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9招标公告 > 城管执法服装项目招标公告

城管执法服装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9 标签: 北京市招标 服装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9
截止日期:2021.05.18
招标代理: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北京市
内 容:项目概况 城管执法服装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号**INN *号楼*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年**月**日**点**分(**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JQ-****-*** 项目名称:城管执法服装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
关键词: 服装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概况
城管执法服装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9层)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1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BJJQ-2021-057
项目名称:城管执法服装项目
预算金额:人民币940.99002万元
采购需求:
类别 品名 单位 采购数量 采购用途
大檐帽(卷檐帽) 800 用于执法人员配装
大檐凉帽(卷檐凉帽) 400
皮面防寒帽 400
执勤便帽(含软帽徽) 954
服装 短款防寒大衣 400
春秋常服 845
春秋常服裤子 5128
春秋茄克式执勤服 1270
圆领毛针织衫 954
V领毛针织衫 954
冬常服 484
冬茄克式执勤服 954
纯棉短袖圆领衫 954
涤棉短袖圆领衫 5140
纯棉长袖圆领衫 10256
长袖制式衬衣 1908
短袖制式衬衣 2372
夏装制式衬衣(茄克) 5322
内穿衬衣 7114
单裤 11933
裙子 1799
标志标识 春秋常服扣 845
冬常服扣 484
长袖制式衬衣扣 1908
短袖制式衬衣扣 2372
夏装制式衬衣(茄克)扣 5322
大(小)帽徽 800
硬肩章 400
软肩章 5201
套式肩章 400
臂章(挂式) 5528
领花 400
硬胸徽 400
软胸徽 5528
硬胸号 400
软胸号 400
领带 400
领带卡 400
腰带 1354
单皮鞋 1830
皮凉鞋 954
棉皮鞋 1787
夏执勤鞋 4186
春秋执勤鞋 4801
装具 连帽雨衣 400
雨靴 400
反光背心 400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2.2为落实中小企业扶持政策,供应商须以联合体形式参加采购活动,且联合体中,小微企业承担的部分不低于65%,组成联合体的小微企业与联合体内其他企业之间不得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3.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除连帽雨衣、雨靴、反光背心外,投标人须为所投产品的生产企业。
3.2联合体主体应为所投服装类产品的生产企业。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09日至2021年04月16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9层(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H口出,向南200米)
方式:现场购买或邮寄购买。
售价:每本人民币500元(含电子版),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快递费50元人民币。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5月18日10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市东城区朝内大街南竹杆胡同6号北京INN 3号楼9层会议室(地铁2号线、6号线,朝阳门站H口出,向南200米)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进口产品规定: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进口产品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07〕119号)的规定,本项目不允许进口产品参加投标。
6.2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节能产品强制采购
(2)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
(3)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
(4)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
(5)政府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
(6)政府采购信用担保
(7)进口产品管理
6.3 标书款支付方式:现金、支票、银行汇款。
标书款银行账号:邮寄购买招标文件的,请投标人一律使用单位对公账号,按下述地址汇款,汇款单上应注明汇款用途、所购招标文件编号(BJJQ-2021-057),然后将汇款单复印件、购买单位名称、详细通讯地址、电话、传真、联系人、联系方式(手机号)等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
收款单位: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朝阳门支行  
银行账号:1119  1701  0400  02067
开户行行号:1031  0001  9176
6.4凡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需提供以下资料:(1)法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2)购买人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
6.5本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北京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beijing.gov.cn/)以及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cjq.net/)发布。
6.6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的文件依据:(1)、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2)、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6.7采购代理机构项目编号:BJJQ-2021-057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三里河东路39号
联系方式***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北京汇诚金桥国际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系方式***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电 话:***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