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关于“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视频整合项目”质疑回复

关于“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视频整合项目”质疑回复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安徽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4.13
招标代理: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安徽省
内 容: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DFYZB*******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公共交通总公司视频整合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年**月**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关于“***公共交通总公司视频整合项目”质疑回复 项目名
 
招标公告正文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DDFYZB2021003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视频整合项目      

首次公告日期:2021年03月31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文件

更正内容:

关于“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视频整合项目”质疑回复

  • 项目名称: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视频整合项目
  • 项目编号:DDFYZB2021003
  • 首次发布公告时间:2021年3月31日
  • 质疑回复内容:
  • 质疑事项1:200万球机

    ★视频输出支持1920×1080@25fps,分辨力不小于1200TVL,红外距离可达300米(以公安部检验报告为准)
    ★可对镜头前盖玻璃进行加热,去除玻璃上的冰状和水状附着物(以公安部检验报告为准)
    ★可通过IE浏览器设置8个场景进行人脸抓拍,可设置每个场景的布防时间。(以公安部检验报告为准)
    ★当通过IE浏览器手动点击或框选预览画面中的人脸时,设备能通过PTZ转动将人脸置于画面中心,并对人脸进行抓拍。(以公安部检验报告为准)
    ★可通过IE浏览器实时预览设备抓拍的人脸图片,并可在历史记录中存储不小于100张人脸抓拍图片;设备可对监视画面中不小于30张人脸进行检测、跟踪和抓拍。(以公安部检验报告为准)

    请求:建议删除检测报告需求或重新修订参数。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2:500万网络摄像机

    ★内置麦克风。(公安部检验报告证明)
    最低照度彩色:0.005 lx,黑白:0.0005 lx,最大亮度鉴别等级(灰度等级)不小于11级。(公安部检验报告证明)
    红外补光距离不小于100米。(公安部检验报告证明)
    在2560x1920分辨率下,清晰度不小于1900TVL。

    请求:建议删除检测报告需求或重新修订参数。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3:800万网络摄像机

    ★具有不小于1/2"靶面尺寸。(公安部检验报告证明)
    最低照度彩色不大于0.001 lx,黑白不大于0.0001 lx,最大亮度鉴别等级不小于11级。(公安部检验报告证明)

    ★支持录像搜索功能,可按时间进行录像查询,并可将录像类型通过不同颜色在时间轴上进行显示。(公安部检验报告证明)
        ★支持录像回放功能,回放录像时可设置播放时间,并可实现抓图、剪辑、电子放大和下载录像功能。(公安部检验报告证明)

    请求:建议删除检测报告需求或重新修订参数。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4:硬盘录像机

    ★支持秒级检索查看硬盘中录像文件,秒级检索录像文件中的人员、车辆、人体等活动目标,并以弹窗形式来展示活动目标关联的录像片段(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支持图片文件秒级检索,秒级提取硬盘中人脸、车辆、人体等图片文件,用户可快速浏览全部通道中的图片文件(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支持图表形式展示已添加的IP通道,支持自动抓拍一张图片作为IP通道封面(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支持图片存储服务管理功能,可将NVR作为图片存储服务器,接收外设推送的图片进行存储(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请求:建议删除检测报告需求或重新修订参数。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5:硬盘录像机

    ★支持组合报警模式,可设置将NVR的报警输入口关联IPC的报警事件,只有当两个报警事件同时触发才能产生报警,组合报警模式支持遮挡报警、移动侦测、人脸抓拍、人脸侦测、车辆检测、越界侦测、区域入侵侦测、进入/离开区域侦测、人员聚集侦测、快速移动侦测、物品遗留侦测、物品拿取侦测、停车侦测、徘徊侦测、场景变更侦测、虚焦侦测、音频异常侦测报警事件(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支持设备级联,NVR接入NVR、DVR、XVR设备,选择通道添加(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支持本地预览权限的配置,设置权限后的通道只有登录后才会出现预览画面;支持远程预览加密,只有输入密钥才能解开视频。并支持码流加密;WEB界面远程登录设备,30分钟无操作,设备自动退出登录;可设置远程访问IP地址和MAC地址黑白名单;WEB端可设置开启HTTPS安全链接、SSH(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支持按年龄、性别、眼镜、上衣颜色、骑车、背包属性分组显示人员录像文件(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配合具有区域关注度检测功能的IPC,可实时显示关注区域的人数;支持配置人数阀值和停留时长,当人数过多或停留超时触发报警时,样机可联动录像、抓拍并保存图片、弹出报警画面、声音警告、上传中心、发送邮件、触发报警输出,联动云台轮巡、联动云台预置点、记录日志(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支持报警事件、异常事件实时计数提醒,并以图标形式在监控界面上提醒用户。用户可以点击报警图标,查看报警详情列表,可在列表中快速查看报警关联的录像。当有新事件发生时计数自动累加,当用户查看后计数自动清零(以公安部检测报告为准)
        请求:建议删除检测报告需求或重新修订参数。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6:接入交换机

    4.支持MAC地址规格≥16,支持ARP表项规格≥2K,IPv4路由FIB表≥4K,IPv6 FIB表项≥1K,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试报告;

    5.支持DHCPv6 Snooping,SAVI,CPU防攻击、动态ARP检测、IP源地址保护、PPPoE+、安全启动等多种安全特性,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试报告;

    7.支持G.8032(ERPS)标准以太环网协议,故障倒换收敛时间?于 50 毫秒;支持SEP智能以太?保护协议,故障倒换收敛时间?于50毫秒;支持RRPP快速环?保护协议,故障倒换收敛时间?于 50 毫秒,故障修复回切时间7毫秒;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试报告;

    8.★支持Telemetry技术,配合网络分析组件通过智能故障识别算法对网络数据进行分析,精准展现网络实时状态,快速故障定位,精准保障用户体验,提供官网彩页截图证明;

    9.★支持音视频业务的智能运维,将设备作为监控节点周期统计并上报音视频业务类指标参数至网络分析组件引擎,由网络分析组件引擎结合多个节点的监控结果,对音视频业务质量类故障进行快速定界,提供官网彩页截图证明;

    10.支持零配置部署,支持新入网设备 Zero-Touch 安装、 USB 开局、更换故障设备免配置、批量配置和批量远程升级等功能,提供官网彩页截图证明。

    请求:1、建议删除该参数4、5、7、9、10。

    2、建议将参数8修改为“支持Telemetry技术。”.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7:核心交换机

    4. 支持MAC地址≥64K,支持路由表≥16K,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试报告;

    6. ★支持MPLS L3VPN、MPLS L2VPN(VPLS,VLL)、MPLS-TE,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试报告;

    9. ★支持纵向虚拟化,作为纵向子节点零配置即插即用,提供权威第三方测试报告;

    请求:1、建议删除该参数4、6。

    2、建议将参数9修改为支持“支持纵向虚拟化。”。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8:路由器

    1、★采用无阻塞交换架构,单槽位总线带宽最大可达 10Gbps,业务转发无瓶颈,提供官网URL链接及截图;

    3、★模块插槽≥4个,整机高度≤1U,提供官网截图或产品彩页证明;

    5、★ WAN:4*GE电,4*10GE光(兼容GE光) LAN:12*GE电(可切换为WAN口),冗余电源,提供官网截图或产品彩页证明;

    6、★内存≥4GB,Flash≥1GB

    7、★所有业务板卡支持直接热插拔,不需要配置命令,Flash≥1GB;

    8、★支持 5G SIC 板卡,提供官网URL链接及截图;

    11、★支持AP 设备管理(AC 发现/AP 接入/AP 管理),CAPWAP 协议, WLAN 用户管理,WLAN 射频管理(802.11a/b/g/n/ac),提供官网URL链接及截图;

    17、★内置防火墙、 IPS、 URL 过滤、多种 VPN 技术,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安全防护能力,提供官网URL链接及截图;

    18、★支持SNMP 网管, Web 网管等多种管理方式,简化网络部署,降低 OPEX;

    请求:1、建议删除参数1、3、6、7、8、17.

    2、建议将参数5修改为“4GE Combo口+2SFP口。”,将参数11修改为“支持AP 设备管理;”,将参数18修改为“支持SNMP 网管。”。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9:防火墙

    1.★支持多链路出站负载,支持基于源/目的IP、源/目的端口、协议、ISP、应用类型以及国家/地域来进行选路的策略路由选路功能;(需提供相关功能截图证明)

    3.★具备基于国家/地区的流量管理功能,提供具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关于“国家/地区的流量管理”产品功能检测报告。(需提供相关功能截图证明)

    4.★支持对HTTP、HTTPS、FTP、SMB、SMTP、POP3、IMAP协议进行病毒检测和查杀,支持最大16层的压缩文件查杀。(需提供产品功能截图证明)

    5.支持网站防篡改功能,可防止攻击者非授权修改网站目录文件。

    6.支持采用无特征AI检测技术对恶意勒索病毒及挖矿病毒等热点病毒进行检测;

    7.★具备勒索软件通信防护功能,提供具备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关于“勒索软件通信防护”产品功能检测报告;(需提供相关功能截图证明)

    9.支持网页恶意链接检测功能,有效识别网页盗链/黑链的行为,避免用户网页资源被滥用。

    请求:1、建议将参数1修改为“支持多链路出站负载,支持基于源/目的IP、源/目的端口、协议、应用类型来进行选路的策略路由选路功能;(需提供相关功能截图证明)”,将参数4修改为“支持对HTTP、FTP、SMB、NFS、MTP、POP3、IMAP协议进行病毒检测和查杀。(需提供产品功能截图证明)。”,将参数7修改为“具备勒索软件通信防护功能,提供特征库主要勒索病毒的编码截图证明,例如:Phobos病毒,gandcrab病毒,wannacry病毒等。”。

    2、建议删除参数3、5、6、9。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10:解码器

    具有4个HDMI输出接口、1个HDMI输入接口、1个DVI输入接口、1个USB口、4个音频输出、1个RS485接口、2个CVBS输出接口(通过转接头实现)、1个RJ45网络接口。样机采用AC220V电源供电。
    具有1个电源指示灯、1个VGA信号接入指示灯和1个DVI信号接入指示灯
    ★支持对输入的视频画面进行90°、180°、270°旋转显示。(提供封面具有CNAS认证标识的公安部报告证明。)
    ★设备接入具有智能行为分析功能的摄像机,可解码显示智能行为分析信息,包括移动侦测、越界入侵、区域入侵、起身离开等,并上传报警信息。(提供封面具有CNAS认证标识的公安部报告证明。)
    ★支持黑白名单功能,可设置256个黑白名单;当设置白名单时,只允许白名单IP访问设备;当设置黑名单时,黑名单内IP无法访问设备(提供封面具有CNAS认证标识的公安部报告证明。)
    ★输入信号接入解码器后上墙显示,支持YUV422上墙显示;(提供封面具有CNAS认证标识的公安部报告证明。)
    ★支持PC 软件客户端、WEB 浏览器客户端、平台客户端、IPAD、可视化触控平台方式访问管理。(提供封面具有CNAS认证标识的公安部报告证明)

    请求:建议删除检测报告需求或重新修订参数。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质疑事项11:评审办法和标准  投标人所投产品品质及厂商综合实力

    1、所投监控联网综合管理子系统生产厂商应拥有信息化及工业化相融合的先进企业管理体系,具备较强的创新技术实力及产业核心竞争力,提供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布的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的相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得分5分,不提供不得分。

    2、所投200万网络摄像机生产厂商应具备较好的关键性技术支撑能力,能提供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的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得5分,不提供不得分。

    3、所投500万网络摄像机生产厂商须获得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五十强企业证书,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得5分,不提供不得分。

    4、所投800万网络摄像机生产厂商获得“电子百强30年创新发展领军企业”证书,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的得5分,不提供不得分。

    5、所投硬盘录像机生产厂商应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提供省级或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得5分,提供市级或市级以上政府部门颁发的管理创新示范企业证书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得2分,不提供不得分。

    6. 所投防火墙生产厂商具备云安全成熟度成熟度模型CS-CMMI 5认证,提供证书复印件得5分。

    请求:具有明显的倾向性和排他性,建议删除。

    答:按磋商文件执行。

    12、原磋商文件中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现更正为“2021年4月13日15点00分(北京时间)”,响应文件递交地点不变。

     

     

    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2021年4月12日

    更正日期:2021年04月12日 

    三、其他补充事宜

    /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阜阳市公共交通总公司     

    地址:***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大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