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列表| 付费指导| 会员中心| 400-633-1888
 招标网首页 | 招标 招标公告 中标公告 招标文件下载 免费公告 近期招标 | 项目 拟在建项目 VIP独家项目 业主委托项目 | 企业 业主 供应商 招标机构 | 资讯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历年招标公告 > 2021.04.01招标公告 >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央空调(含净化系统)外包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央空调(含净化系统)外包服务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信息发布日期:2021.04.01 标签: 河南省招标 空调招标 
加入日期:2021.04.01
截止日期:2021.04.14
招标业主:洛阳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
招标代理: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区:河南省
内 容:  **************受***妇幼保健院委托,就***妇幼保健院中央空调(含净化系统)外包服务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妇幼保健院中央空调(含净化系统)外包服务项目(二次)。   *、项目编号:SXGX(LY
关键词: 空调
 
招标公告正文
  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洛阳市妇幼保健院委托,就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央空调(含净化系统)外包服务项目(二次)进行竞争性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应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洛阳市妇幼保健院中央空调(含净化系统)外包服务项目(二次)。
  2、项目编号:SXGX(LY)2021-26。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4、预算金额:287779.00元
  5、项目内容:本项目主要内容包括:对洛阳市妇幼保健院洛龙区通衢路206号院区与西工区玻璃厂路10号院区中央空调系统及净化空调系统、热水设备进行运行管理、常规检修及维护保养;
  6、标段划分及招标控制价:本项目共分1个标段;
  7、服务期:一年
  8、质量要求:符合厂家或相应的国家质量标准,服务期内设备达到95%及以上使用率;
  9、政府采购政策:面向中小微(监狱、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企业。
  二、供应商除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外还须符合:
  1、供应商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良好的社会信誉,并在人员、设备、安全、技术、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单位负责人***
  3、供应商须提供2020年3月以来任意3个月份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资料:指供应商有效期内的税务登记证(供应商提供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营业执照的,视为已提供税务登记证)以及缴纳增值税的凭据,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专用收据或社会保险缴纳清单)。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供应商成立不满半年的,则提供自成立日以来的纳税和社保证明资料。
  4、供应商须提供2019年的财务报告或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和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和财务报表附注)。成立不到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报表。
  5、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河南省财政厅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5号)被列入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指政府采购行政处罚有效期内),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也即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网)“失信被执行人”的,被列入国家税务总局网站(www.chinatax.gov.cn/)——重大案件查询栏目“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供应商必须将本公司在上述三个网站相关栏目的信用记录截图打印,分别装订入响应文件中(应当将信用记录清晰展开打印,须显示查询日期且为公告发出之后,否则视同未提供)。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本次招标代理服务费由采购人支付。
  四、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时间:2021年04月02日至2021年04月0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五、获取磋商文件及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
  (2)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天仁凯旋商务8楼;
  (3)本项目磋商文件售价5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购买磋商文件时需携带资料:法人证明及身份证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证、营业执照。(注:上述证件须携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1份,购买磋商文件时核对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留原件)。
  六、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04月14日下午14:30(北京时间)。
  七、响应文件接收和开标地点:洛阳市西工区天仁凯旋商务8楼开标室。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已同时在《招标网》、《河南省(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妇幼保健院网站》公告。公告期为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2021年04月02日至2021年04月09日。
  九、联系方式***
  采购人:洛阳市妇幼保健院
  地 址:***
  联系人***
  电 话:***
  邮 箱:zcb63296908@163.com
  代理机构: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
  联 系 人***
  电 话:***
  邮 箱:shanxigaoxinly@163.com
  监管部门:洛阳市妇幼保健院纪检监察室
  监管部门联系人***
  监管部门联系方式***
 十、供应商在参与本项目招标采购活动期间应及时关注本网站获取相关澄清或变更等信息(如果有)。
陕西高信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年 04月01日
地区导航
  • 华东: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 华北: 北京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 东北: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 华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 西北: 陕西 甘肃 青海 宁夏 新疆
  • 西南: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 华中: 河南 湖北 湖南
  • 关于我们 | 成功案例 | 知名客户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友情连接 | 帮助中心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 招标导航
    客户咨询:400-633-1888      信息发布电话:13030031390    传真号码:010-59367999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11号7层(100190)
    北京智诚风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招国联咨询有限公司   北京国建伟业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  石家庄易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 © 2005-2024 版权所有  招标网 京ICP证050708号-1 证书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8602号