转包。

四、投标保证金:

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0元。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1.领取时间:2021年4月13日起;

2.领取地址:***

3.投标人在领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时,如不能下载请及时与代理公司联系(联系人***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

1.本项目的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5月11日15时00分00秒;

2.投标文件递交方式及地点:上传加密的投标文件至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下同)指定邮箱:jsjbgs2021002@163.com;

3.开标地点:滨海县港城路广电网络信息技术大楼17楼1705室。

七、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本项目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及综合评分法

序号

评审项目

分值

评分标准

1

 

报价部分

10分

1.评标总价是指通过“投标文件初审”的投标人的经商务性评审(修正、小微企业扣除等)后的总价。

 2.评标基准价=评标总价中的最低总价。

 3.当投标人的评标总价等于评标基准价的得10分,其他投标人的价格分按照下列公式计算:评标总价得分=(评标基准价/评标总价)×10分(计算结果保留2位小数,第三位四舍五入)。

2

 

 

 

 

 

 

 

商务部分

证书及荣誉 (15分)

3分

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具有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得1分;本项最高得3分。(须提供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不提供不得分。)

12分

投标人获得过类似停车规划设计奖项,全国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项的有一项得6分,省优秀工程设计或城乡建设系统优秀勘察设计奖项的有一项得3分,市县规划设计奖项的有一项得2分,本项最高得12分。(须提供相关奖项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不提供不得分,同一项目不重复加分,取最高分)。

项目团队实力  (14分)

8分

1、项目负责人***

(提供职称证书原件彩色扫描件及项目负责人***

2、项目负责人***

***

拟投入项目技术人员(除项目负责人***

***

5分

投标人编制过省级以上(含)停车设施规划项目相关规范、导则、标准等编制的得5分。(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不提供不得分。)

10分

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编制过地级市城市同类型(指停车设施规划或停车系统规划编制)项目的有一项得3分,县级或市辖区规划业绩(指停车设施规划或停车系统规划编制)项目的有一项得1分,本项最高得10分。(提供合同原件彩色扫描件,且合同业绩主要内容清晰可见,不提供不得分。)

3

技术部分

46分

1、投标人对本项目的工作需求是否理解、最终成果的理解程度和研究背景的认识: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书面材料横向比较,在7-10分内评定,不提供不得分。

2、投标人对本项目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途径、研究技术路线等方面科学合理性: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书面材料横向比较,在11-15分内评定,不提供不得分。

3、投标人对招标项目的特点关键技术问题、重点、难点的认识及对策措施等方面: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书面材料横向比较,在11-15分内评定,不提供不得分。

4、围绕确保规划工作在规定时间通过专家评审、设计进度安排合理、进度控制措施得当,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书面材料横向比较,在2-4分内评定,不提供不得分。

5、后续服务的安排及保证措施进行打分,提供安排及保证措施完整的得2分;评委根据投标人提供的书面材料横向比较,在1-2分内评定,不提供不得分。

备注:评分标准中设区间得分项的,其得分均包括区间两端值,以0.1分为一个计分单元。投标人的总得分为所有评委评审该单位总得分的平均值。

八、付款方式:

合同签订后初步成果形成递交后付合同价的30%,经规委会评审通过后付至合同价的80%,最终成果经招标人确认及规划动态咨询服务期结束后(六个月内),无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余款(无息)。

九、本项目落实小微型企业扶持政府采购政策(详见招标文件)。

十、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为不见面交易项目。开标当日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仅需在任意地点通过PC端或移动端的“腾讯会议”及相应的配套硬件设备参加开标会议。参加开标会议的方法及投标文件制作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2、各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应当每天都上网查询,以便获取更新的澄清、修改、补充内容。凡涉及到该项目的补充说明和修改,均以招标公告中载明的网盘内的和滨海县人民政府网上的更正或补充通知为准。

十一、投标申请人对本公告有疑问或异议的,应以书面方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联系人及电话:

招标人:花维维 13951480372 

代理机构:薛万水 13651570355

十二、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盐城市政府采购网(http://czj.yancheng.gov.cn/col/col2383/index.html))、盐城市滨海县人民政府网(http://binhai.yancheng.gov.cn/)上发布。

滨海县公安局

2021年4月13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