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8招标公告 > 青岛胶东机场综合物资仓库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青岛胶东机场综合物资仓库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8 标签: 山东省招标 仓库招标 机场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8
截止日期:2021.04.30
招标代理: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胶东机场综合物资仓库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胶东机场综合物资仓库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名称 数量 相关要求 重型横梁货架
关键词: 仓库 机场
 
招标公告正文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青岛胶东机场综合物资仓库设施设备采购项目招标人为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青岛胶东机场综合物资仓库设施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名称 数量 相关要求
重型横梁货架 22组主架、108组副架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中量型货架 2组主架、10组副架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中量型三立柱货架 20组主架、41组副架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悬臂货架 2组主架、26组副架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叉车托盘 800个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物料箱 500个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金属仓储笼 100个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钢制托盘 200个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彩钢板房 1间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电动推高机 1台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登高梯 1个 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注:投标人负责上述表格中的设备及材料的深化设计、制造、运输、供货、安装、调试、检验、试运行、验收、技术培训以及缺陷修复等所有工作。具体要求详见技术规格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上3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需承担过不少于1个单项合同金额在100万元及以上的仓储设备(需包含货架)供货业绩。
3.4至投标截止日,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3.5单位负责人***
3.6投标人不得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包括提供虚假的财务状况或者业绩等),骗取中标。投标人以他人名义投标或者以其他方式弄虚作假,骗取中标的,中标无效,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有关行政监督部门有权依法给予投标人行政处罚,对单位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罚款、没收违法所得、取消其参加依法必须进行招标的项目的投标资格,直至由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吊销营业执照等处罚,招标人有权在公司网站上对投标人弄虚作假的行为进行公示。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自2021年4月9日起至2021年4月15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
4.2地点: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07室;
4.3方式:在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内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单位授权书原件,按照上述时间、地点获取招标文件;
4.4售价:每套3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4月30日9时30分,地点为青岛市市南区延安三路220号邮政大厦16层第一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岛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招标代理机构:青岛采购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址:***
联系人***
电话:***
电子邮件***
2021年4月8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