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安庆市招标 规划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4.23
地 区:安庆市
内 容: 项目概况 ***自然**和规划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按照公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 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自然**和规划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金额:**万元 最高限价:**万元
关键词: 规划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按照公告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4月23日9 点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年法律顾问服务采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预算金额:15万元

最高限价:15万元

采购需求:法律顾问服务,详见附件。

标段(包别)划分:一个包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方法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签订后 12 个月。经考核,每年度考核评分在80分以上,在服务期限内未出现重大失误或造成较大经济损失的,且资金落实,可续签2年(1年1签)。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具有律师事务所执业许可证。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 4月 12日至2021年4月16日, 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策法规科

方式:现场领取,不收取任何费用。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4月23日9点0分

地点: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评标方式:现场开评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申请人的联系人电话(手机)、电子邮箱***

2.本项目采用现场招投标方式,请投标人仔细阅读招标文件要求。

3.投标人须严格按照招标文件要求的格式进行编制投标文件。

  4. 投标保证金:本项目不缴纳保证金,但恶意招投标,造成采购单位或其他投标人损失的,需承担赔偿责任,并按照信用管理规定进行处理。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    址:安庆市天柱山西路201号

联 系 人:姚成轩

联系方式***

 附件:项目采购服务需求及技术要求


服务需求及技术要求

  

(一)服务内容

本项目采购的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常年法律顾问,其主要内容是: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委员会和议题审查会等会议提供重大行政决策提供法律咨询,并就会议纪要进行审查,必要时出具法律意见书;为局长办公会、自然资源业务会、国土空间规划业务会、违法案件会审会、不动产登记业务会审会等会议行政决策提供法律咨询,查,必要时出具法律意见书;为局制定的规范性文件、拟签订的合同、协议和其他专项事务提供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意见书或提供全程法律服务;为局作出的重大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复议、行政确认等具体行政行为提供法律咨询、出具法律意见书或提供全程法律服务;受委托代理有关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民事诉讼、仲裁案件和非诉执行等案件;受我局委托对涉法事件进行法律风险评估,并协助处理涉法信访事件;不定期对领导干部、系统执法人员进行法制宣传教育和法律培训;协助处理委托的其他涉法事务。指派一名主办律师,同时安排一名律师(含律师助理)在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驻点工作,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2天。

(二)供应商实力要求

(1)具备较强的综合服务能力,在业界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执业机构不少于10名专职执业律师,其中执业10年以上的律师不少于5名;安排1名主办律师和1名律师(含律师助理)提供日常服务,能保障及时提供相关服务。

(2)主办律师:(1)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拥护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无违法犯罪记录,是中共党员的优先;(2)严格遵纪守法,未受过刑事处罚,受聘担任法律顾问的律师还应当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3)从事专职律师10年以上;(4)熟悉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城乡规划法、测绘法、行政诉讼法、行政复议法、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法规,办理过相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案件。(5)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身体健康,责任心强,有时间和精力履行法律顾问职责;(6)担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律顾问期间内,不得受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复议和行政、民事应诉案件相对方的有关案件。

(3)律师助理:(1)取得法律职业资格;(2)有良好沟通技能和撰写法律文书的能力;(3)具有一年以上法律服务工作经验;(4)担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法律顾问期间内,不得受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复议和行政、民事应诉案件相对方的有关案件。

注:

①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人员配备名单(格式自拟)、上述人员证书扫描件或影印件或复印件;

②关于律师执业年限,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向前追溯 X年(“X”为“一”及以后整数)起算,投标文件中须提供律师执业证,律师执业证号第 6-9位数字(首次批准律师执业的年度代码)作为执业开始年度;

③关于主办律师、律师助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投标人为其缴纳的2021年1月份、2月份、3月份中任意一个月份的社保证明材料的复印件或扫描件或影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三)有关纪律要求

(1)勤勉尽职,遵守相关职业规范和准则,切实维护公共利益及群众合法权益;

(2)对安排的工作事项,应当按时保质完成,并按要求通报工作进程。根据需要出具的书面法律意见书,需经主办律师本人审查签名,由律师事务所加盖公章,并对其合法性负责;重要案件出庭、会议等主办律师应亲自参加并发表意见。

(3)在担任法律顾问和值班律师(律师助理)期间,为避免利益冲突,在涉及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行政复议、行政应诉、行政赔偿及民事诉讼、仲裁等案件中,律师事务所所有律师不得作为与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存在利益冲突方的委托代理人(除非经过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书面同意);

(4)不得以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名义,从事商业活动,不得利用法律顾问工作的便利条件为本人或他人直接或间接谋取利益;

(5)对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法律事务应当保存完整的工作记录,对涉及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原始证据、法律文件和财物应当妥善保管;

(6)在合同期限届满前30日内,向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供述职报告,接受考核;

(7)工作时间。值班律师(律师助理)每周工作不少于二天,遵守工作时间管理规定。     

(四)保密规范

(1)律师事务所指派的法律顾问律师和值班律师(律师助理)对其在服务期间获知的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和其他不宜公开的资料承担保密义务,上述保密义务不因合同终止而解除。参与重大行政案件审理和论证时,在决定书未送达之前,不得外传审理意见;

(2)律师事务所指派的法律顾问律师和值班律师(律师助理)应当按照规定的使用用途和方式,正当、合理、审慎地使用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材料和信息;不得将获取的有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等内容的文件或资料交于第三人保管或使用。

(五)报价要求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150000.00元)

本项目服务期限为合同签订后12个月,年服务费用为15万元,该费用包含但不限于指派人员的工资、津贴、社保支出、餐费、交通补贴、办公费、通讯费、差旅费、食宿费等为完成本次项目所发生的一切费用。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