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服装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服装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4.23
招标代理: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洛阳(luoyang)/其他
关键词: 服装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洛直政采磋商(2021)0262号

2、项目名称: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装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300000.00元

最高限价:300000.00元

5、采购需求:

(1)代理机构编号:YHZB-2021135

(2)资金来源及预算控制金额:财政资金;

人民币300000.00元

(3)采购项目简要说明:本次招标共一个标段。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服装采购,人数约195人(具体内容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4)交货期:合同签订后40日历天;

(5)质量要求:合格;

(6)质保期:按国家三包规定执行,且不低于1年。

6、合同履行期限:同交货期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不接受进口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

(1)供应商应具有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2)供应商应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出具承诺书,格式自拟;对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的信用记录截图附入响应文件(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否则视同未提供,查询日期须为公告之后);

(3)供应商需提供2020年度或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所有者权益变动表和财务报表附注);供应商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自成立之日起的财务报表;
   (4)供应商需提供近6个月中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增值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收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增值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增值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本次竞争性磋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次竞争性磋商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供应商响应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4月13日 至 2021年4月19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

3.方式:1)本次招标文件在网上获取,请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详见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办事流程—主体注册CA办理。

2)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点击“交易登录”,选择“证书Key”方式登录,进入后选择“供应商登录”,在“政府采购业务”内免费下载招标(采购)文件。如投多个标段(包),则应就所投每个标段(包)分别下载获取。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招标(采购)文件下载。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23日9时3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十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供应商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 数字证书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至“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指定位置,上传成功后将得到上传成功的确认。供应商应充分考虑上传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上传的,视为逾期送达,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除电子投标文件外,投标时不再接受任何纸质文件、资料等。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4月23日9时35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十室(洛龙区开元大道与永泰街交叉口西南角洛阳市民之家六楼);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到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http://www.lyggzyjy.cn/TPBidder),点击右上方【不见面开标大厅】按钮进入,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请参照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页-办事指南-下载中心-操作手册-《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供应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4月13日至 2021年4月1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相关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用户注册及证书Key办理、使用,咨询电话 0379-69921072,63922311;网站系统问题咨询电话0379-69921051。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英华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