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6招标公告 > 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财务报表审计采购公告(10247777)

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2020年财务报表审计采购公告(10247777)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6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医院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6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审计的目标和范围 *.乙方接受甲方委托,对甲方按照《政府会计制度》编制的****年度财务报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以下统称财务报表)进行审计, 并出具审计报告。 *.乙方通过执行审计工作,对财务报表的下列方面发表审计意见: (*)财务报表是否在所有重**
关键词: 医院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基本信息
需求描述:

审计的目标和范围
1.乙方接受甲方委托,对甲方按照《政府会计制度》编制的2020年度财务报表以及财务报表附注(以下统称财务报表)进行审计, 并出具审计报告。
2.乙方通过执行审计工作,对财务报表的下列方面发表审计意见:
(1)财务报表是否在所有重大方面按照《政府会计制度》相关的规定编制;
(2) 财务报表是否在所有重大方面公允反映了甲方2020年12月31日的财务状况以 及 2020 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和现金流量;
乙方的责任
责任是在执行审计工作基础上对甲方财务报表发表审计意见。乙方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审计准则(以下简称审计准则)的规定执行审计工作。审计准则要求注册会计师遵守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计划和执行审计工作以对财务报表是否不存在重大错报获取合理保证。
2.审计工作涉及实施审计程序,以获取有关财务报表金额和披露的审计证据。选择的审计程序取决于乙方的判断,包括对由于舞弊或错误导致的财务报表重大错报风险的评估。在进行风险评估时,乙方考虑与财务报表编制和公允列报相关的内部控制,以设计恰当的审计程序,但目的并非对内部控制的有效性发表意见。审计工作还包括评价管理层选用会计政策的恰当性和作出会计估计的合理性,以及评价财务报表的总体列报。
3. 由于审计和内部控制的固有限制,即使按照审计准则的规定适当地计划和执行审计工作,仍不可避免地存在财务报表的某些重大错报可能未被乙方发现的风险。
4.在审计过程中,乙方若发现甲方存在乙方认为值得关注的内部控制缺陷,应以书面形式向甲方治理层和管理层通报。但乙方通报的各种事项,并不代表已全面说明所有可能存在的缺陷或已提出所有可行的改进建议。甲方在实施乙方提出的改进建议前应全面评估其影响。未经乙方书面许可,甲方不得向任何第三方提供乙方出具的沟通文件。
5.按照约定时间完成审计工作,出具审计报告。乙方应于2021年 月 日前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具审计报告。
6.除下列情况外,乙方应当对执行业务过程中知悉的甲方信息予以保密:
(1)法律法规允许披,并取得甲方的授权;
(2)根据法律法规的要求,为法律诉讼、仲裁准备文件或提供证据,以及向监管机构报告发现的违反法规行为;
(3)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在法律诉讼、仲裁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4)接受注册会计师协会或监管机构的执业质量检查,答复其询问和调查;

(5)法律法规、执业准则和职业道德规范规定的其他情形。

收起

预算金额: ¥27000 元

发布时间: 2021-04-06 12:07

采购编号: 10247777

采购人信息
重庆市万州区第一人民医院 报名地址:https://www.chinazhyc.com/detailsDemand?id=10247777&puste=7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