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3招标公告 > 乌鲁木齐银行历史遗留珠宝玉器拍卖机构选定项目公开询价公告(二次)

乌鲁木齐银行历史遗留珠宝玉器拍卖机构选定项目公开询价公告(二次)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3 标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招标 乌鲁木齐市招标 银行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3
截止日期:2021.04.20
招标业主:乌鲁木齐银行
地 区:乌鲁木
内 容: ******股份有限公司对******历史遗留珠宝玉器拍卖机构选定项目进行采购,计划通过公开询价方式选择具备服务能力的拍卖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历史遗留珠宝玉器拍卖机构选定项目 (二)采购人:
关键词: 银行
 
招标公告正文

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乌鲁木齐银行历史遗留珠宝玉器拍卖机构选定项目进行采购,计划通过公开询价方式选择具备服务能力的拍卖机构,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乌鲁木齐银行历史遗留珠宝玉器拍卖机构选定项目

(二)采购人: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三)项目编号:BOU-ZZBQB2021001

(四)采购方式:公开询价

(五)实施地点:乌鲁木齐市

(六)项目控制价:本项目拍卖机构佣金控制价为实际成交价5%以内,该佣金由买受人向拍卖机构支付。

(七)采购内容:本次拟计划通过公开询价的方式选择符合资格条件的拍卖机构,对我行将96854件金银、珠宝玉器和64件物品(工艺品7件、现代仿品51件、6件达不到文物级别的物品均无评估价值)一次性打包拍卖。

二、服务期

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至2021年7月15日前拍卖处置完毕。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其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只能有一家投标;

(二)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三)近三年内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招投标活动;

(四)具备有效期内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

(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询价文件的获取

(一)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4月15日至2021年4月19日,每天上午10:00至13:00,下午15:30至19:00(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三)报名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599号新疆财富中心A座1513室(乌鲁木齐银行大厦)

(四)报名资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加盖公章),投标代表身份证(原件);

(3)有效期内的《拍卖经营批准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信用查询(查询记录加盖公章):

信用中国查询:进入信用中国首页,点击信用服务,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保存完整网页截图;进入信用中国首页,在信用信息输入单位名称查询并下载信用报告,同时提供截图和信用报告。

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进入中国政府采购网首页,点击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输入单位名称,查询时间为2018年1月1日至今,截图须体现无异常记录内容,保存完整网页截图。

五、询价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评审时间

(一)询价响应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17:00(北京时间),递交询价响应文件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599号新疆财富中心A座2515室(乌鲁木齐银行大厦)。

(二)本项目评审时间为2021年4月20日17:00,地点: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会展大道599号新疆财富中心A座2515室(乌鲁木齐银行大厦)。

(三)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询价文件要求密封的询价响应文件,采购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在乌鲁木齐银行门户网站(http://www.uccb.com.cn/)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乌鲁木齐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电话:***

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