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6招标公告 > 北碚区王朴中学校开学第一课录制服务采购公告(10247760)

北碚区王朴中学校开学第一课录制服务采购公告(10247760)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学校招标 制服招标 中学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王朴中学校根据*教委的要求需要将王朴烈士的事迹录制成开学第一课用于全*开学时播放,时间六分钟以内。具体如下 *、入队宣誓(***烈士墓)*、烈士墓的烈士雕像全景 *、一名少先队员抬手宣誓的特写 *、烈士墓梯坎少先队员们抬手宣誓的全景(抬手一定要整齐)“我是中
关键词: 学校 制服 中学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收起 
预算金额: ¥53000 元
发布时间: 2021-04-06 11:51
采购编号: 10247760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北碚区王朴中学校
北碚区王朴中学校根据市教委的要求需要将王朴烈士的事迹录制成开学第一课用于全市开学时播放,时间六分钟以内。具体如下
1、入队宣誓(沙坪坝烈士墓)
1、烈士墓的烈士雕像全景
2、一名少先队员抬手宣誓的特写
3、烈士墓梯坎少先队员们抬手宣誓的全景(抬手一定要整齐)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冲锋风,小白鞋,新红领巾,扎马尾,化淡妆,少先队队旗
44名学生,1名老师
30秒
4、各种景别拍摄孩子的表情(多拍)
我在队旗下宣誓: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
5、抬队旗的孩子们的画面(宣誓学生作前景)
6、抬队旗的孩子们的表情近景画面
7、辅导老师的近景
8、孩子们宣誓的正面全景
9、烈士墓梯坎上的队旗的空镜
10、烈士墓雕像的空镜
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时刻准备着!”
2、入团宣誓(王朴烈士陵园)
1、团旗特写
2、抬团旗的四个学生全景
3、领誓老师抬拳头的特写
4、学生抬拳头的特写
5、学生抬拳头的全景(整齐)
6、领誓老师宣誓的中景
7、学生宣誓的各种景别角度(多拍)
8、团徽特写
9、表情特写
10、王朴烈士陵园的空镜
11、定格在王朴烈士塑像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校服、黑色或白色运动鞋白鞋,戴团徽,扎马尾,化淡妆,新团旗
84名学生,一名老师
40秒
3、王朴烈士陵园墓碑前
情景剧:
1、从王朴烈士的雕像滑出,老师与4名同学在对话全景
2、老师讲话特写
3、学生认真听的表情(多景别多角度)
4、同学甲的中景
5、老师听的表情,
6、学生丁听的表情
7、 同学乙回答的全景,近景
8、老师听的近景
9、老师对着同学们讲述,带手势,有表情,多景别
10、老师带着学生走出画
老  师:  同学们,你们知道,为什么要在老校长陵园宣誓入团吗?
同学甲:赓[gēng]续老校长的坚定信仰;
同学乙:  继承老校长的革命遗志。
老  师:  我们的老校长王朴烈士,是为共产主义信仰而牺牲的英雄,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下面,我们就去纪念馆看一看他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
校服、黑色或白色运动鞋白鞋,戴团徽,扎马尾,化淡妆,
一名老师,4名学生
60秒
4、王朴烈士纪念馆
1、王朴烈士纪念馆大门空镜
2、老师及4个学生入画
3、老师带着4个学生一边走一边浏览纪念馆
4、在书信区,同学丙指着墙上的信对着镜头说(多景别)
5、学生听,老师听的画面
6、老师对着镜头说的各种景别
7、分切学生听
8、同学丁对着镜头说的各各景别
9、老师一边走一边对着镜头说
同学丙:  这是老校长在狱中写给母亲的信:娘,你要永远跟着学校走,继续支持学校,一刻也不要离开学校,弟、妹也交给学校。
老  师 : 老校长所说的学校就是党组织。“你要永远跟着学校走”的话语,就是永远跟党走的嘱托。这所学校已经有75年的历史了,老校长永远跟党走的嘱托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王朴学子努力学习,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同学丁:我们一定会铭记老校长的嘱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时刻做好一切准备。
老  师: 是啊,他在生命最后时刻还给妻子写了一封信,望子“继志”,让我们来再次聆听他的嘱托。
70秒
5、舞台上
1、老校长(王朴)与妻子在对话:(阴阳对话,需要采用灯光的明暗来处理,校长在明,妻子在暗)或者后期采用分屏处理
 
 
 
2、小  群(妻子)认真听,及回答的镜头
3、4个同学从后面走到老校长旁边(两侧)听老校长讲述(面光全亮),分切讲和听的镜头。
 
 
 
4、同学们点头
5、老校长对着镜头方向说(各种景别)
老校长(读信):小群,莫要悲伤,有泪莫轻弹。你还年轻,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咱们的孩子好吗?我看孩子就取名‘继志’。继承的‘继’,志向的‘志’。
小  群:  好的,我懂了。等孩子长大我会告诉他。
老校长  对,你告诉他,这个“志”是我们建立新中国的理想,这个“志”就是希望祖国繁荣、人民幸福的奋斗目标,这个“志”就是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仰。这个“志”需要一代又一代的顽强坚守和艰苦奋斗。
同学们:  老校长,我们明白了。
老校长:  同学们,如今的你们,站在了幸福新起点。一代人又一代人的长征路,征途漫漫,唯有奋斗,才能创造幸福,才能无愧于心中的信仰。继承奋斗志,永远跟党走,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成长为一名为人民幸福而奋斗的时代弄潮儿。
150秒
6、纪念馆书信展示区
1、在王朴雕像前,4个同学齐说
4个同学: 继承奋斗志,永远跟党走。
10秒
7、墓前
20个学生在墓前齐说
20个同学:  继承奋斗志,
8、陵园坝坝
 80个学入团宣誓毕,齐说,       造型定格。
80个同学:  永远跟党走!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247760&puste=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