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2招标公告 > 华绣锦院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华绣锦院电梯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2 标签: 重庆市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2
地 区:重庆市
内 容:华绣锦院电梯工程 竞争性比选公告 *.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竞争性比选项目华绣锦院工程已由****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沙发改【****】***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电梯工程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招标公告正文
 

华绣锦院电梯工程

竞争性比选公告

1. 竞争性比选条件

本竞争性比选项目华绣锦院工程已由沙坪坝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沙发改【2019】465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重庆市沙坪坝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电梯工程进行公开竞争性比选。

2. 项目概况与竞争性比选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沙坪坝区井口镇。

2.2项目规模:电梯共5台,其中曳引式客梯4台,观光电梯1台(三面观光)。具体详见比选人提供的电梯技术参数及施工图。本比选项目估算金额约 135 万元。

2.3计划工期:60日历天,其中生产及到货周期35日历天,安装工期25日历天。(该工期为生产供货、完成安装、调试直至验收合格)。

2.4竞争性比选范围:包括电梯设备的制造、运输(含现场运输)、安装(含安装人员现场住宿)、调试、检验、与建筑施工单位协调、直至取得运行许可证并交付给比选人使用和免费保修期内的所有内容,具体详见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设计交底及竞争性比选文件、竞争性比选文件补遗、答疑、澄清中补充的全部工程内容。

3. 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本次比选实行资格后审,比选申请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和业绩要求:

3.1 电梯生产制造商参与比选申请资格要求

3.1.1 制造商须为在中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电梯制造商。

3.1.2具备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曳引驱动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

3.1.3具备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的安装、维修、改造B级] 及以上资质,若已换领新证的单位具备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具体许可项目如下表:

许可项目

许可子项目

许可参数

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

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

额定速度>1.75m/s

注:若资质证书上不能体现额定速度的,还须同时提供型式试验证书

3.2 电梯代理商参与比选申请资格要求

3.2.1 代理商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资格。

3.2.2 具有电梯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合法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比选申请。对其授权的制造商必须满足上述制造商资格要求所有条款

3.2.3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电梯)[乘客电梯的安装、维修、改造B级] 及以上资质,若已换领新证的单位具有有效期内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具体许可项目如下表:

 

许可项目

许可子项目

许可参数

电梯制造(含安装、修理、改造)

曳引驱动乘客电梯(含消防员电梯)

额定速度>1.75m/s

注:若资质证书上不能体现额定速度的,还须同时提供型式试验证书

3.3 其他要求

3.3.1不同品牌电梯生产企业或代理商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仅能以一个品牌参与本次比选申请,否则按否决比选申请处理。

3.3.2存在母、子公司关系的生产企业或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比选申请,否则按否决比选申请处理。

3.3.3本次竞争性比选不接受联合体比选申请。

4. 竞争性比选文件的获取

4.1  凡愿意参加的潜在比选申请人,从2021年4月2 日起,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沙坪坝区)(https://www.cqggzy.com/shapingbaweb/)、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218.70.109.205:6536/LBv3/index.aspx)自行下载获取竞争性比选文件(图纸、答疑)等开标前的有关资料,在公告期间,各比选申请人应随时关注网上发布的竞争性比选文件答疑、补遗、澄清等文件内容,不管比选申请人是否下载,均视为已知晓竞争性比选文件的全部内容和有关事宜。

5. 比选申请截止和比选时间及地点

5.1  比选申请截止和比选时间:2021年 4 月 13  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5.2  比选申请和比选地点: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标处详见大厅显示屏)。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照竞争性比选文件要求密封的比选申请文件,应当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同时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沙坪坝区)(https://www.cqggzy.com/shapingbaweb/)、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218.70.109.205:6536/LBv3/index.aspx)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比选人

重庆市沙坪坝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

代理机构

四川省迅达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

地  址

重庆沙坪坝区晒光坪70号

地  址

重庆市巴南区龙海大道15号8号楼9楼

联系人

***

联系人

***

电  话

023-65477816

电  话

023-66292090

传  真

/

传  真

023-66292090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