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泰和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托管询价告知

泰和县人民医院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托管询价告知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江西省招标 吉安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地 区:吉安市
内 容:***人民医院 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托管询价告知 为达到国家生态环保部门有关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的规定,医院将院内污水处理站委托有资质企业进行为期两年的运营管理及维护保养,以询价方式进行确定托管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托管 二、参与机构:*卫健
 
招标公告正文

泰和县人民医院
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托管询价告知
为达到国家生态环保部门有关环保设施运营管理的规定,医院将院内污水处理站委托有资质企业进行为期两年的运营管理及维护保养,以询价方式进行确定托管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托管
二、参与机构:县卫健委监督人员、医院采购小组成员
三、要求:医院将院内一体化污水处理站(江西恩皓环保有限公司承建,2016年3月建成投入使入,采用MBR膜一体化过滤工艺)的日常运营管理及维护保养,全权委托给中标企业负责,中标企业保证污水处理站的正常运行和达标排放。中标企业负责为医院按生态环境局有关要求按时上传《排污单位环境管理台账》、《排污评可证执行报告》等相关手续。
1、污水处理排放标准:污水经污水设备处理后达到医疗机构水污染物排放标准 (GB18466-2005)中表二的预处理排放,如果国家或地方生态环保部门对排放污水有新的标准或规定,双方要执行新标准或规定。
2、中标企业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含污水处理站操作运营维护人员上岗资质、日常检测人员资质﹚,在中标企业运营期间,中标企业必须保证处理后产生的污水达标排放。如污水处理不达标或造成重大污染事故,由中标企业全部承担相关责任。
3、中标企业在运营期间,必须严格按污水处理站设备操作规程、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并保证人身安全。如果在协议期内发生安全事故,责任完全由中标企业负责;如因中标企业未按工艺要求进行操作,污水处理站出现不合格项,所有损失均由中标企业承担;
4、中标企业必须无条件随医院生产安排情况及时处理污水,并确保达标。
5、中标企业必须详实规范纪录并妥善保存污水处理站的运行日志、监测记录、维修记录、固体废弃物处理台帐、污水排放记录表等,在协议期满后一周内必须完整移交给医院。在运营期内,中标企业有义务配合医院做好上级部门的监督检查工作,并提供相关材料。
6、污水处理当中产生的固体废物,由中标企业负责按环保部门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费用由中标企业承担。
7、设施设备的维修工作由中标企业负责,单一设备配件费用低于人民币壹仟元的由乙方承担,高于人民币壹仟元(含壹仟元)经医院经管相关人员核定后由医院承担。如因中标企业不规范操作造成污水处理设施损坏,由中标企业负责赔偿全部损失。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