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中牟县城东路公交枢纽站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中牟县城东路公交枢纽站新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河南省招标 施工招标招标 路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5.07
招标代理: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郑州市中牟县(zhongmou)/采购公告
关键词: 施工招标 路
 
招标公告正文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中牟县城东路公交枢纽站新建工程施工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中牟政采公开-2021-04-8
2、项目名称:中牟县城东路公交枢纽站新建工程施工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3,266,562.81元
最高限价:23266562.81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中牟县城东路公交枢纽站新建工程施工 23266562.81 23266562.81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中牟县城东路公交枢纽站新建工程施工项目,项目占地约22.79亩,建设内容包含公交停车场、城市公交综合调度、便民服务一体化的公交综合场站;
6、合同履行期限:300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无在建工程(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拟派项目经理应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并在本单位缴纳近三个月及以上的社会保险证明(以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或网上查询截图为准);
3.4依法纳税和缴纳社保:提供企业2020年1月1日以来任意三个月企业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可以是银行扣款回单或电子缴款凭证或相关部门开具的凭据,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关证明);
3.5财务要求:企业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提供2019年度或2020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企业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近三个月基本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材料);
3.6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本次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在经营活动中没有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行政处罚等(书面声明要求加盖单位公章,格式自拟);
3.7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结果,如有不良行为记录的,不得参与本次项目(注:查询对象:企业;查询日期:应在公告发布之后投标文件递交之前),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投标人的信用记录进行甄别和复查;
3.8单位负责人***
3.9代表本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材料;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违法分包。
***
1.时间:2021年04月13日 至 2021年04月19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
3.方式:下载招标文件需进入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mxggzy.com),进行投标人/供应商会员注册,(注册步骤详见办事指南-办事流程),完成后需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需携带相关资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审核通过后投标人需在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办理CA锁,办理完毕携带CA锁到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科(中牟县房产交易大厦18楼)审核激活,投标人通过CA锁登陆进行网上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的下载,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1开标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5月0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房产大厦4楼)第1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牟县政府采购网》、《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1年04月13日至2021年04月19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5.3本项目实行电子开评标,获取招标文件后,请各投标人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www.zmxggzy.com)“下载中心”栏目下载相关驱动和电子投标工具。投标人在制作电子标书过程中,如遇到电子交易系统的软件操作问题时,可通过热线电话(4009980000)进行咨询;
5.4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人须使用电子交易系统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进行电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按要求上传经CA锁签章和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未加密电子文件及纸质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到指定地点;
5.5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纸质投标文件;
(1)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ZMTF格式)须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前通过“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2)开标时,各投标人需携带本单位CA锁(制作投标文件时所使用的CA锁)进行文件解密工作。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应现场递交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nZMTF格式和word格式,U盘介质;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应与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和纸质投标文件(正本)各一份,分别密封、一并递交;
(3)未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必须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经授权的委托代理人递交,否则招标人将拒收其投标文件。
5.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可以采用银行投标保函、银行汇款的方式。
5.6.1投标保证金金额:最高不超过该项目招标估算价的2%,具体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5.6.2银行投标保函开具时间及方式:
(1)开具截至时间:2021年04月13日起至2021年05月07日09时00分止(以保函实际开具成功时间为准)。
(2)开具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zmxggzy.com/)登录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选择申请保函-点击投标保函立即开具-手机登录-填写申请资料开具投标保函。
5.6.3银行汇款缴纳时间及方式:
(1)交纳及到账时间:2021年04月13日08时00分起至05月07日09时00分止(以保证金实际到账时间为准)。
(2)获取方式:在中牟县公共资源交易系统(http://www.zmxggzy.com/)进入本项目,在招标文件中或工程业务查询“保证金入账查询”中即可获取银行汇款缴纳的随机生成的账号。
5.7逾期上传/送达的或者未上传/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8凡未按上述要求格式提交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或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中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名称:全信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联系方式***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