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9招标公告 > 山东移动2021年菏泽分公司巨野县欧庄社区监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_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山东移动2021年菏泽分公司巨野县欧庄社区监控管理平台采购项目_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9 标签: 山东省招标 菏泽市招标 平台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9
截止日期:2021.04.12
招标业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地 区:菏泽市
内 容:**************菏泽分公司(以下简称“菏泽移动”)就**移动****年菏泽分公司***欧庄社区监控管理平台采购进行谈判,邀请菏泽鼎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应答。 一、采购说明 *.*采购内容及规模:监控管理平台一套。 *.*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日完成系统上线。 *.*保修期要求:
关键词: 平台
 
招标公告正文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以下简称“菏泽移动”)就山东移动2021年菏泽分公司巨野县欧庄社区监控管理平台采购进行谈判,邀请菏泽鼎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参加应答。
一、采购说明
1.1采购内容及规模:监控管理平台一套。
1.2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完成系统上线。
1.3保修期要求:自终验合格之日起1年。
1.4本项目不划分采购包。
1.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单位自筹,已全部落实到位。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包1 ICT集成服务 1.000
二、资格要求
2.1 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或承诺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三、获取采购文件及应答文件的递交
3.1本项目实行线下发售电子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1年04月09日11时30分至2021年04月12日11时30分(北京时间)。
3.2应答截止时间为2021年04月12日11时30分。应答文件递交地点:山东省菏泽市中华路198号菏泽移动附属楼二楼会议室(食堂边)。
3.3应答人须在截止时间前于规定的地点递交一份纸质应答文件、一份电子版应答文件(优盘随纸质文件一起密封送达)。
3.4 本项目将于上述应答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进行唱价,邀请所有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参加。
3.5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应答文件:
3.5.1 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至指定地点的应答人;
3.5.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应答人。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仅在 中国移动招标网(http://b2b.10086.cn)上发布,采购公告将明确对应答人的资格要求、发售采购文件的日期和地点、应答、开标等事宜。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菏泽分公司
详细地址:***
联系人***
联系方式***
邮 箱: yaolihz@sd.chinamobile.com。


***
七、附加项

7.1 异议反馈渠道
7.1.1应答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采购文件有异议的,请在应答截止时间3日前提出,实名向采购人反馈:
采购人电话:***
采购人邮箱:yaolihz@sd.chinamobile.com。
7.1.2在中选候选人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请实名向采购监督提出:
采购监督电话:***
采购监督邮箱:chengminna@sd.chinamobile.com
7.2异议人须知
7.2.1异议人应当为应答人、其他利害关系人。“其他利害关系人”是指应答人以外的、与采购项目或者采购活动有直接和间接利益关系的法人、其他组织和自然人。
7.2.2异议应以书面形式实名提出,书面异议材料应包括异议事项及证明材料等内容,具体要求如下:
(1)异议事项应真实、具体,且不是主观臆测内容;
(2)异议人提出的主张及请求应明确;
(3)异议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应在异议材料上署具异议人的真实姓名、有效联系方式和地址;异议以法人或其他组织机构的名义提出的,异议材料上应加盖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有效联系方式***
(4)异议人应提供关于异议事项的有效线索,且应配合查证;
(5)异议应在规定时限内提出。
7.2.3异议人对其他应答人的应答文件内容进行异议的,应说明该信息的正当来源渠道。
7.2.4采购人/代理机构认为异议人的材料不明确、不充分,需要异议人修改或补充材料的,异议人应根据采购人/代理机构的要求进行修改或补充。
7.2.5异议人提出的异议事项如属于以下两种情况,采购人有权不予受理:
(1)异议提出不符合上述异议人须知相关要求的;
(2)异议事项已进入异议处理、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程序的。
7.2.6异议事项如属于恶意攻击或虚构事实的,将追究异议人的负面行为责任;构成违法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