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6招标公告 > 深圳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广州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深圳大学附属中学高二年级广州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6 标签: 广东省招标 深圳市招标 中学招标 大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6
截止日期:2021.04.09
招标业主: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地 区:深圳市
内 容: 为增强学生爱国热忱、培育和践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略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奋发图强、坚定理想信念、献身祖国的革命精神,通过研学的方式,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遵照有关精神,计划开展“走进企业、体验生活”研学实践活动,现就本次活动的服务商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前
关键词: 中学 大学
 
招标公告正文

为增强学生爱国热忱、培育和践行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领略和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朴素、奋发图强、坚定理想信念、献身祖国的革命精神,通过研学的方式,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遵照有关精神,计划开展“走进企业、体验生活”研学实践活动,现就本次活动的服务商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合格供应商前来投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活动明细

(一)实践时间:

2021年4月16日至2021年4月17日,共二天

(二)具体行程:

1.第一天在广州大型企业进行参观学习、进行职业体验,第二天在广东科学中心进行参观学习、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具体由各供应商推荐,要求达到教学目的)。

(三)参与人数:

共计620人左右(其中学生人数:600人左右,教师人数:15人左右)

(四)实践地点:

1.广州大型企业    2. 广东科学中心、辛亥革命纪念馆

(五)主题及教育意义:

活动主题

活动内容及意义

 

 

 

 

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井冈精神

 

  1、走入企业,了解我们身边的工厂,感受一件商品从无到有生产的全部过程,引导学生参观、体验、在活动中了解每个岗位和生产工序的情况,了解工厂生产各部门以及人与工厂的社会属性。

2、走进科学中心,通过“自然、人类、科学、文明”让学生产生心理共鸣,领略当今科技发展潮流,体验工业科技完美结合,感悟未来时代发展,提升学生创意创造能力,拓展个人整合视野阅历,唯有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方向趋势,科技推动社会进步和人类文明的重要性。

3、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了解革命的历史经过,激发奋发向上的爱国热情。

 

 

  

二、具体要求

(一)出行管理部分:

1.每班配备一名研学导师、每班一台车,因班人数多,可适当安排综合车。

2.提前考察师生所住酒店,保障卫生和安全。

3.妥善安排每天的行程安排,切不可出现一直待在工厂不进行活动的情况。

4.参观的各景点要相对集中,避免浪费时间。

5.辅导员及导游要严格挑选,保障学习和参观的效果。

6. 投标方必须配备必要的管理人员随时协调出现的意外情况。

(二)特别说明:

所有日程与行程,采购人可能会根据需求作适当调整,中标人要配合采购人并提供好的建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独立的第一企业法人,凡挂靠的单位、部门或个人谢绝投标。

2.投标方需向学校提供其营业执照等资质证明文件以备查验。

四、投标文件需包含的资料:

1.营业执照;

2.公司的诚信承诺函(格式自拟)及有关诚信的证件(相关网站或机构可查询)。

3.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策划的完整的活动方案(对活动主题、意义、内容、行程作出详细的说明),且要体现出教育意义,活动内容设计要突出“走进企业、进行职业体验”等主题环节,并确保可以切实执行。

4.针对本次活动制定的安全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对活动中涉及到的交通、住宿、餐饮、组织管理、应急处理办法、疫情防控等都有详细说明)。

5.涉及到本次活动交通、饮水、用餐等事宜的服务单位,投标方需提供各合作单位的有效证件以备查验。

6.针对本次活动的报价表,对各收费项目及金额进行说明。

7.投标方近3年内组织学生到企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能提供2个或以上成功案例,并提供合同复印件以备查验)。

8.标书需装订成册并密封后递交学校,密封口均需加盖投标方公章。

五、招标程序

1.2021年4月6日深圳大学附属中学网站发布招标信息。

2.有意向的投标人将《投标报名表》在2021年4月9日上午9:30前以书面扫描PDF电子版形式发送至采购人邮箱:951620462@qq.com(没有报名或报名逾期的恕不接待)。

 六、开标与评标:

1.开标时间暂定为:4月9日15时30分,以通知为准。

2.为保证公平公正,学校在开标现场和评标委员会现场统一开启标书,审查投标文件的真实性、有效性、完整性,并对投标方提供的活动方案、安全保障方案及应急预案等进行综合评审。

3.评标委员会以综合评标的方式(按照同等价格比质量、同等质量比价格的原则,综合衡量投标方的资质、组织实力、信誉、业绩、服务质量、保障措施的完善度等进行评分)来确定中标者。

4.中标者确定以后,学校将通知中标方,并约定时间签订合作协议。费用结算方式以双方协议为准。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者,视为无效标书。

1.未能按招标公告要求提供完整的标书文件。

2.未能提供投标方及合作单位的各项有效证件或证件未加盖公章。

3.标书未密封处理或密封口未加盖公章。

4.标书不符合正规标书规范及要求。

5.标书在开标时间之后送达。

八、符合招标要求的各单位在参与投标之前必须认真阅读和充分理解本招标公告,若对本公告有任何疑问,应及时与招标方联系。

九、中标选择:

根据综合得分,最高分为中标企业。如果中标企业通过考察被发现与标书不符,则由第二名接上为中标企业。

招标人:深圳大学附属中学

联系人***

电  话: 13537809405

十、 开标地点: 深大附中高中部五楼会议室


附件: 2021年高二广州市研学实践活动招标公告.doc


 

深圳大学附属中学

2021年4月6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