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12招标公告 > 广元市苍溪县皮肤病性病防治院拟采购进口激光光子工作平台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广元市苍溪县皮肤病性病防治院拟采购进口激光光子工作平台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12 标签: 四川省招标 平台招标 防治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12
招标业主:四川省人民医院
地 区:四川省
内 容: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皮肤病性病防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贺燕 郫都区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简国忠 *****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廖峨山 **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肖友元 ******* 副
关键词: 平台 防治
 
招标公告正文

进口产品专家组论证意见公示

 

采购人

(盖章)

苍溪县皮肤病性病防治院

政府

采购

进口

产品

论证

专家

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专业

贺燕

郫都区妇幼保健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简国忠

成都市西区医院

主任医师

医疗

廖峨山

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肖友元

四川省人民医院

副主任医师

医疗

何鹏

北京康达(律师)律师事务所

律师

法律

 

 

技术专家意见:

苍溪县皮肤病性病防治院主要承担着医疗、科研等工作任务,为满足科室临床设备配置要求,同时根据医学美容激光市场调查数据,对于面部色斑和嫩肤的治疗等需要,拟购买:激光光子工作平台。采购人需求合理。

    经专家组论证,达成一致意见如下:

激光光子工作平台采购需求

1、用于各类色素治疗:异常色素的治疗包括太田痣、咖啡斑、雀斑样痣、黄褐斑、纹身、色素沉着等损容性疾病。

2、无创去斑去红治疗:雀斑、晒斑、老年斑、红血丝的治疗。

3、嫩肤治疗:细小皱纹、皮肤暗黄粗糙、皮肤松弛等。

这就决定了目前国内生产的光子设备或者激光设备在能量稳定性上、波长精准度上、制造工艺上等综合性能指标达不到临床要求,不能充分满足采购人的工作需求。

一、国产激光光子平台的技术指标

1、国产设备无激光光子平台,要满足上述功能,需要同时采购四台设备,也无法充分满足治疗需求。

2、能量稳定性方面:目前国产设备由于技术壁垒还未攻克,稳定性不够,初期可以使用,通常在一年后故障频发,同时能量忽高忽低,安全性得不到保障,极大影响临床的治疗满意度。

3、技术领先性方面:国产光子设备还是采用第一代三脉冲的技术,波段宽,多种靶组织均有吸收但都不高,极大影响精准度,治疗效果不满意,同时采用三个尖锐脉冲技术,治疗副风险更高,医疗纠纷机率增加。

二、进口激光光子平台的优势

1、技术优势:进口精准光是一种窄谱强脉冲光,可把波长范围控制在100nm之内,由于其氧合血红蛋白吸收率和黑色素吸收率均远远高于普通IPL,在光老化临床治疗上表现出明显的优势。近年来,一些整形或和烧伤科等有远见卓识的医生继续拓展适应症,开始尝试联合光子及其他激光或药物手段治疗瘢痕,取得了显著的进展。是一种高效、安全无创的光子治疗手段。

2、设备性能优势:进口激光光子工作站配置多个治疗手具,可以开展不同的治疗项目,并且多个手具进行灵活搭配,使治疗效果更满意的同时,设备的停机率几乎为零;设备稳定性高,没有滤波片的耗材,后期使用成本低。

3、进口光子技术采用精准100nm的技术,多脉冲自动脉冲技术,保证治疗过程安全舒适,经过美国fda、中国cfda的多重认证,安全有保障。

综上所述目前国产产品生产技术不能同时满足以上工作需要,无法满足采购人实际工作需求,且进口激光光子设备采用目前最先进的多脉冲精准光技术,满足临床对于设备的高安全性、高稳定性、低故障率、高满意度等。且该产品不包括在《中国政府禁止进口、限制进口产品目录》内,综上所述,采购人采购进口产品理由成立,建议采购进口产品。

 

拟采购清单

序号

产品名称

数量

1

激光光子工作平台

1

相关单位和个人对专家组论证意见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书面意见(包括异议具体事项和内容,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

审核财政部门    联系人:叶老师       电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