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2招标公告 > 21177221030653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炼钢厂废钢堆场局部封堵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1177221030653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炼钢厂废钢堆场局部封堵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2 标签: 山东省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2
地 区:山东省
内 容:项目编号:************** **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炼钢厂废钢堆场局部封堵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年*月 (本公告是十分重要的文件,并构成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请仔细阅读。报名、交费等请按本公告所述进行
 
招标公告正文
项目编号:21177221030653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炼钢厂废钢堆场局部封堵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2021年4月
 
(本公告是十分重要的文件,并构成谈判文件的组成部分,请仔细阅读。报名、交费等请按本公告所述进行。谈判文件规定的公告、提交谈判响应文件及开封时间、地点与本公告不一致的,以本公告为准)。
郑重声明:
1.日照公司始终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采购项目评审工作。某些单位或个人打着各级领导的旗号允诺帮助谈判响应供应商成为成交供应商并索要相关费用的,均为骗局,谈判响应供应商切勿轻信,否则产生的后果由谈判响应供应商自负。
2.本次采购项目属于企业自主经营类采购项目,不属于依法必须招标的项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国家法律、法规中关于依法必须招标的专属程序及规定仅参照执行。
 
 
致潜在谈判人: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拟对炼钢厂废钢堆场局部封堵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采购条件:
采购人单位名称: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采购人项目名称:炼钢厂废钢堆场局部封堵项目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
该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炼钢厂废钢堆场局部封堵项目进行采购。
交货地点:采购人工厂所在地(日照市岚山工业园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或采购人指定地点。
 二、采购范围及内容
采购范围及内容:详见谈判文件。
三、谈判响应供应商资格条件:
仅限被邀请的谈判响应供应商参加。
四、谈判响应供应商须知
1.谈判响应供应商应符合如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谈判响应文件中需提供2015年以来与谈判项目相同或相似的业绩(最多提供十份),业绩需提供加盖公章的项目合同扫描件(至少要包括:合同双方主体的基本信息页、合同约定工作内容页、合同签字页等)。
以上资料在评审时需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3.谈判响应文件详见谈判文件。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和最新一期的财务报表。
5.有效业绩的数量和质量,将在评审时重点考虑,谈判响应供应商怠于提供,将影响本次谈判,后果自负。
6.答疑与澄清:电话咨询技术联系***
7.有效期: 90天。
8.采购人在使用谈判响应供应商提供的货物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采购人使用谈判响应供应商提供的货物而提起的侵权指控,谈判响应供应商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谈判响应供应商不按须知要求提交响应文件或提供资料,谈判小组将做出不利于谈判响应供应商的评审;采购人有权对以上资质、业绩、供货能力等相关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市场调研、实质审查和实地考察,一经发现谈判响应供应商有弄虚作假的行为,有权做废谈判或取消成交资格处理,谈判保证金有权不予返还。
五、公告及报名时间
2021年  4 月 2  日至2021年  4 月 6  日。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谈判截止时间(开封时间)及开封地点
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称谈判截止时间、开封时间):
2021年 4  月 12  日14时0分,谈判响应供应商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谈判响应文件。
2.文件递交及开封方式:
电子投递:通过山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采购与拍卖信息管理平台(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递交电子谈判响应文件,可参照平台首页《使用帮助》进行操作,如遇网站技术问题请提前与电子平台联系0531-67606687或0633-7920020。
谈判响应供应商因故障未能电子投递成功的,视为放弃本次谈判。因网络等特殊情况不能电子投递的,经采购人同意可以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采购人指定的邮箱。
本次电子谈判谈判响应供应商不须到采购人现场等待澄清答疑。
七、报名及谈判文件的获取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如决定参与谈判,在公告期内登陆: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 首次参与项目的供应商需在平台注册,注册时请参照网站首页的《使用帮助》,用户注册、审核成功后,须修改初始密码,重新登录后报名(注册时仅填写或上传带红星的必填项,完成注册即可,因资格后审,注册成功后,不进行审核)。点击报名,已报名成功的项目将消失,系统给予报名成功的提示,不必理会系统给予的“上传业绩”、“交费”等提示,报名成功后再按要求交费即可(必须先报名再交费),交纳谈判书费后,财务谈判书费负责人***
本项目收取谈判书费200元人民币。从谈判响应供应商基本账户电汇或转账交纳交至我公司账户(详见“九、谈判书费和谈判响应保证金交款账户信息”),并在银行汇款或转账备注栏中注明谈判响应项目名称或编号;非基本账户交款的,同时应注明供应商名称,否则,采购人有权不予确认,由此引起的后果由潜在供应商自行承担。
谈判书费不退还,只开具收据。收据应在打款次月内领取,逾期损坏、丢失等概不负责,不提供邮寄服务。
八、谈判响应保证金
1.谈判响应供应商须交纳谈判响应保证金5000元(大写:伍仟元)方可参加谈判,否则将予以拒绝。
2.谈判响应保证金必须是人民币,且为方便退还,不出具收据。
3.必须在银行汇款或转账备注栏中注明谈判项目名称。
4.应在本谈判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从谈判响应供应商基本账户电汇或转账交纳交至我公司账户(详见“九、谈判书费和谈判响应保证金交款账户信息”)。
5.①成交结果公示后,1个月内退还未成交供应商的谈判响应保证金,期间谢绝电话咨询退还事宜;②已交纳谈判响应保证金,因故未参加的,请将缴款回执发送sdgtrz@163.com,注明单位名称、原因、项目名称及评审时间。
九、谈判书费和谈判响应保证金交款账户信息
采购人账户名: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开户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行
账号:523010100100371125
谈判书费交款联系人***
保证金退款联系人***
十、澄清答疑咨询技术联系***
(一)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采购人有权就谈判文件进行澄清,澄清文件以附件的形式,在平台内予以发布,发布日距截止日不足3日的,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封时间相应延后或在征求谈判响应供应商意见后,不予延后。
(二)谈判响应供应商要求对谈判文件答疑的,应在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及开封时间3日前向采购人提出,澄清邮箱:sdgtrz@163.com,同时向该邮箱发送PDF版(盖章)和word版澄清问题文件。澄清在邮件 “主题”处应注明:“澄清+****项目+****单位+联系人+联系方式***
(三)请潜在谈判响应供应商每日登陆http://bams.shansteelgroup.com,用注册的用户名查找是否有澄清或补充文件及现场澄清通知等信息,采购人不再单独通知,怠于登陆造成的后果由潜在谈判响应供应商承担。
本文件的解释权归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十一、采购人联系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咨询时间:
工作日 上午:8:30-11:45      下午:13:00-17:00

序号
业务
联系人***
联系方式***
***
谈判书费
李女士
0633-7920919
2
保证金
李女士
0633-7920902
3
谈判技术咨询
耿先生
0633-7920303
4
其他咨询
范女士
0633-7920930
5
网站技术员
 
0531-67606687/0633-7920020
6
监督
 
0633-7920929/7920333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