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关于采购高顶山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监测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关于采购高顶山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监测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广安市招标 林业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4.16
地 区:广安市
内 容: 华蓥*自然**和林业局 关于采购高顶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监测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华蓥*自然**和林业局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高顶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监测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华蓥*自然**和林业局 二、工作内容:按照要求对高顶山**矿山地质环境治
关键词: 林业
 
招标公告正文

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

关于采购高顶山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监测服务单位竞争性谈判公告

 

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拟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择高顶山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监测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
    二、工作内容:按照要求对高顶山矿区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项目进行运行监测并提交相关成果资料。

三、竞争性谈判申请人资格要求:

供应商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投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对应的所有条款,并按照采购文件的规定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供应商,其投标为无效投标。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①供应商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测绘资质丙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专业范围须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工程、不动产测绘)

      五、采购预算
  4.3万元以内。
    六、工作期限

签订合同之日起一个水文年(一年)。
七、竞争性谈判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1年 4 月13日至2021年 4 月 15 日下午17:00时(节假日不接受报名),每天上午08时30分至 12时00分,下午14:30分至 18时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506办公室

八、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1.现场报名:在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506办公室现场报

名,报名费用免费,报名资格不可转让。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复印件、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介绍信、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如委托报名,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及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资料)。

2.网上报名:将上述材料扫描件发至522254771@qq.com 。
    九、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的递交

(一)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谈判时间,下同)为2021年 4月 16日 15 时 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小会议室。

(二)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申请文件,竞争性谈判人(即招标单位)不予受理。
    十、公告发布媒体

本公告在广安公共交易资源中心http://ggzy.guang-an.gov.cn/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竞争性谈判人: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
    地址:***

邮编:638600
联系人***
                                     
                          华蓥市自然资源和林业局

2021年 4月 1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