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上饶呼叫人才小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上饶呼叫人才小区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江西省招标 监理招标 小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4.12
招标业主:国家税务总局
招标代理:江西省建筑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 区:江西省
内 容:监理招标投标格式文本三 赣建 饶信监 招字[**** ]第 ** 号 工程概况 招标单位名称 ***三江**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 ******三江片区,仕铨**侧,槠溪南路东侧 建设规模 /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 后 审 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监理内容:施工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监理以及装修、暖通
关键词: 监理 小区
 
招标公告正文

监理招标投标格式文本三

赣建 饶信监 招字[2021 ]第 37 号

工程概况

招标单位名称

上饶市三江新城投资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江片区,仕铨路南侧,槠溪南路东侧

建设规模

/

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 后 审

招标内容

本标段招标范围:监理内容:施工招标范围内的所有工程监理以及装修、暖通、电梯、景观、智能化、人防等一切与本工程建设有关的工程范围监理,按照相关要求,检查督促施工单位的竣工资料,对其提供资料的合规性负责,并配合业主完成工程审计。本工程监理含人防工程约5799.00平方米。

本项目监理费约296万元

 投标(申请)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

[专业资质·房屋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甲级](含)以上

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类别

[注册监理工程师·房屋建筑工程](含)以上

标段选择要求

一个标段

资格审查时投标人应提供的业绩材料

投标企业近 60 个月内完成过监理费单项合同金额为296万元(含)以上且建筑面积达148027.85平方米(含)以上的公共建筑工程业绩(上述业绩达到80%即可),不含商业地产,监理业绩至少提供两种(含两种)证明材料原件以证明投标人项目监理业绩满足要求,证明材料原件是指:监理合同、监理中标通知书、竣工验收备案表(必备)、竣工图纸,但不含文字证明材料。注:业绩时间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为准。

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证书或证书

(采用招投标用户信息库比对、扫描件备查)

资格证件

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加盖企业公章的扫描件或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委托代理人委托书、本人身份证

总监理工程师

房屋建筑工程专业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资格证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其他监理人员

拟派其他监理人员证书

其他要求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等级证书副本;2、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其二代有效身份证[法定代表委托代理人还必须提供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及以上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保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注: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税总函〔2020〕33号)及各省实行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对于提供满足本项目所要求的社保证明材料,江西省内投标人按《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赣人社发〔2020〕11号)执行,外省投标人按外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文件执行。 3、外埠来赣投标单位开标时应提供江西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的入赣手续原件;或者“省外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企业信息登记并已审核通过的,可提供江西省住建厅官方网站(住建云)“省外进赣企业登记”查询截图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拟派人员:施工阶段监理单位派驻现场的监理人员(含总监)总人数及资质符合下列人员要求:①总监1名,具备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和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②监理工程师4名(其中建筑类专业监理工程师2名,具备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证书;市政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证书;安装专业监理工程师1名,具备省级及以上监理工程师证书);③配备建筑类监理员不少于3名,具备监理员岗位证书。备注:上述人员须提供本工程开标前(不含开标当月)连续六个月以上本企业职工参加社保并正常缴费的证明材料且尚未到期的劳动合同。 5、专业监理工程师和主要监理人员上岗证,监理人员专业配套需符合国家标准。 6、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查实,如有虚假将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并上网公开其不良行为,已中标企业取消中标资格。若在监理过程中发现挂靠行为,则中止监理合同。 7、所有潜在的投标人,须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江西省和上饶市等相关招标投标法律、法规,若相关条款有冲突之处,以最新法律、法规和规定为准。 8、按饶信建字[2014]17号文规定,施工企业和监理企业,必须执行建筑工程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刷脸考勤管理规定。 9、本项目执行饶府发〔2019〕13   号文《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饶市工程建设领域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制度管理 暂行办法的通知》。 10、因处于疫情特殊时期,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江西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23号)》及《上饶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令(第14号)》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所有省外来(返)饶人员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不能按要求参加投标后果自负。11、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系人

***

联系人***

***

报名时间及地点

公告发布时间

2021年4月12日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

上饶市三江新城投资有限公司

招标机构

江西省建筑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上饶市信州区三江片区

地址

江西省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956号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话

0793-8265607

电话

13867597823

电子邮件

***

电子邮件

***

 

招标代理机构:(单位章)

 

法定代表人:(盖章)

 

年  月  日

 

招标人:(盖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年  月  日

 

招投标监管机构备案人:

 

 

招标监管机构:(盖章)

 

年  月  日








注:1、本表一式三份,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招投标监管机构各存一份,本表属“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材料之一。

2、有标段划分的招标项目,当各标段对投标人的资格条件要求不一致时,招标人应在“投标报名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栏目中将各标段的资格条件要求予以明确。

3、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的,开标时报名和资格后审工作同时进行,在开启投标文件前完成。

江西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办公室印制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