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9招标公告 >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公司石家庄三盛汝悦名苑项目(木方)采购公告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公司石家庄三盛汝悦名苑项目(木方)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9 标签: 河北省招标 石家庄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9
地 区:石家庄
内 容:中国**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分公司 采购公告 **分公司 发布日期:****年*月**日 项目名称***三盛汝悦名苑项目工程地址**省*********街赵佗路陈章小学斜对面 序号采购物资名称规格型号单位数量 *覆膜多层板****mm****mm*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
采购公告
山东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4月09日
项目名称 石家庄三盛汝悦名苑项目 工程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红星街赵佗路陈章小学斜对面
序号 采购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覆膜多层板 1830mm*915mm*15mm(无下差) 23100
2 木方 50mm*100mm*3m    (无下差) 166
3 木方 50mm*100mm*4m    (无下差) 600
4 木方 100mm*100mm*4m   (无下差) 137
质量要求:(一) 技术要求:符合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关规定,满足项目施工需要及要求。
质量标准:
1.产品包装,同型号,同规格捆扎,并带有标牌及数量。以商品的存放及运输安全为前提,符合运输规定要求。
2.供应商需保证货物包装完整,货物包装应能保证货物质量完好,并确保该包装适合长途运输,符合防水、防潮、防震、防撞等运输要求,原件数量短少或规格品种不符,供应商在查证后需7日内补发或更换。
3.供应商有义务确保货物安全运抵收货地址,并承担由于包装或其防护措施不妥而引起货物损坏造成的损失。
4.供应商所提供的货物可能产生有毒有害废弃物,供应商在货物生产、运输等环节须遵守国家和地方有关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的法律法规要求。
5.供应商应当根据采购人要求,分批对废弃物和包装物及时进行回收,全力配合采购人做好此方面工作。
6.存在限期使用、使用不当容易造成财产损坏或人身伤害以及其他特殊要求的货物时,应当附有标注警示或向采购人提供特别的书面告知书。
付款方式:每批物资进场后,组织验收,月付当月已供合格货款的50%,结构封顶后支付至已供合格货款的75%,结算后半年内付清。
供应商应满足以下准入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取得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或经营许可证,注册资金应不少于500万元人民币。
2、经营年限不少于两年,且两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行为。
3、提供相对应产品的3C认证证书,能够供应符合要求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商贸公司须有产品授权代理销售委托书。
4、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按要求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请符合上述条件的供应商携带企业资料于2021年4月12日前报中国新兴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分公司,联系人***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