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2招标公告 > 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线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线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2 标签: 青海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2
地 区:青海省
内 容:S***线**至色吾沟公路改线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线**至色吾沟公路改线工程已由/以/批准建设,设计己由**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号、青交建管【****】***号、青交建管【****】***号批准,项目业主为**省交通建设管
 
招标公告正文
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线工程公路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线工程已由/以/批准建设,设计己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以青交【2020】126号、青交建管【2016】172号、青交建管【2016】173号批准,项目业主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私有资金0.0%,外国政府及组织投资0.0%,境外私人投资0.0%,招标人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建设地点:青海省果洛州玛多县及玉树州曲麻莱县境内。
       2.1.2项目建设规模:本次招标路线总长67.076km,沿线海拔4000米以上。本项目隶属三江源保护区,取弃土场、片(砂)石料场等临时用地均应设置在保护区外。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建工程麻多乡至宗毛曲段:路线起点K200+000位于曲麻莱县麻多乡东侧2 Km处、路线走向基本为东北向西南,终点K220+000位于麻多乡宗毛曲,路线全长19.969 Km。本段采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 Km/h,主线路基宽度8.5m,麻多乡过境段路基宽度22m。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建工程宗毛曲至尕日阿强咯曲段:路线起点K220+000位于宗毛曲,终点K244+000位于尕日阿强咯曲,路线全长23.605 Km。主要控制点为阿涌、扎陵湖乡岔口、宗毛曲、作毛玛绒垭口、卡日曲、尕日阿强咯曲。本段采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 Km/h、40km/h,路基宽度8.5m。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建工程尕日阿强咯曲至加巧折西哪段:路线起点位于玛多公路K244+000处,终点K267+536.81位于加巧折西哪,路线全长23.502Km。本段采用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60 Km/h、40km/h,路基宽度8.5m。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2.2.1标段编号:E6301000076028179001001
       2.2.2标段名称:S312线玛多至色吾沟公路改线工程SGJL-1
       2.2.3标段招标范围: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监理标段,标段工程设置为一级监理机构,即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简称“总监办”),现对下设的总监办进行公开招标。招标范围:标段范围内的路基、路面、绿化、交通安全设施等工程的施工监理。计划监理服务期为 1315日历天(具体进场时间以招标人通知的时间为准)。其中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期 585 日历天,交工验收与缺陷责任期阶段监理服务期730日历天。
       2.2.4监理服务期限:
       2.2.5投标所需身份类型:监理单位;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相关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资质·公路工程施工监理·公路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以上资质,业绩符合“附录2”要求,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监理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注:本段规定仅适用于根据《关于发布公路工程从业企业资质名录的通知》(厅公路字〔2011〕114号)要求,招标人应通过名录对投标人资质条件进行审核的公路施工监理企业。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该项目共1(具体标段)个标段,标段编号为:SGJL-1标段。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AA、A、B信用等级的投标人,最多可对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对投标人信用等级的认定条件为:详见招标文件。
        注:招标人可根据招标项目 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 ,对信用等级高的投标人,给予增加参与投标标段数量的优惠。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当在青海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以下简称“省平台”)进行诚信库“主体入库”注册,完成注册后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详见《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网》(www.qhggzyjy.gov.cn/)办事指南栏的《青海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CA数字证书办理指南》。
        4.2 招标文件、图纸、招标人根据对本合同工程勘察所取得的水文、地质、气象和料场分布、取土场、弃土场位置等资料编制的参考资料(如有)和所有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为招标文件组成部分,必须同时上传至《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获取方式自2021年04月06日00:00时至2021年04月12日24:00时止,潜在投标人应通过《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使用CA数字证书点击“我要投标”或登录后自行免费下载。招标人(代理机构)不得要求潜在投标人现场领取纸质资料。
        4.3 本项目有保密图纸,有保密图纸请交纳保密图纸复印费3000元、保密图纸邮寄费0元。
        4.4 潜在投标人自确认参加投标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应随时登录《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注 “消息提醒”,及时查看该项目电子招投标系统中招标人(代理机构)发出的通知、变更、答疑等内容。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组织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04月26日 10:00时分。
        投标文件包括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移动设备)。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以下列两种方式递交投标文件:
       (1)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省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传输递交,并可以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应当拒收。
       省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对上述递交、补充、修改或者撤回投标文件的操作进行时间记录并可下载。
        (2)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潜在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移动设备),递交至青海省政务服务监督管理局.开标室七。
        5.2 投标人应携带CA数字证书出席开标会。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
《青海省电子招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qhdzzbfw.gov.cn。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青海省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青海省路达交通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
地    址:青海省西宁市朝阳西路23号
联系人***
联系人***
***
电    话:0971-4562120
传    真:
传    真:

2021年04月02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