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聚合物分子层沉积系统采购采购公告

聚合物分子层沉积系统采购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广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截止日期:2021.04.19
招标业主:南方科技大学
地 区:广东省
内 容:项目名称 聚合物分子层沉积系统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 **:**:** 公告结束时间 ****-**-** **:**:** 预算(元) ******.** 备注 采 购 明 细 序号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名称 聚合物分子层沉积系统采购
项目编号 SUSTech-JC-2021-00568
成交方式 最低价成交
采购方式 公开竞采
公告开始时间 2021-04-12 17:10:01
公告结束时间 2021-04-19 17:10:01
预算(元) 420000.00
备注



序号 名称 数量 单位

1

聚合物分子层沉积系统(核心货物)

1

品牌

无推荐品牌

型号

无推荐型号

技术规格及参数

1 腔体与框架
1.1反应腔体应采用耐高温腐蚀的材料316L型不锈钢,经过表面抛光处理,可抗高温腐蚀。
1.2 为避免有机薄膜与无机薄膜管路的交叉污染,要求反应腔体内有两个完全独立的进气口,无机薄膜沉积的进气管路与有机薄膜沉积的进气管路相互独立。如有需要,用户可要求实地验证。
1.3样品尺寸:单片最大可达6英寸,厚可达8mm。
1.4 所有反应物输运管路壁控温,可加热到200℃,确保管路没有反应物冷凝,避免由于冷凝破坏表面反应机制,导致CVD式反应薄膜不均匀、交叉污染、堵塞纳米孔洞入口、颗粒等问题。
1.5 样品加热最高温度:400℃
1.6反应物采用侧向流模式,采用双向进气与双向出气方式,呈正方形分布在基片四周,确保反应物均匀与基片接触,确保薄膜均匀。
1.7产品具有连续沉积与停留沉积模式,根据反应进程的快慢选择,确保反应充分。
1.8 腔体盖子的开启采用先按再抬起的模式打开,镀膜时按下并用螺丝锁紧,确保快捷与安全。
1.9 带红黄绿预警灯,紧急关机按钮,确保设备与人员安全。
1.10 设备带可移动轮脚,方便用户移动设备,并可锁死。
1.11 设备触摸屏控制系统与设备框架一体化,方便用户操作。
2 反应物输运管路、脉冲系统与反应物容器
2.1 可配备6套脉冲系统,将来可升级。
2.2 管路必须配置质量流量控制器(MFC)、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脉冲阀。
2.3 N2气或Ar作为载气,连接到输运管路上,用于反应物蒸汽的快速输送并清洗管路。源管路采用316L型不锈钢材料,内抛光,所有连接接头均采用金属密封。
2.4 PMLD脉冲阀,国际知名品牌,品牌Swagelok。响应时间15 ms,寿命30,000,000次脉冲,电脑控制。
2.5 高精度气体质量流量计,量程为200sccm,控制精度为±1%,工作温度为室温。
2.6 管路温度:室温~200℃,控制精度±1℃;容器加热温度:室温~200℃,控制精度±1℃,容器为AISI 316L不锈钢材料,容积100 ml,配置手动隔离阀。
3 真空泵
干泵,泵极限真空:3Pa,抽速速率:30L/s
4 软件系统
4.1 为方便操作与监控工艺参数,采用触摸屏电脑控制,自动工艺控制软件,具备工艺参数实时监控显示功能,带系统互锁和设备急停功能。
4.2 软件可预设各种实验配方设计与储存、读取,能够输出实验数据。
4.3 设备具有沉积有机单分子层,同时具有沉积有机-无机杂化单分子层薄膜的功能,随机附带工艺配方,可以沉积Al-EG(HQ, alucone)、Ti-EG(HQ, Tincone)、Zn-EG(HQ, zincone)、聚酰胺(polyamide)、聚酰亚胺(Polyimide)、聚脲(polyurea)。需提供相应的实验数据或文献证明材料。
5 电源
适用于380或220V(±10%),50Hz供电电源。配置符合中国有关标准要求的电源插头或提供适当的转换插座。
6 所响应产品必须是全新,未使用过的原装合格正品(包括零部件),如需安装或配置软件,须为正版软件。

售后及质保要求

1.质保期:中标人提供制造商免费质保【1】年。
2.维修响应时间:提供设备报修电话及联系人***

*** 合同生效并收到相应发票后支付合同总额的30%作为进度款;设备到达指定安装现场且安装、调试合格并提供全额发票后支付合同总额的65%;余款5%待质保期满且无质量问题并经学校确认后支付。
交货期 合同签订后100天内(自然日)
报价网址:http://jc.biddingoffice.sustech.edu.cn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