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6招标公告 > 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监理

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监理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6 标签: 湖南省招标 娄底市招标 污水处理厂招标 监理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6
截止日期:2021.04.28
招标代理:湖南星贸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娄底市
内 容:****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监理****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 ****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 监理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
关键词: 污水处理厂 监理
 
招标公告正文
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监理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

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

监理招标公告

1.项目概况

1.1 审批、核准或备案情况

项目名称: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娄底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文名称及编号:《关于冷水江市污水管网建设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冷发改办[2016]95号、《关于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扩建及提标改造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冷发改办[2019]54号、《关于冷水江市施塘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冷发改办[2018]38号、《关于冷水江市崇北溪黑臭水体整治及污水管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冷发改办[2018]64号、《关于冷水江市禾青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网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冷发改办[2019]55号,项目业主为冷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工程费(建安工程费)1.38亿元,资金来源为申请上级资金、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地方财政配套及项目单位自筹。

1.2 招标项目概况

1.2.1  招标项目或标段(以下简称:招标项目)名称: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PPP项目监理 ;

1.2.2  建设地点:冷水江市范围内;

1.2.3  项目基本情况

冷水江本项目拟对现有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进行提质扩容改建,新建禾青镇污水处理厂,进行配套污水管网及泵站建设。具体如下:

冷水江市污水处理厂提质扩容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对现有一期规模3万m³/d的污水处理厂进行提质改造,新建二期工程3万m³/d,新建用地面积16351㎡(约合24.53亩);改扩建后出水水质提高至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同时,对已污染的施塘片区(现已开工建设)和崇北溪水体进行整治,含内源污染治理与生态修复等工程,具体为漂浮垃圾清除、清淤及污泥处理修复工程、水生植物种植等内容。市污水处理厂改扩建、配套管网及泵站设施建设:新建污水管道总长13.836km,其中:DN400管6136m、DN500管1400m、DN800管3900m、DN1000管2400m。 新建污水提升泵站4座,根据可研编制单位提供的详细资料,具体为:①资江污水泵站,设在布溪片资江边,现已经建成通水,由2.4万m³/d扩容至5.4万m³/d;②大洲污水泵站,建设规模为0.15万m³/d,设在城东新片付家州的大洲;③江东污水泵站,建设规模为0.15万m³/d,设在金竹中路与江东路交界处;④施塘污水泵站,现已开工建设,建设规模为0.68万m³/d,设在锑都中路与施塘路交界处。禾青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设施建设: 禾青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规模2000m³/d;计划新建配套污水管网7.9km,出水水质达到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工程费(建安工程费)1.38亿元(项目具体建设范围以PPP项目实施方案约定为准,本次招标监理范围不包含禾青镇污水处理厂及2020年12月30日前已施工建设的配套管网工程、施塘片区黑臭水体整治及配套管网)。

1.3 监理服务期限:总服务期为1825日历天(其中:建设期1095日历天,缺陷责任期720日历天)。备注:缺陷责任期从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算;

1.4 招标范围:本招标项目总投资范围内全部工程的施工准备、施工及保修阶段的监理,具体工作范围及界线以招标人下达的任务书为准;

1.5 工期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施工工期为工期控制目标;

1.6 质量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质量标准为质量控制目标;

1.7 投资控制目标:以本招标项目各单项或单位工程的施工合同中所确定的价格为投资控制目标,直至本招标项目工程全部完工。

 

2.资格要求

2.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

2.2 具备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

2.3 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在有效期内)。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娄底市行政区域内最多有? 零个□个作为总监理工程师的在监项目,且在娄底市行政区域外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总监理工程师。

2.4 拟任专业监理工程师(招标阶段配备1人)应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监理工程师证书或湖南省专业监理工程师培训合格证书;

2.5 本次招标  □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要求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 投标人可以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2.7 类似工程业绩要求:

□ 不要求                                           

■ 要求,(由招标人在以下工程业绩中勾选一项)

□企业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承担过1项类似工程。

2.8 其他要求:

投标人资格具体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3.资格审查

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评标办法

本招标项目采用湘建监督[2018]172号文件规定的: □综合评估法I ;■综合评估法Ⅱ。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4月06日至2021年04月27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ldggzy.hnloudi.gov.cn/)进行网上下载招标相关文件(包括招标文件、修改及补充文件等相关资料,网上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5.2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218.77.100.184:61530/TPBidder 进行注册登记和CA认证。

5.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一律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4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投标人自行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5投标人若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以word文档匿名发至招标人授权的湖南星贸招标咨询有限公司的工作联系电子邮箱***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有意参加投标者可自行到现场进行踏勘。

    6.2电子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年  04月28日09时00分。请投标人登录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投标电子交易平台http://218.77.100.184:61530/TPBidder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2021年04月28日09时30分(投标截止时间后30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娄底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冷水江市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冷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0738-5211010。

9.其它

9.1省外入湘企业应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基本信息登记;

9.2疫情期间特别要求: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对体温超过37.3°C,投标(竞买)人代表不能提供健康通行卡或进入国家“互联网+监管”系统查询属非密接人员的,一律不准入场。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冷水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    址:冷水江市建设大楼4楼410室

联 系 人***

电    话:15377385301

招标代理:湖南星贸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娄底市娄星区东贸街298号

联 系 人***

电    话:17752841377

 

 

发表日期: 2021-04-06

备案表004.pdf

文件封面.pdf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