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非重点)G1522嘉绍南接线2021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第QL01标段[Y3300000007000466001001]招标公告

(非重点)G1522嘉绍南接线2021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第QL01标段[Y3300000007000466001001]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浙江省招标 桥梁 施工招标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5.07
招标代理: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浙江省
内 容:(非重点)G****嘉绍南接线****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第QL**标段[Y**********************]招标公告Y********************/*/** **:**:** G****嘉绍南接线****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G****嘉绍
关键词: 桥梁 施工招标
 
招标公告正文
(非重点)G1522嘉绍南接线2021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第QL01标段[Y3300000007000466001001]招标公告Y33000000070004662021/4/12 18:28:46

 


G1522嘉绍南接线2021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G1522嘉绍南接线2021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已列入绍兴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年度养护计划,G1522嘉绍南接线项目业主为绍兴市嘉绍跨江大桥南接线投资有限公司,受绍兴市嘉绍跨江大桥南接线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绍兴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招标人)负责本项目的建设管理和招标采购事宜。建设资金来源为公司下达的年度养护经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条件(最低要求)详见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sxsjttz.cn)。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G1522嘉绍南接线是常台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北接嘉绍大桥南桥台,起点桩号为K178+538,南至沽渚枢纽,终点桩号为K194+861,主线全长为16.323公里,匝道长约10.134公里,桥梁共27座(其中特大桥4座,大桥7座,中桥16座),占路线长度的70%左右。全线无高挡墙、高边坡和隧道,设滨海新城北(主、副各1个收费站)和滨海新城南(沥海1个收费站)等2处互通,沽渚枢纽1处,停车区1处与滨海新城北互通合建。技术标准为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120km/h,路基宽度42m,桥梁宽度41.5m,涵洞与路基同宽。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嘉绍南接线于2013年7月19日建成通车。本次招标的2021年桥梁维修加固总投资约348.1565万元。

2.2本次招标设1个施工标段:

第QL01标段:G1522嘉绍南接线2021年度桥梁维修加固工程,主要工程内容为:5座桥梁(总体状况等级为2类,上部结构评定为3类)的预应力砼小箱梁裂缝、现浇箱梁裂缝,部分盖梁台帽裂缝、支座脱空变形、伸缩缝橡胶条破损等病害进行维修加固施工及缺陷责任期缺陷修复等。

计划工期:90天,缺陷责任期:73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施工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或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资质,具有资格审查条件要求的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补充、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4.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1年4月13日至2021年4月19日。

4.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www.zmctc.com),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补充、澄清、修改文件)。

4.4未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4.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1年4月19日。招标人将于2021年4月22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5月7日9:00(北京时间,下同)。

5.3投标文件递交方式:电子投标文件采用网上递交的方式,潜在投标人应将投标文件上传至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

5.4电子投标文件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或投标保证金未与所投标段关联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5.5投标人应根据自身软硬件及网络条件,提前充足时间以确保投标文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避免出现因上传时间临近投标截止时间发生网络拥堵等意外情况导致投标文件上传失败的情况。

5.6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须提交纸质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生成投标文件的数字证书(CA)自行登录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http://kb.zmctc.com),登录解锁具体操作流程各投标人参照“关于印发《浙江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招投标不见面开标工作指引(试行)》的通知”。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mctc.com)、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http://www.zjpubservice.com)、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网(http://www.sxsjttz.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名    称:绍兴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绍兴市柯桥区平水镇会稽村毓秀桥422号

邮    编:312050

电    话:0575-85749259

传    真:0575-85746079

联 系 人***

 

招标代理:浙江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杭州市古墩路701号紫金广场A座7楼

邮    编:310030

电    话:0571-85393046

传    真:0571-85393046

联 系 人***

 

监督部门:绍兴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

电话:***

 

绍兴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